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殲20要生產多少架,殲20到底要產多少架

2021-05-31 23:45:58 字數 4503 閱讀 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大規模生產,替換老舊二代機,還有老版蘇27等,規模最低千架以上

殲20到底要產多少架

殲20年量產多少架

2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殲-20**戰鬥機現在已經小批量裝備部隊,進駐00基地,預計今年國內將生產14架殲-20**戰鬥機。

2、這些戰鬥機不是用來戰備值班的,而是用來編寫飛行大綱、測試飛行包線,研究戰技戰法、發射空空導彈,測試對地**,來排除各類隱患的,因為無論殲20在試飛基地再怎麼試飛,必然不能跟軍隊試驗相比,所以必然的會找出問題,返廠修改,再找問題,在修改。美國f35找到了數百項bug,中國殲20估計也少不到那裡去。

3、預計在3-5年後可以正式批量服役,形成戰鬥力。

3樓:穿穿撒比成績撒

近日,**電視臺的報道,顯示我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殲20已經服役了,而對於中國空軍來說這毫無疑問是個好訊息,殲20的服役除了說明我國在航空實力上的進一步增強,還說明了我國終於有對抗f22戰鬥機和f35戰鬥機的力量。那麼,相對於美國的f22來說,戰鬥力上在同一個層次的殲20戰機會裝備多少架呢?而在我國形勢如此嚴峻的情況下,多少架殲20才能保證****,使我國不收到窺測,並且能夠順利的執行威懾任務呢?

事實上,這個答案是非常簡單的。

一個飛機究竟裝備多少,不但要看飛機的效能,戰鬥力和製造**,更要看這個飛機的作用是什麼,敵人是誰,他的需求是怎麼樣的。拿以前蘇聯為假想敵設計出的f22來說,這款飛機當初的主要作用是在歐洲戰場獵殺前蘇聯的前線防空戰鬥機,因此需要強大的隱身能力和超音速巡航能力,但是不需要太大的航程和機動性,因為歐洲戰場非常小。而在這種情況下設計出的f22戰鬥機擁有強大的超音速巡航能力和較短的航程,隱身能力也非常的強大。

並且由於前蘇聯非常強大,所以f22戰鬥機一開始的採購數量定為1000架以上,將會以一比一的形式替換在軍隊中服役了20多年的f15戰鬥機。

但一夜之間,蘇聯解體了,f22的對手失去了,於是f22的生產數量直接被砍掉了一半到600架,在2023年砍為400架,到了2023年最終生產的時候,美國國防部僅僅願意訂購187架f22戰鬥機,考慮到生產中的不斷改變、零部件生產成本、工人工資以及通貨膨脹等諸多因素,戰機的採購單價會發生很大變化。例如美國f-35最初計劃的採購單價不超過6000萬美元,但後來一路飛漲到1億美元以上。軍費和戰機採購單價這兩項資金的波動疊加起來,就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戰機的總產量。

例如美國空軍的f-22戰鬥機就從最初計劃的295架減到了183架,f-35a則從最初計劃的1763架減到1200架。

對於中國來說,殲20的作用自然是對付f22戰機和周邊國家陸續裝備的f35型戰鬥機,在這種情況下,殲20戰鬥機的數量不可能太少。首先必須能夠一比一的對付f22戰鬥機,則至少需要採購200架,而為了對付數百架f35戰鬥機,即使以一比二的比例計算,為了對付600架以上的f35戰鬥機,中國也需要採購超過300架殲20,在這種情況下,中國殲20戰鬥機的採購數量超過500架,將成為世界上裝備數量第二多的第五代戰鬥機,並且成為世界上裝備最多的第五代重型制空戰鬥機。此外,一個月前,網上稱「殲20生產了11架,其中6架塗上機號」。

