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腿斷了多長時間能俞合,鴿子腿斷了怎麼辦?

2021-05-20 09:27:11 字數 1112 閱讀 7444

1樓:0老衲愛美女

應該兩三個月吧!你給它喂點兒黃瓜籽粉,能加快癒合

我有一隻鴿子兩條腿都斷了,多長時間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腿斷了需要接骨上夾板固定,大約半月就可恢復。如果不固定,鴿子一動又會變位,不僅難癒合,而且更能錯位成殘疾。**其實很簡單,稍微輕輕牽引,對正接好,再用小包裝盒硬紙片剪成條當夾板,用布條或膠布條包紮固定即可。

注意鬆緊適度,太鬆不起作用,太緊血流不暢。如果是開創骨折,用碘酒消毒處理傷口。鴿子恢復能力很強。

鴿子腿斷了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1、骨折的地方用消毒水清洗乾淨,將斷骨對齊塗上消炎藥膏,再加點雲南白藥,用止痛膏布纏扎,用薄竹片夾住斷腿兩側,最後將對好的斷腿用線綁好。

2、將鴿子放在一狹小的籠裡,不要放棲槓並用布罩罩嚴,儘量不要驚動它了,一二個星期後就差不多好了,到時再拆掉夾板即可。

3、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鴿子影象,來自於公元前2023年的美索不達米亞,也就是現在的伊拉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難度…還是燉肉吃了吧!

求助,鴿子腿斷了,怎麼辦

鴿子腳斷了,會不會死亡

5樓:沉默

鴿子腳不小心給造成折斷的話,倒是不會影響到鴿子的死亡了。只要傷口處理好,別給發炎起來引起別的併發症就可以了。

只是如果是雄鴿的話,那麼對於踩蛋交尾的話那麼就有點受到影響了。剛剛開始或許會多窩不受精,日後待鴿子習慣了,就受精率會高點。如果是優良的種鴿就考慮留種吧!

如果是一般鴿子而已,那麼可以選擇淘汰了。

給個**你看斷腿鴿子人家都是怎麼給處理了。

鴿子大腿斷了,怎麼辦了?

6樓:手機使用者

用消毒水先消毒,再把兩塊樹皮分別放在大腿兩側,用繩子慢慢的、一圈圈的幫它包紮傷口,等它癒合

鴿子孵蛋需要多長時間,鴿子孵蛋需多長時間

鴿子孵蛋的孵化期一般為17天左右的時間。鴿子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鴿子影象,來自於公元前3000年的美索...

鴿子孵蛋要多長時間,鴿子孵蛋需要多長時間

鴿子孵蛋要25天左右 鴿子孵蛋需要多長時間 鴿子孵蛋的孵化期一般為17天左右的時間。鴿子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

空中蹬自行車多長時間能瘦腿

運動40分鐘左右最好,每天500個以上,40分鐘左右的空中腳踏車運動時間才能瘦,因為身體的熱量累積消耗到一定量才看到效果。空中腳踏車運動講究由少到多循序漸進,很累的時候堅持才會有效。空中腳踏車步驟 身邊平躺,雙腿朝上抬起,儘量向上提高 2.用手掌撐住腰部,手肘保持彎曲九十度,臀部需要微抬 3.雙腿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