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做人很差但是我又很愛要面子怎麼辦

2022-09-16 01:25:10 字數 3907 閱讀 972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你像是初中或是高中的吧?可以說你的表現算是比較正常的,畢竟處在青春期,脾氣很大,動不動就為點小事發火,不過這種脾氣還是要抑制的,而且我認為不管是誰對誰錯,放下面子主動和朋友溝通還是好的,俗話說得好,面子能當飯吃嗎?面子固然重要,但相對於一個可以信賴的朋友面子又算什麼呢?

我很要面子怎麼辦

2樓:俞師妹

其實我bai也這樣,我最怕在du一大群人面前出醜.怕被嘲笑zhi.辦事情總dao

愛瞻前顧後.這樣真的版

很不好權. 有時候想想,做人得有點自信,誰沒有出糗的事,關鍵是能否微笑面對. 對於別人的批評,要理性的判斷.

有許多人真的是很善意的為我們好,我們得虛心接受.不是嗎. 不要太把別人當回事,也別太不當回事,該忘的就忘.

該改的就改. 加油!

3樓:嘻嘻小

愛面子就爭取,使自己逐漸趨於完美,又有何不好?別人說你什麼不好,你就去改正啊。 忠言逆耳,呵呵,別生氣,陌生人是不會說你的。

有一個人的,老和別人這麼說,我是面子人,我要面子,我做人敞亮,我有錢,這是個什麼樣的人

4樓:**套頭丶

內心空虛,得不到安全感!又或者吹牛逼,他內心自卑的那種。

5樓:

有面子的人需要別人去認定,自誇的就有點讓人看不慣

6樓:清歡幾許寂寂

你要明白,一個人越是缺什麼,越是想要表現什麼

7樓:石容蘭

自以為是,沒有含養的人

8樓:魔卡號不太自作

自私,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做人我太愛面子 很累怎麼辦 老是感覺背後老有人議論我 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愛面子沒什麼不好啊,人皆有所愛,有人愛財,有人愛權,愛點面子算什麼,只要知道自己這個特點,不要過度的為了面子做過分的事就好了,至於被人議論,誰不會被人議論

不過愛面子也要靠手段,不然真的很累

愛錢的最愛和愛面子的在一起,至少不用擔心爭錢,你說這種人是不是也很累,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你自己的心裡放不下,不要把自己看的那麼重要,記得一句話,老拿自己當回事,沒人會把你當回事,只有你不把自己當回事,別人才會把你當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點、主動與議論你的人交談

12樓:

何必太過於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嘴巴是別人的,你永遠堵不上。

13樓:流子石

試著把自己放低一點,或許是不錯的解決方法

14樓:

多疑!這隻能靠你自己

人生該怎麼活呢,我感覺自己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很愛和自己身邊的人比較,又很要面子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看淡名利。放下面,其實比較是為了激勵自己前進,別讓它成了你的絆腳石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死要面子活受罪,這樣活很累,改改性格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7樓:慕伊三秋

這不是病,所以不需要**。

安全感來自於自己的能力,可以獲得成就的大小,以及個人的心態。所以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畢竟無知是恐懼的源泉。

18樓:可愛的日暮籬

人生便是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別人幸福的路不一定適合你走,也許,你擁別人沒有的,而,對方也這麼羨慕著你擁有這個東西,也許這個東西是親人,是性格,沒有安全感的話,那就最好去自己心理暗示自己「我沒關係的」「我一定可以」

19樓:

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有用嗎?再怎麼要面子對方也知道你什麼狀況,做真時的自己別人才看的起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面子吧,面子不值幾個錢

21樓:霍少甫

那是你的虛榮心在作怪,調整好心態就好了

22樓:4年

那樣你會很累。我的也是

有一個很要面子的老爸但是很愛撒謊我該怎麼辦以後人生對我是不是有點印象

23樓:晴空

有可能是善意的謊言,再有你要學著理解他。只要你不撒謊就行了。祝好運

24樓:

你是你,學好不學壞就行

25樓:那真沒著呀

影響肯定有,跟啥人學啥人

我很愛ta.但是...現在我該怎麼辦?我好無助。好難過好絕望。是我做錯了吧?愛要面子的我怎麼挽回呢。

26樓:

別人很難幫到處在目前這個狀態下的你,但是你要相信"情況會好起來的,你也會回到以前"!