由此推測,殲20的月產量可能在2架左右。如果按照海外**報道成飛開了殲20第三條生產線,那麼殲20的月產量可能會達到3架。

但在這種情況下會催生另一個問題,美國為了對付超500架的殲20戰鬥機,必然會重新開啟f22生產線,在這種情況下,殲20就不僅僅是能製造500架就搞定的了,必然需要根據美國製造的f22數量多少來製造新的戰鬥機。即使是針對美國現役的戰鬥機,我國就需要製造500架以上殲20,在這種情況下,大批大批的殲20出現在中國空軍裡也就不奇怪了,我們或許以後會看到殲20團甚至殲20師出現在中國空軍的編制裡,屆時各位可不要太過於驚訝,而中國目前已經開始將生產力全部轉向了四代戰機的生產,想必大批殲20出現在戰場上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殲20會出產多少架?

4樓:水院最美

殲20會出產超過來36架。

殲源-20(j-20),綽號「威龍」,北約代號「火牙」(fire fang),是成都飛機工業集團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研製的第五代雙發重型**戰鬥機,用於接替殲10、殲11等第三代空中優勢/多用途殲擊機的未來重型殲擊機型號,該機將擔負我軍未來對空、對海的主權維護任務。

預計殲-20將在2017~2023年間投入使用,2023年後逐步形成戰鬥力,首架原型機於2023年1月11日在成都實現首飛,殲-20是中國現代空中力量的代表作,也進入了世界最先進的第五代戰鬥機行列,它是中國國防能力高速發展的一個象徵。

殲-20的結構特點:作為中國首款***戰鬥機,融合了全球多種已經在使用的優秀戰鬥機的特點,具備極強的**效能、機動效能。

5樓:大白天毛毛

殲20造價雖然比f22便宜不少,但是一架也是要以數千萬美元或數億人民幣來計算的,那回些吹噓1000架的,純屬胡扯。至少答在我國經濟趕超美國前,我國的軍事目的會一直以自保(包括武統臺灣)為主,幾乎沒有可能發動遠距離侵略戰爭,甚至連近鄰間我國也幾乎不會發生任何攻擊性戰爭。所以,我國的殲20預計最多裝備200架左右,現實很可能配備50到100架左右,很難超過100架。

我國空軍殲擊機主要還是以殲10的各種型號為主,戰略上是以少量殲20先敵攻擊敲門,再以大量殲10來攻擊對手。

中國殲20戰機到底裝備多少架

6樓:匿名使用者

據**報道,我國東部戰區某基地已經服役了至少一個團的殲20戰機,此次在我國東部戰區服役殲20戰機,一方面是為了對付日本空自在三澤基地服役的f35戰機,另一方面也可以對付美國空軍在沖繩部署的f22戰機。對於美日來說,最驚訝的應該就是我國殲20的服役速度,我國空軍第一支殲20戰機團已經形成了作戰能力,第二支殲20部隊也在持續部署當中,成飛的生產速度非常快,以這個交付速度來看,我國成飛去年至少生產了40架以上的殲20戰機,這個生產速度比起美國生產f35的速度也不慢多少,尤其是我**隊殲20完全裝備自家空軍,美國的f35要在全球進行服役,我國在亞太地區的優勢還更大一些。

殲20戰機的作戰能力比f35要強大很多,尤其是在制空能力方面,殲20作為雙發重型機是遠超f35這種單發中型機的,尤其是f35的發動機問題多多,不但僅讓f35達到了1.07的推重比,因為是使用涵道換推力,f35的最大速度要慢是不少,採用一款19.5噸發動機的情況下,最大起飛速度僅有1.

6馬赫,甚至無法進行超音速巡航。對於日本空自來說,殲20裝備自然不是什麼好訊息,日本僅僅接受了2架f35戰機,僅在質量方面就遠遠比不上我國空軍的殲20戰機。

尤其是在數量上更是遠遠超出,成飛一年就製造了超過40架殲20戰機,而日本f35的總採購量才只有42架,並且殲20的生產數量還受到了發動機限制,之前俄羅斯的發動機產量有限,我國生產殲20的速度要慢上一些,我國空軍現在已經測試了裝備在殲20戰機上的渦扇10-ipe型發動機,這種發動機不但擁有14.5噸的推力,還有鋸齒隱身噴嘴,並且擁有向量推力系統,讓殲20的作戰能力可以得到進一步提升,對於我國空軍來說,渦扇10-ipe型發動機生產速度要比俄羅斯出口的al31f99m2型發動機快出不少,殲20的生產速度還能更快一些,再加上新型脈動生產線,每年的生產速度能超過100架,雖然渦扇10-ipe型發動機不但要供給殲20戰機,還很可能用在隨後的殲10和殲16改進型上。

