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軍飛行員,中國空軍飛行員招收標準是什麼

2021-05-14 10:21:58 字數 1385 閱讀 2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既來然你的父親

自是一名空軍現役軍bai人,我想你能從他那得到應該du

比我們的更有價zhi值的建議。但dao是我還是想說一點,正如你父親所說「現役的空軍軍高階將領領導百分之90都是飛行員出身 所以當不上飛行員在空軍裡面是很難受到上級重視的」,那麼還有百分之十的機會呢,要相信自己就是那百分之十中的一個。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朝著自己原來的夢想繼續努力。

空降兵一般是戰爭中去往前線或執行特別任務時用到,眼力也應該要好,所以我認為你向空降兵方面發展並不是很明智!我想中國空軍高層領導中不會沒有視力不好的或戴眼鏡的人吧,既然你的父親這麼優秀,所以沒有理由擔心自己會比其他人差!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飛行員那是個一勞永逸的職務,從招飛到放飛,國家為了培養一個戰鬥版機飛行員,那是花了相當多

權的錢,想想看,一架飛機上天,下面得要40個人進行保障,從油料到航材、到通訊、到導航、到警衛、到機務,那待遇,高!而且當飛行員還有以下好處:1.

老婆的問題解決了。飛行員到年紀了,組織上就開始張羅給他找物件,而且一定會找政治合格的、長的漂亮的,再而且老婆的工作絕對沒問題,並且是個好工作,孩子可以送到專門的學校讀書,讀少年軍校,這叫解決後顧之憂2.每年的療養絕對是一流的,都是到什麼承德山莊、長白山天池一類的聖地去3.

飛行補助高,一個小時有100多,帶新飛的話更高4.住房問題歸國家統一解決5.就是轉業了也可以當民航飛行員6.

所有的飛行部隊的軍事幹部,從飛行團團長到師長到軍長到軍區司令,都是飛行員出身,並且每年必須飛滿多少個小時才行的,畢竟軍事幹部要精通自己的行業嘛…… 空降兵的話,除非你的軍事技能特別好,否則沒發展

中國空軍飛行員招收標準是什麼

中國空軍飛行員的服裝是什麼顏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空軍飛行員飛行服為天藍色。三軍服飾:海軍"浪花白"陸軍"青草綠"空軍"天空藍"。

2、中國空軍飛行員服裝的設計特點是:外層突出以耐磨、抗撕刮、抗氣流吹襲、阻燃、定型、美觀為主;中間層突出以質輕、保暖、抗靜電等效能為主;內層突出以柔軟舒適、吸汗透溼、無刺激等效能為主。

3、飛行員是飛機或其他航空器的駕駛員。多座飛機的飛行員通常只負責駕駛,單座飛機的飛行員除了負責駕駛之外,還要擔負領航、通訊、射擊等任務。由於飛行工作的特殊需要,飛行人員除享受現役軍官的待遇外,還按照有關規定享受飛行人員特有的待遇。

大學生飛行學員進入飛行學院後即享受副連職軍官待遇;經過兩年半培訓畢業後授予軍事學學士學位,任命為正連職或副營職飛行軍官,授予空軍上尉軍銜。

4樓:匿名使用者

橘色是人生有任何體育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空軍飛行員飛行服為天藍色。

空軍飛行員好還是民航飛行員好,空軍飛行員與民航飛行員哪個好些

名航飛行員好,錢比空軍多不過做了空軍後。你出來,名航會搶著要。我感覺你先去部隊當幾年飛行員,再去民航,這樣會比較吃香,空軍 犧牲了自由 得到了您能得到的民航 犧牲了想要的 得到了部分您想要的 民航飛行員巴。純屬個人意見。空軍飛行員與民航飛行員哪個好些?不能比較,空軍飛行員是軍人屬於軍事組織,民航飛行...

空軍飛行員與民航飛行員哪個好些,做空軍好還是做民航飛行員好?

空軍 民航 大多民航飛行員 都是部隊退伍的 要這樣的人 經驗好 不用太多的訓練 做空軍好還是做民航飛行員好?如果有真正的飛行夢想那當然是是去軍航再好不過了,如果只是一心想為著高薪那就選 航。空軍飛行員沒有哪個不是軍官的,雖然沒有民航飛行員工資高但是這一輩子衣食無憂還可以享受國家給的福利,這些是民航給...

招空軍飛行員要具備的條件是什麼,空軍招飛行員有什麼要求

成為空軍的女飛行員,需要滿足哪些條件?看完終於明白了 空軍招飛行員有什麼要求 1 身體條件 一 身高 在165 185釐米之間 未滿18週歲的,身高達到164釐米。二 體重 在52公斤以上 未滿18週歲的,體重達到50公斤以上。三 視力 按空軍標準視力表雙眼裸視力0.8以上。四 血壓 收縮壓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