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很多兵是怎麼弄的,王者榮耀怎麼弄那麼多兵

2021-05-30 16:55:25 字數 2519 閱讀 8455

1樓:青春兵荒馬亂

在王者榮耀復3v3對戰地圖是一個橫向地製圖,地圖中間位置為兵線,雙方各有2座防禦塔和1座基地塔。在兵線上方有一個小野區,小野區中只有小野怪。兵線下方有一個稍大一點的野區,這個野區中除了小野怪之外,還有暴君boss,擊殺暴君可讓英雄獲得強力buff效果,每次擊殺暴君後都能獲得一層buff增益,最多疊加三層。

從己方基地塔到對方基地塔最快捷的路線就是沿著兵線往前衝。正因如此,兵線也成為了團戰爆發最密集的地方。很多隊伍都會在前期先在兵線上來一波一級團,根據情況再考慮是否去打野。

王者榮耀怎麼弄那麼多兵

2樓:傾流一最

選擇下方的【訓練營】

將己方英雄設定為無敵狀態,同時開啟主宰先鋒

堵住對方的主宰先鋒,不讓它們過來,慢慢的,就會越積越多

3樓:無啦啦愛我喲

王者榮耀我玩過幾次不太熟,我玩自由之戰比較多,但是兩款遊戲大致都差不多吧,做任務,多贏場數,系統就會送鑽石金幣,達到購買想要英雄的數量,就可以買了

4樓:孫晨晨

看左上角的開啟指令,那個只是訓練模式

王者榮耀怎麼弄那麼多兵?

5樓:傾流一最

選擇下方的【訓練營】

將己方英雄設定為無敵狀態,同時開啟主宰先鋒

堵住對方的主宰先鋒,不讓它們過來,慢慢的,就會越積越多

6樓:念灬無可戀

王者榮耀:一波兵線怎麼會有這麼多小兵?原來玄機在這裡!

王者榮耀怎麼召喚超多兵線,有的人截圖超多兵線怎麼弄

7樓:yy亂夏末藍了海

《王者榮耀》兵線bai不能召喚du

。併線機制:遊

zhi戲開始後第10秒開始,三路都dao會刷出普通兵專線,由1名遠端兵和

屬2名近戰兵組成。第4分鐘時,炮車兵開始出戰。(2個炮車就可以消耗掉1座塔)若推掉一路高地,則該路刷出超級兵,其生命值,雙抗,攻擊力都高於普通小兵。

若擊殺主宰,則兵線停止刷出,而刷出三路主宰先鋒,每路三隻的主宰先鋒,是推線的最好幫手。從10分鐘到18分鐘,兵線移動速度逐漸加快,

8樓:孤獨

並不是所有的抄地圖都能卡兵的,卡兵其實不是什麼技巧,只是一個地圖中的設定而已,想要達到這個效果其實非常的簡單,首先要進入到訓練場,想也知道這個技巧並不是正常地圖的bug或功能。

第一步:進入訓練場

第二步:選擇長平攻防戰進入訓練

第三步:跟著提示一步一步做,先打野後打暴君,打完暴君之後就ok了。

第四步:回到家中的基地等10分鐘(解釋一下:在打完暴君之後不要去推對方的塔,只要不推對方的第一個防禦塔,對方小兵會一次出5個,而我們這邊也會出5個,但是不同的是對方的小兵會一次全出,而我們出5個小兵只有2個會衝到前線,每次重新整理出來小兵後方基地前面都會留下3個,之後的每刷出來一波小兵就會留下3個,所以靜靜的等待在基地前準備合影留念吧。)

9樓:林夏勤緞

自己看

bai,我本

du來想自己發zhi給你dao

的,不過太內煩容了。

王者榮耀的小兵怎麼可以弄出超多小兵

10樓:小花

王者榮耀的小兵怎麼可以弄出超多小兵,這個好像是不能弄的

《王者榮耀》單人訓練營怎麼弄超多小兵?

11樓:爍姐帶你飛

單人訓練營開無敵方法:

左上角小地圖旁邊有一個灰色的圖示,點一下就出現一個框框,上邊有一個無敵,點一下就行了。

王者榮耀單人訓練營無限小兵攻略:

其實卡兵線並不難,就是使用英雄擋對面的小兵,但不能打。卡敵對的小兵的話,把自己設定成無敵狀態,直接過去堵住對方小兵不讓它們過來,慢慢的就能越堆越多了。

也可以去打野,打完野就去打暴君,之後回到家中的基地等10分鐘(解釋一下:在打完暴君之後不要去推對方的塔,只要不推對方的第一個防禦塔,對方小兵會一次出5個,而我們這邊也會出5個,但是不同的是對方的小兵會一次全出,而我們出5個小兵只有2個會衝到前線,每次重新整理出來小兵後方基地前面都會留下3個,之後的每刷出來一波 小兵就會留下3個,所以靜靜的等待在基地前準備合影留念吧。)

如果是自己的兵,就得幫忙把對面的兵給消滅掉,才能讓自己的兵線越來越多

12樓:婁湛娟載慶

第一步:進入訓練場第二步:選擇長平攻防戰進入訓練第三步:

跟著提示一步一步做,先打野後打暴君,打完暴君之後就ok了。第四步:回到家中的基地等10分鐘(解釋一下:

在打完暴君之後不要去推對方的塔,只要不推對方的第一個防禦塔,對方小兵會一次出5個,而我們這邊也會出5個,但是不同的是對方的小兵會一次全出,而我們出5個小兵只有2個會衝到前線,每次重新整理出來小兵後方基地前面都會留下3個,之後的每刷出來一波小兵就會留下3個,所以靜靜的等待在基地前準備合影留念吧。)

王者榮耀怎麼弄那麼多兵,王者榮耀很多兵是怎麼弄的?

選擇下方的 訓練營 將己方英雄設定為無敵狀態,同時開啟主宰先鋒 堵住對方的主宰先鋒,不讓它們過來,慢慢的,就會越積越多 王者榮耀我玩過幾次不太熟,我玩自由之戰比較多,但是兩款遊戲大致都差不多吧,做任務,多贏場數,系統就會送鑽石金幣,達到購買想要英雄的數量,就可以買了 看左上角的開啟指令,那個只是訓練...

王者榮耀賬號資訊後的王者榮耀標誌怎麼弄的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是在之前的一個充值活動獲得的 現在沒辦法獲得了。後面的那個王者榮耀圖示是怎麼做的?先將 升級至7.1.0 然後 開通超會,在活動頁面設定王者榮耀銘牌 當天使用 賬號登入王者榮耀遊戲就可以獲得了。1.首先需要開啟一個手機的 的軟體功能,進入到訊息的介面中。2.然後進行點選左...

王者榮耀前瞻版怎麼弄點券?

王者榮耀前瞻版是指王者榮耀遊戲的體驗服,玩家可以前瞻版裡提前體驗到新的英雄玩法,玩家申請體驗服白名單的話需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等級 20級 在申請當日的前一週內,至少有四天登入過遊戲。在申請當日的前一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 玩家註冊角色的時間不小於2個月,沒有什麼不良的行為。滿足以上幾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