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斷了多長時間能長出來,烏龜的指甲斷了多長時間能長好

2021-06-01 02:19:56 字數 3392 閱讀 1433

1樓:go臉臉醬

完全長bai好的一般情況(全部被du拔掉的話)可能zhi要3個多月~指(趾)甲處dao

於一直不斷的回生長期答,指甲生長速度平均每日0.1mm,當甲受傷脫落或手術拔除後,新甲從甲根部生長到完全恢復正常形態約需100天。指甲的生長在各指間也有差異,一般是指頭愈長,指甲長得愈快,因此從快到慢依次為中指、食指、環指、拇指和小指,右手的比左手快些,青壯年人比幼兒和老年人長得快,夏季比冬季長得快。

趾甲的生長速度為指甲的1/3~1/2,約為每天0.035~0.05mm,一個趾甲從基底長到遊離緣需要6~9個月.

另外甲板外露部分平均長12mm,而遮蓋甲部分平均為4mm。指甲每天生長3mm。趾甲每天生長約0.

05mm,每月生長1mm。指甲從甲根部長到甲遠端平均為6個月(180天)。而趾甲的這一生長期幾乎是指甲的1倍,需要12個月(360天)以上。

2樓:煙妮載樂雙

完全長好的一般抄情襲況(全部被拔掉的話)可能要3個多月~

ps:指(趾)甲處於一直不斷的生長期,指甲生長速度平均每日0.1mm,當甲受傷脫落或手術拔除後,新甲從甲根部生長到完全恢復正常形態約需100天。

指甲的生長在各指間也有差異,一般是指頭愈長,指甲長得愈快,因此從快到慢依次為中指、食指、環指、拇指和小指,右手的比左手快些,青壯年人比幼兒和老年人長得快,夏季比冬季長得快。趾甲的生長速度為指甲的1/3~1/2,約為每天0.035~0.

05mm,一個趾甲從基底長到遊離緣需要6~9個月.

烏龜的指甲斷了多長時間能長好

3樓:文學雅人

根據烏龜的大小和體質決定生長的速度,一般2-3個月就會長出完整的指甲。

飼養方法:

烏龜屬半水棲、半陸棲性爬行動物。主要棲息於江河、湖泊、水庫、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陰涼處。

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四肢和尾縮入殼內。

烏龜是雜食性動物,以動物性的昆蟲、蠕蟲、小魚、蝦、螺、蚌、植物性的嫩葉、浮萍、瓜皮、麥粒、稻穀、雜草種子等為食。耐飢餓能力強,數月不食也不致餓死。

烏龜為變溫動物。水溫降到10℃以下時,即靜臥水底淤泥或有覆蓋物的鬆土中冬眠。冬眠期一般從11月到次年4月初,當水溫上升到15℃時,出穴活動,水溫18℃~20℃開始攝食。

烏龜壽命究竟有多長,目前尚無定論,一般講能活100年,據有關考證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過千年。烏龜的生長較為緩慢,在常規條件下,雌龜生長速度為:一齡龜體重多在15克左右,二齡龜50克,三齡龜100克,四齡龜200克,五齡龜250克,六齡龜400克左右。

背甲長10-12cm,雄龜生長慢,性成熟最大個體一般為250克以下。食譜蠕蟲、螺、蝦、小魚等,烏龜食性較廣,稻穀、小麥、豌豆、小魚、蝦、昆蟲、蝸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蝸牛、玉米和稻穀。

烏龜的指甲斷了,過多長時間能長出來?

4樓:玉簟秋

回答如下:

根據烏龜的大小和體質決定生長的速度,2個月左右就會長出完整的新的了.

