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知道的老中醫幫我看看這個處方是治療什麼的請說詳細點謝謝

2021-04-14 15:59:22 字數 983 閱讀 8051

1樓:大醫精誠

功效補脾行氣祛風溼補腎吧.風溼.胃痛之類都可以呀.異病同治吧.

2樓:誠摯友邦

**寒瘀氣滯所致的胃疼、食少納呆、唉腐吞酸、肢冷脅痛等。

請個老中醫幫忙看一下處方上的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功力太淺,認不了藥方。?

上面寫的,發燒38.5,開診,不咳嗽,二便正常,其他看不清楚。

老中醫的處方箋,字跡潦草,請網友幫我全部翻譯一下寫的什麼?謝謝!

4樓:

你拍這個角度太差了,上面的根本看不清楚 ,請你選擇微焦 近距離 俯視拍攝

獨活 10 三期10 杜仲 甘草 川芎 海桐皮 川木瓜 雲苓 白朮 其它的你拍個俯視 我再給你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黃芪25g 白朮10g 防風10g 條芩(就是嫩黃芩)10g 麥冬10g 五味子8g 柴胡15g 當歸15g 茯苓10g 棗皮(就是山萸)20g 木通15g 丹蔘8g 萊菔子10g 遠志10g 知母10g 珍珠母20g 五付, 此方治失眠、出汗、二便不利。

老中醫的處方箋,字跡潦草,請網友幫我全部翻譯一下寫的什麼?謝謝!!

6樓:李樹德

黃芪bai25g 白朮10g 防風10g 條芩(du就是嫩黃芩)10g 麥冬zhi10g 五味子8g 柴胡dao15g 當歸15g 茯苓10g 棗皮專(就是山萸)20g 木通15g 丹蔘

屬8g 萊菔子10g 遠志10g 知母10g 珍珠母20g 五付, 此方治失眠、出汗、二便不利。

哪位大神,幫忙識別一下老中醫手寫中藥藥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白朮, 白芨 青皮 半夏 肉桂 石斛 其它看不懂了 抱歉

我看了老中醫給我開了這個處方是主治什麼病的

從藥物配伍看,應該是 女性疾病的,活血化瘀為主,月經可能不太正常。至於疾病嚴不嚴重,僅從藥物,我看不出來的。好像是破血通血的 然後補陰,補氣,有血瘀吧你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你的,建議你說明一下你的病情,意見建議 請知道的老中醫幫我看看這個處方是 什麼的 請說詳細點 謝謝 10 功效補脾行氣祛風溼補...

成都市最好的腫瘤名老中醫?知道的請告訴!

手術,化療,放療,生物 是現階段腫瘤 的四大方法,一般能夠手術的腫瘤首選手術 術後輔以放化療是進一步殺死殘留癌細胞的主要方法,能夠有效延長患者的生存期。癌症的 方法如上所述,化療是殺死癌細胞的有效方法,對延長患者生存期有重要意義,謝謝!成都地區這個成都中醫腫瘤醫院的,中醫活能抗癌消瘤體系 特別獨到,...

岳陽最有名的的老中醫,你知道幾個?

岳陽最有名的的老中醫例如顧國榮 熊繼柏等等。1 顧國榮。顧國榮名老中醫從事中醫臨床53載,參與教學及科研工作多年,在中醫理論上頗多建樹,尤其擅長 疑難雜病及肝膽脾胃病的調理 療效顯著,聲譽雀起。2009年評為岳陽市 十大名醫 顧老表示,他要在自己有生之年,將自己的學術思想和臨床經驗毫無保留地傳承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