但我國的生產速度要比俄羅斯快不少,成飛每年生產殲10的數量就在70架以上,僅2016、2017兩年就交付了超過120架殲10c戰機,2023年生產數量在70架以上。因此在發動機數量跟上以後,我國空軍的殲20裝備速度就能快不少,2023年我國生產了超過40架殲20,也裝備了24架以上,2023年我國殲20產量很可能超過60架,完全可以再裝備兩個團的殲20戰機,我國在2023年末可以擁有3個團的殲20戰機,能夠輕鬆對抗美日在亞洲部署的f35戰機。

我國空軍開始大批裝備世界上最先進的戰機之一,比俄羅斯空軍速度要快上不少,相對於美國已經停產的f22,我國空軍還會裝備更多殲20。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美國訂購f22大約在180架,f35大約在800架,合計不到1000架。

2、現在中國周邊的四代機數量為:

韓國訂購的60架f35,估計最後可能裝備100架。

日本訂購的40架f35。另外,日本還要自產f3戰鬥機(以f35為藍本)。以日本現役的f2戰鬥機的數量為參考,那就是不到80-100架,如果以日本f15的數量為參考,那就是200架f3戰鬥機。

如果美國把60%的軍力放在亞太,那麼中國周圍還有600架美國的f22、f35戰鬥機。

3、這樣,中國要對付敵人為:

韓國60-100架f35

日本120-240架f35、f3

美國600架f22、f35

合計780-940架以上的四代機(俄羅斯叫五代機)。這還不算印度的三代半陣風和可能上的t50以及臺灣的戰鬥機。所以我認為,少於1000架殲20,不太容易取得戰略上的優勢。

當然如果有殲31等飛機服役,殲20可能縮減一定數量

8樓:果哥哥橋妹妹

自2023年中國解放軍正式承認殲-20隱身戰機已經列裝之後,殲-20的任何一個舉動就會引起國內外的關注,前不久殲-20被**進行了首次海上實戰演練,而這也讓外國**紛紛猜測殲-20的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至少有100架在同事生產中

中國空軍的殲殲殲殲殲20各有什麼特點

樓主這個問題提抄的.殲十和殲十一是bai可以形成高低搭配 du的。廣州的空軍已經同zhi 時裝備殲十和殲dao十一 看殲十的氣動佈局,機動效能大大的好,優勢當然是空中格鬥 這點比f16強 至於你說的主要對手這個問題問得我糾結啊,誰侵犯了我們,誰就是我們的對手!發動機暫時是毛子的al31f,但是我們的...

中國殲20的原型機是什麼,中國的殲20到底是什麼水平

殲 20的基本佈局繼承於殲10,而殲10就是一種機動性 敏捷性和大仰角能力非常突出的戰機 自主設計的吧。原型機沒有公佈。可能採納了f22之類的某些技術,也只是部分而已。殲20可是他媽的四代機,非要說原型的話就只能是殲10,一樣的鴨翼佈局。中國的殲20到底是什麼水平 殲 20 英文 chengdu j...

中國有多少架戰鬥機,殲十有多少架

既然j 10已經形成戰鬥力,那就得至少40架,我認為不會低於60架了中國的飛機總數 目前8種。分別是殲 7 c d h e g等幾個主要型號,殲 8家族還有殲 8d 空中加油型 殲 8 m 外銷型 殲 8 等,殲 10,殲 11 中國版蘇 27 還有和巴基斯坦合作研製的梟龍。還有飛豹。俄羅斯的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