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腳指甲斷掉了流血該怎麼辦 是不是要送去寵物醫院包紮處理

2021-04-14 15:36:43 字數 1035 閱讀 6539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去醫bai院看一下的!狗狗又du不是人!zhi指甲對狗來dao

說是很重要的.建議版不要馬虎,或是圖省事就權不去醫院! 我見過有個狗狗就是他主人自己幫狗剪指甲,不小心剪破也沒有很在意.後來傷好了,哪個狗走路都是一顛一顛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 最好也不要消毒 狗狗痛 因該塗抗生素 還有不能讓狗狗去添

狗狗的指甲斷了,好像從根部斷的,流了很多血。指甲會長出來嗎?需要多長時間狗狗才會好?

3樓:yueyue元

狗狗的指甲斷了會長出來的,可能會需要比較長時間

狗狗的指甲斷了可以買點酒精和藥膏給它消毒及**,注意儘量不要沾水也不要帶狗狗去髒的地方以及避免狗狗自己舔指甲,不然會有點感染。

關於狗狗指甲我們應注意一下幾點:

1、防止爪指變形。

長而彎曲的指甲,會讓狗狗走路時十分的不舒服,尤其是家裡的瓷磚地板。時間長了,會嚴重的影響步態,爪指也會變形。長又彎曲到肉裡的指甲,也可能會給狗狗造成嚴重的傷害。

2、不斷指的話,在足部這塊的標準美容,幾乎是無法想像。

非常乾淨整潔的處理足部,並把腳趾毛t到指關節處。如果不斷指,會顯得非常突兀,甚至顯得粗鄙。在賽場上,美容這塊是要失分的。

3、普通家庭的處理辦法。

斷指甲有優勢,但不一定所有狗狗都要如此。尤其是成年狗狗,痛感神經會比較明顯的感覺到傷痛,進而非常排斥。所以,普通的處理辦法是從小時像護理毛髮一樣,保持勤修剪即可。

也可以採用打磨的辦法。

4樓:不再見

會的。3到4個星期左右

但時間會要得比較長,就像人的指甲被弄斷了一樣,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幫狗狗洗澡,也不要帶狗狗去髒的地方,像沙子地之類,要特別注意不要感染,注意狗狗的日常生活,也不要讓狗狗老去舔傷口

指甲長好的時間和它本身的新陳代謝有關,多給它補鈣和維生素就可以了。

5樓:愛張大虎

你好,你家狗狗多久好的啊。我倆這個在電梯上卡掉了。第三天

腳指甲掉了怎麼辦,腳趾甲脫落怎麼辦?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看看甲床有沒有掉。如果甲床掉了的話,那恭喜你,你這輩子都不會再長趾甲了。如果甲床完好,先用一些 藥水消毒,建議用肝素溶液,比較貴但是效果好,有活血的功效。一般手外科的術後換藥都用它。最初每隔三天一換藥,用肝素搽一搽,等到創面 幹了,就可以五天一換了。注意保護受傷腳趾,否則再次創傷...

腳指甲整塊掉了怎麼辦,會感染嗎,整塊腳趾甲都掉出來了怎麼辦,原來的那塊腳

病情分析 你好手指甲不慎被拔掉上點雲南白藥以止血,再用點利多卡因凝膠止痛。要是沒破壞甲床的話一般半年就能張的和原來差不多。指導意見 注意 勤換藥防止感染,不能喝酒,再口服些消炎藥物 整塊腳趾甲都掉出來了怎麼辦,原來的那塊腳 肯定可以的 我的大腳拇指也掉過 是被石頭砸掉了的 整塊都沒了 那時候比較落後...

我該怎麼辦呀,我是不是廢人

首先呢,你不能放棄自己,如果自己放棄自己了,那還談什麼幸福呢?對嗎?其次,既然你考慮到了孩子問題,你就應該更加振作不是嗎?因為,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你還有孩子要養,額,既然你說你什麼都不會,那就更要從各基層做起咯,更何況,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中都是有存在價值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說在從基層做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