烏龜:烏龜(chincmys reevesii )隸屬於龜科、烏龜屬的一種。有時特指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

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

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

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該物種已列入《華盛頓公約》(cites )附錄ⅲ,中國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中文學名

烏龜拉丁學名

chincmys reevesii

別稱草龜、草龜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亞門脊椎動物亞門

綱爬行綱

亞綱龜鱉亞綱

目龜鱉目

亞目曲頸龜亞目科龜科

族潮龜族

屬烏龜屬種烏龜

手指甲掉了、多長時間能重新長出來?會不會變形?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掉了還能長出來。指甲長出的情況與甲床受損程度、縫合情況有關,損傷程度重,可能長出的指甲會有凹凸不平等情況。在平時應注意保護患指,避免被碰傷沾水。

飲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勿過勞累。可口服頭孢氨苄膠囊等,同時要檢查血常規。你不必太擔心,指甲會長出來。

甲根沒有破壞的話完全能長出來的,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 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月左右就可以長出來了,不過不是很光滑;

7樓:宰澹昔新冬

得2月左右,還看傷到根沒

像我這樣受傷,指甲整個掉了,要多久才能長新的出來?

8樓:薇笑呼吸

手指外傷後導致指甲脫離,指甲的生長是依靠指甲床才能夠生長的,只要你的外傷沒有損傷到指甲床是不會影響你指甲的生長的,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定期傷口處換藥。

帶甲床部位乾爽無滲出,指甲會在1-2個月的時間就會長出來的新的,長出來的指甲和你正常的一樣,如果甲床有損傷的話,新生的指甲是有可能出現畸形的。

如果感覺疼痛難忍或者其它的不適,建議您還是及時就醫,現在天氣炎熱,切記注意清潔,不要引起傷口感染。

指甲壓斷了還能長出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張的。

張長之前需要有個修復過程,有點像先開始繼續能量一樣。

補鈣會快一些。

10樓:暮光之城

還是可以長好的,等時間長了,指甲長長了就好了

11樓:頭雖斷型不亂

能!只是有點慢,我在廚房上班的時候也把指甲整斷了一大半!差不多等了二個月才長好!

12樓:篤濯野輝

那要看在什麼地方壓斷的

像指甲中間斷了就能長出來

在指甲根部段了

就要注意了

整個手指甲蓋掉了要多久才能長起來

13樓:

:您好,您說的指甲重新生長的時間一般需要15-20天完全長好。指導意見:此時按時換藥,適當服用消炎藥物預防感染,主要是換藥,注意衛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14樓:

指甲如果切入太深的話,一定要用透氣的砂布包裹起手指,否則重新長出來的指甲容易變的畸形,完全恢復大概一個月多點,但一定主要不要把指甲切掉的部分長時間暴露在空氣裡,否則畸形了會很難看

兒童掉牙齒多長時間長出來

兒童都需要經歷換牙這個階段,而且在換牙的時候,兒童會出現很多的情緒,心情會比較煩躁,而且還會出現發燒等症狀。很多的家長看著兒童進入換牙期時都會比較擔心和著急,那麼兒童掉牙後多久長新牙?通常情況下,兒童掉牙後,新牙會在三到六個月的時間長出,具體長牙的時間長短要根據兒童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如果兒童缺鈣,那...

眉毛不小心颳了多長時間能長出來?怎麼能快點?急救

看每個人的毛髮成長速度的,快的人1個多星期就長得差不多了最近就畫畫眉毛吧,我以前也一直不小心剃掉過的基本沒辦法,多吃點含蛋白質的東西,或者可以拿維生素e塗塗看看叫,因為塗這個在睫毛上可以長長的,塗眉毛上應該也可以的吧,反正是維生素e,沒效果的話也不會有害處的 要是不小心剃掉的要等二三週左右才能長好,...

眉毛修過後多長時間能長出來,修過眉之後多久才能長出來

您好,如果是完全長好的話需要大概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在這期間眉毛會慢慢的長所以會有青色的眉毛茬。剛修完眉,很難看,能夠長回原來的樣子不?需要多長時間?待長一二個星期後,再找專業的美容師修下,要是眉毛過短,可以借用睫毛屑在眉處輕描下,即可,不用擔心 眉毛長得最快,12天就能長回原來的樣子!不一定,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