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前瞻版怎麼弄點券?

2023-01-07 15:30:12 字數 1069 閱讀 2153

1樓:美食與服裝分享

王者榮耀前瞻版是指王者榮耀遊戲的體驗服,玩家可以前瞻版裡提前體驗到新的英雄玩法,玩家申請體驗服白名單的話需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等級≥20級;在申請當日的前一週內,至少有四天登入過遊戲。

在申請當日的前一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玩家註冊角色的時間不小於2個月,沒有什麼不良的行為。滿足以上幾點,就可以申**入體驗服白名單啦。

在王者榮耀前瞻版裡,玩家是不能進行充值的,所有的點券和鑽石都是不定期的發放的,一般都是直接發放到玩家的郵箱裡,玩家可以直接領取。玩家可以在前瞻版裡通過完成各種任務來獲得**碎片,集齊一定量的**碎片後,就可以兌換獲得相應英雄的**了。

2樓:網友

沒辦法弄,是無法充值的!只有官方做活動更新的時候會送點券!

不過這個前瞻版經常送**碎片和體驗卡,經常登入玩耍活動一段時間內很多的,**也是幾乎都能玩!就是遊戲體驗可能差點,基本都是亂打練英雄的多!

3樓:帳號已登出

王者榮耀哪有什麼前瞻版呀?他只有正式服和搶先服的,是沒有前瞻版這一說的吧,你說的這個前瞻版就是體驗服吧,體驗服像要弄點卷的話,他們一般都是會送點卷的,不用說非得充值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前瞻版是屬於王者榮耀的測試服,是不可以主動獲得點讚的,官方會有活動給予。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點卷的體驗服。所有英雄都是限免 王者榮耀跨服匹配秒開局,不用匹配等的時候久。好友組隊戰排位,不靠裝備、沒有等級,更公平、更爽快,不靠rmb,超神也容易!

就看個人操作和團隊配合。體驗極致的英雄實時對戰。

6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服是沒有點卷這一說法的吧。

王者榮耀很多兵是怎麼弄的,王者榮耀怎麼弄那麼多兵

在王者榮耀復3v3對戰地圖是一個橫向地製圖,地圖中間位置為兵線,雙方各有2座防禦塔和1座基地塔。在兵線上方有一個小野區,小野區中只有小野怪。兵線下方有一個稍大一點的野區,這個野區中除了小野怪之外,還有暴君boss,擊殺暴君可讓英雄獲得強力buff效果,每次擊殺暴君後都能獲得一層buff增益,最多疊加...

王者榮耀賬號資訊後的王者榮耀標誌怎麼弄的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是在之前的一個充值活動獲得的 現在沒辦法獲得了。後面的那個王者榮耀圖示是怎麼做的?先將 升級至7.1.0 然後 開通超會,在活動頁面設定王者榮耀銘牌 當天使用 賬號登入王者榮耀遊戲就可以獲得了。1.首先需要開啟一個手機的 的軟體功能,進入到訊息的介面中。2.然後進行點選左...

王者榮耀血條旁邊對話怎麼弄,王者榮耀血條旁邊徽章的各個意思

王者榮耀首先說一下後裔,最開始玩的英雄,屬於adc,輸出強,但是脆皮,出裝的話,我一般先會出最基本的鞋呀鐵鋤啊啥的,後來經濟高了會出泣血,如果對方有戰士你就得出反甲,必要時也可以出復活甲,當然破甲弓也是得出的。王者榮耀 使用技巧 嬴政的生存能力是其輸出的保障,所以在實際對戰中要時刻的關注2技能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