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掉了,都掉一半了,有點疼,該不該剪掉呢

2021-04-14 15:31:02 字數 3185 閱讀 9885

1樓:沒那麼胖生

不要剪,剪了有可能會感染的

2樓:倒帶

剪掉好點,會長出來的

手指甲裡面空了一半,我用指甲刀把空的地方剪掉了,現在好疼,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甲溝炎,你一直用碘酒塗,時間長了就會好的,《我的中指長達一年,現己好了》有幫助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好了嗎,我也是這樣的

腳大拇指指甲掉了一半現在好了一半成空的了剪掉空的一半可以嗎我每天跑步有影響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剪掉空的部分,但是不要離肉太近,否則影響腳趾甲的恢復。這個跑步不會受影響,但是不能踢足球。

6樓:     『 絕

我的都掉完了了::>_<::,,,長的時候疼啊

7樓:林妹妹

沒事會長起來的只是沒以前漂亮了。

8樓:給你全網最酷的溫柔

影響不大,儘量不要做劇烈的運動

指甲蓋被削掉一塊但沒有完全掉還能長出來嗎,用不用剪掉 20

9樓:碧雲峰下人家

能長出來的,請放心。不過你最好用碘酒消下毒。過個一個星期,慢慢的把沒有連著肉的那點被削掉的指甲剪掉。然後等待新指甲長出來就好了!如覺得問題被解決,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剪掉 帶著原來的指甲傷口可以慢慢的癒合 時間長了就會把原來的傷口處的指甲蓋頂出來 要是剪掉 容易引起傷口感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剪,不要去剪了,他會長出來的,而且你剪了會很痛的,還是讓他自己長出來吧!一定要小心哦,指甲斷了是很痛的加上你的這個確實看著就覺得疼,就好像一句話說的,隔著螢幕都感覺到了痛,所以你一定要注意啊!不要把指甲留太長了,剪短一些

12樓:魚小心逗

沒事過一段時間就長出來了,把剩下的減掉不然容易感染傷口不利於癒合

13樓:範亞龍

能的,指甲是會不斷長出。甚至指甲因為一些疾病脫落後也能長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出來的,如果比較小會很快就長好的,如果大的話需要一個恢復過程,如果傷口大應該去診所消消毒,包紮一下。

15樓:暗夜遊俠

不要私自處理,容易細菌感染,到醫院做消毒處理,沒什麼大問題,謹記沒有醫療經驗不用擅自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剪,包起來慢慢就長出來新的了,讓她正常退掉就好了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會長出來的,建議把它剪了,不然很不方便,可能還會造成二次傷害,用創可貼包好,勿沾水,避免感染,會長好的,時間問題

18樓:清淵夢

是可以長出來的,如果嫌疼可以不用剪掉

?指甲掉了一半還會在長嗎?

19樓:那舌吻撩人

會的 指甲就算全部掉抄完也會長出來的,別擔心,但是新長出來的指甲可能沒有以前的好看,你最好在長指甲期間保護好你的手,避免指甲承受太大的外力,另外多補一些含鈣豐富的食品,如果你還擔心的話,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望素質採納,o(∩_∩)o謝謝

20樓:gogo達人

那時一定會抄的,具體時間,那襲是因人而異的bai,人閒長du頭髮,心閒長指甲。zhi所以每個人的指dao甲生長速度也都不完全相同,它與人的健康狀態相關,嬰兒的指甲每週約生長0.7毫米,隨著年齡的增長,其生長速度隨之加快,成年後,指甲每週平均可生長1~1.

4毫米,但多數人在30歲以後,指甲生長速度即會減慢。夏天指甲長得快,冬天長得慢,上午長得快,晚上則長得慢。此外經常摩擦也會使指甲生長速度加快,所以習慣用右手的人,右手指甲比左手的長得快。

每個指甲的生長速度並不完全相同,通常是手指越長,指甲長得也越快。營養不良或服用某些藥物可能影響指甲的生長速度平時一定要多注意保護,十指連心啊,傷口是不長眼的,特別是指甲,動不動就會碰傷,平時注意保護傷口,另外儘可能保持傷口通風,定期吸收陽光紫外線,也是有益指甲復原生長的

21樓:風大了

不用擔心只要不是指甲根部斷裂還是會再生的,不過要儘量讓手部保持清潔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

22樓:xpz的日記

會的會的,放心吧!指甲是可再生資源。而且更新的週期非常快!

一半德化估計20.天就好了!指甲是由蓋組成的。

多吃含鈣高的食物,骨頭湯之類的。希望你早日的恢復健康!開開心心!

23樓:儒雅的古格

掉了一半,最好是全都剪掉,讓指甲重新生長,這樣長出來比較好看,如果你不剪,繼續留著那一半的話,那麼新長的另一部分就會不協調

24樓:迷失の夢幻

會的 不要擔心 手指頭用的越多手指甲長的越快

25樓:念

會!就算整個指甲都掉了也會長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原來我的被錘砸掉整個,都長出來了,,可美了

27樓:家裡沒網

自然傷害就會再長,生病了就要用藥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的,就算整個掉了也會長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以前也掉過!不過是長的很慢,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就會長,**的話長的機率不大。

31樓:

會的,我的腳指頭踢球的時候掉過兩次,還是長回來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會,以前我整個掉了,都長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最好掉光不用剪指甲

34樓:小潘哥裝飾

肯定會的嘛,我以前打籃球反了指甲,也是剪了好多

35樓:_夜雨無痕

頭髮掉了一半還會長嗎?

手指甲和指甲裡面的肉被切到了一半,指甲和肉中間出現一條斷痕。被切斷的指甲兩邊中斷開的部分還

看著都疼啊 祝願你快點好起來,是可以長上的 可能會留一條線一樣的疤痕在那裡 但 都有自動運河能力 可以長好 夏天注意不要沾水導致感染會延遲癒合 這一點一定要注意 平時注意用紫藥水啥的消毒 這樣才能更好的防治感染好的快 千萬別化膿 那樣就慢了。而且需要爆包紮上 不能總裸露在外面 被細菌感染了就不好了 ...

手指前端去了指甲一半,橫向切了過去,肉也掉了,現在縫合了,手

手指遠端已經缺失,不會再長成跟正常一樣,但是隻要傷口沒感染,縫合處可以癒合 被刀切傷手指,切掉一半指甲和一點點肉,沒有傷到骨頭,昨天去醫院包紮,做過消毒了,也處理過,打過消炎 你的情況是正常現象,這些情況我們在門診經常遇到,指頭上特別是指甲的部位,出血比較多還很痛,主要是指頭血管很豐富,甲下又不能縫...

手指甲和手指甲裡面的一點肉被切到一半,大概需要什麼時候可以恢復

一定去醫院消毒,無菌包紮。近期不能碰冷水,防止感染。指甲損傷嚴重,前半截可能會逐漸脫落,新肉會慢慢長出來。全部復原最少三個月。就是說,手指甲長完整就算好了。能長出新的指甲。先消炎,不要感染了。用創可貼把手指頭包起來,以免幹活碰到受傷出,影響它的生長。慢慢的裡面的新肉長出來,新的指甲也就長出來了。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