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是不是很失敗?我該怎麼辦呢?

2023-03-14 09:35:08 字數 718 閱讀 4406

1樓:一劍出血

亡羊補牢,猶未晚也。

端正心態,丟掉優等生的歷史包袱,踏踏實實花時間去學習。

對於險些掛科的科目,務必端正心態,建議假期再看一遍。

如果是理工科學生,高數務必學好,這是大二數學(複變函式、概率等深入課程)乃至後期各項專業課的基礎。

2樓:

我覺得這些都無所謂了,只要自己大學畢業的時候沒有那麼多遺憾就好了。分數在大學其實真的無所謂,我感覺你看中的可能是獎學金,現在大學的獎學金也都被關係拉去了。看開點吧,自己快樂最重要,沒事多長點經驗,以後大學畢業找工作也好找。

沒事去圖書館看幾本書也挺好玩的我覺得。哈哈,自己生活就要開心點。

3樓:叼奶瓶的花生

大學考試嘛。

都那樣。有能力就憑藉自己的能力考試。

沒學習的能力。

就作弊。一來作弊有風險。

二來成功的作弊也是一種能力。

現在這個社會啊,死學是吃不開滴。

再者說大學的考試。

總是去糾結。

分高低真心沒啥意思。

還有就是為啥要面對別人啊?

你為了自己活。

為啥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再者說真心沒人那麼在乎。

腫麼說呢。就是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否則會很累。

要是大學去了一個不是很好的大學,該怎麼辦

我是不是很失敗

小弟弟,我像你這麼大時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不要想太多,真的,不太現實,學習第一哦 大學還是第一目標 16歲?還沒成年呢.現在戀愛還太早.愛是個什麼含義你還不瞭解.努力讀書吧.以後好的女孩子很多的.初戀往往都是苦澀的,而大多都不是真正的愛,這位小兄弟不用太去在意這件事情。呵呵,是啊,你還小,還是用心上學...

我活的是不是很失敗啊,我是不是活得很失敗?

看來你確實不自信 你是用 匿名 提問的。對於你 我有兩個建議 1,從醫學角度進行 2,從自身角多努力 人存在就必然有他的價值,只是每個人的價值都會有差異,反過來每個人的生活回報就會有差異因為每個人的努力,機遇差異。針對你目前的狀況 我個人的看法 1 你是有希望的,因為你知道自己自己的問題,你會求助 ...

我該怎麼辦呀,我是不是廢人

首先呢,你不能放棄自己,如果自己放棄自己了,那還談什麼幸福呢?對嗎?其次,既然你考慮到了孩子問題,你就應該更加振作不是嗎?因為,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你還有孩子要養,額,既然你說你什麼都不會,那就更要從各基層做起咯,更何況,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中都是有存在價值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說在從基層做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