求一部老電影片名反派是白髮,裡面有殭屍,結局是幾個正派合體打敗了反派,有人被附體了

2021-04-14 12:12:52 字數 1409 閱讀 2656

1樓:琦愛蓮

是不是《武俠七公主》

2樓:xxnn楠楠

找到了嗎,我也在找,最後殭屍掉進岩漿**了

求一部很老的電影是以前很小時看錄影帶的,裡面有個白髮老頭是反派會採陰補陽,正派的有兩個男的,師傅被

3樓:獨孤喪命

忍者大決鬥 (1984)

導演: 吳國仁

主演: 羅銳 / 龍冠武

型別: 動作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臺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84

片長: spain: 88 分鐘

劇情簡介

少林**龍張勸白眉道長少生好勝之心,卻被白眉道長駁回,白眉道長暗暗練成陰.陽功,武力大增。後又結識東瀛一和忍者,白眉道長支援一和忍者在中國開宗立派,兩者達成消滅少林的協議。

白眉道長與少林掌門較量,少林掌門不幸遇難。少林**龍張欲為師傅報仇,卻也慘.遭白眉道長毒.

手。龍張氏之子女立誓為父報仇…

4樓:吾心若明月

有點像1977版的《洪熙官》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記一下吧! 77uub 防止忘記,精品車燈,大啊

一部老電影,小時候看過的,大反派是個白頭髮的,在殺他之前,男女主角還殺了他的替身。最後再是他出場。

6樓:

沒有印象,是什麼題材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是不是一群****劫持大樓,白頭髮的是機器人,然後要**(將軍)來談判,結果就把**殺了,最後沒想到殺掉的**也是個機器人,是個替身

電影中大反派是白頭髮,手下有12個美女殺手

8樓:嬉皮笑臉天平座

電影《天機bai·富春山

du居圖》由北京派格太

zhi合泛在文化

dao傳媒****總裁內孫健君導演,容劉德華、林志玲、張靜初、佟大為等多位大牌聯合演出,攜手好萊塢精英制作團隊共同打造的3d電影。

電影講述的是中國**同日本黑幫以及英國大盜三方之間為了保護和爭搶輾轉流失、歷經磨難的中國元代傳世之作《富春山居圖》而發生的奪寶故事。

山本:佟大為飾演

孤傲冷血**殘忍的惡魔,激情如火至死不渝的情聖。早年戀母又弒母導致他心理極度扭曲,酷似亡母的初戀情人麗莎從此與他咫尺天涯。不可克服的情慾衝動遭遇不可逾越的贖罪自責使他心智**,他尋求自虐,並豢養12個星座美女殺手以行雲流水般的殺戮來宣洩。

9樓:逯升

那還用說。富春山居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aakkyy 還是不錯的基本順暢也不卡

求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幽冥 幽冥 spectral 是一部由尼克 馬修執導,詹姆斯 貝吉 戴爾 艾米莉 莫迪默 麥克斯 馬蒂尼和布魯斯 格林伍德主演的3d動作驚悚片。於2016年12月9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支精英部隊為在東歐某國與神祕的 幽冥 作戰的故事。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升起之王國 3096天 2013...

求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英文名 flightplan 中文名 空中危機 飛行計劃 三萬尺凶間 劇情介紹 對於一位賢妻良母,恐怕沒有比短時間內接連失去丈夫和孩子更痛苦的遭遇了。在一架從柏林飛往紐約的航班上,凱爾 普拉特 茱迪 福斯特 便經受了如此的噩夢。忍受著丈夫意外故去的悲痛,帶著年幼的女兒朱莉亞欲儘快趕回尚顯溫暖的家。而...

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有劇透),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

金氏漂流記 上映 2009年 時長 116分鐘 地區 韓 國 語言 韓 語 導演 李海準 主演 鄭麗媛 型別 劇情 不可饒恕?追擊者?特殊案件專案組?聽起來好像是 假面 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 是 朋友 嗎 張東健劉五性主演的 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5 祕密愛 影片講述的是變成植物人的男子,與他長得一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