你的年齡看起來很小,你能做的就是經歷這一切。用 玩和看電影度過這段時間。

我很要面子,都到**的地步。現在有事要回單位辦事,我又很要面子,怎麼辦?我現在生活過的不好

27樓:半世輪迴

不要怕別人 日子是過給自己的 還有努力上進一點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

28樓:街角抽菸

孤獨的太很了 多去社交 或者以前自己的牛皮吹的太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內向愛面子,我勸你去,應為世界這麼大六十億人口誰去在乎誰?自己心理作用。去

我為什麼這麼要強,要面子,覺得好累,就連找男朋友都這麼糾結,怎麼辦?

30樓:大z的節奏

自己都找出問題了,接下來就是解決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身段、放下面子,踏踏實實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32樓:純東北山產品

不要太在意麵子,因為有人比你大度,也不要太過於逞強,因為有人在你之上,知足為好,平淡是服,珍惜身體,給自己一個新的想法,女人再強也代替不了男人,所以找男朋友是為了愛,既然你糾結,證明你心中沒有真正的想找一個真愛,而是你只想找個男朋友罷了,所以等到你突然對一個男人有好感的時候你再去追求,這就是愛了。

33樓:

你的要強這是好事,同時也是壞事,所以無論什麼事都有兩面性,順其自然最好!

34樓:康世韻

不要太難為自己,一切順其自然

35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選擇不了,就交給別人,看誰對你好,關心你,要看行動,在看你喜不喜歡他,就0k了,重要是對你好

36樓:夜繁

因為沒有遇到讓你不糾結的他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遇到好的,不必糾結

38樓:餘生就是你

感情的方面要懂得委曲求全

39樓:禚玥

女人要強是好事~一切隨緣

40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自己的感覺,到底喜不喜歡,喜歡就去追,不喜歡就算了

41樓:

就連找女朋友都這麼糾結,要不....

42樓:可以完美嗎

。找男朋友糾結什麼??

43樓:於小雨

有人追你,拿不定主意?

我該怎麼辦?怎麼做人, 苦惱 我該怎麼辦?怎麼做人?

我個人認為做好人要掌握一個度,要學會判斷!幫人要是雪中送碳,如果別人自己能解決的事就不要幫,比如別人要你幫他洗碗。他如果沒什麼急事的話你幫他洗了就會給別人做榜樣,別人也會要你洗,這樣就形成惡性迴圈,還有的事如果明顯感覺別人是在欺壓你,你應該奮起反抗,就算當時受點傷也沒什麼,如果不反抗的話別人以後也會...

我該怎麼辦呀,我是不是廢人

首先呢,你不能放棄自己,如果自己放棄自己了,那還談什麼幸福呢?對嗎?其次,既然你考慮到了孩子問題,你就應該更加振作不是嗎?因為,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你還有孩子要養,額,既然你說你什麼都不會,那就更要從各基層做起咯,更何況,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中都是有存在價值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說在從基層做起的...

做人真的好難啊,做人真的好難,我該怎麼辦

人固有一死但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做人是難,俗話說人頭難做狗頭好做。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怎樣能活出人樣,要走正能量路,把有限生命獻給祖國 獻給人民。把自己有限的生命奉獻給下一輩,這才是重要的。我可比你慘多了,兄弟,人要堅強點 人都是被逼出來的,自己看著辦 找一份包住包吃的就行了,餐廳,工廠一大把 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