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最好的腫瘤名老中醫?知道的請告訴!

2023-05-25 01:30:11 字數 3757 閱讀 4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化療,放療,生物**是現階段腫瘤**的四大方法,一般能夠手術的腫瘤首選手術**,術後輔以放化療是進一步殺死殘留癌細胞的主要方法,能夠有效延長患者的生存期。癌症的**方法如上所述,化療是殺死癌細胞的有效方法,對延長患者生存期有重要意義,謝謝!。

成都地區這個成都中醫腫瘤醫院的,中醫活能抗癌消瘤體系**特別獨到,現代中醫與傳統中醫相結合治癌。每天來會診的人真是不少。我們社群的的那個老趙在那看的,,以前精神很萎靡的,現在精神好多了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藥有不同的用處,有些藥含有複方成份,會重複用藥, 還是去找醫生看過再吃藥穩妥些。

建議當地中醫院 看中醫辨證施治,採用中藥調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話多了不甜,膠多了不粘。

腫瘤究竟如何**?如何選擇?成都看腫瘤的中醫名醫求推薦

4樓:素顏╮醉紅塵

腫瘤**可選擇手術、放化療為主的西醫,也可選擇扶正祛邪的中醫。如何選擇,需視患者的病情而定:如果腫瘤太大,產生了壓迫,或者破裂,影響了正常生理功能,則手術是完全必要的,一定限度的放化療輔助**是可以的。

但手術不能從根本上消除腫瘤,產生腫瘤的體質並沒有改變;放化療也不能過度,否則若攻逐過度而傷損了人體正氣,雖然能緩解腫瘤,而但一旦正氣潰敗,就算是腫瘤沒有了,人卻也沒有了。中醫**更關注患者的正氣,講究扶正祛邪,祛邪不傷正,可以讓患者高質量生活。

成都看腫瘤比較出名的中醫名醫個人推薦成都普濟中醫腫瘤醫院的腫瘤專家吳曉玲主任,她出生軍醫世家,曾在東南亞專門**腫瘤多年,歸國後一直在成都普濟中醫腫瘤醫院坐診,**腫瘤臨床經驗豐富,療效也好,口碑也不錯,你可以多多瞭解一下。

滿意的話,求給大大的贊。

**腫瘤關鍵是什麼?成都中藥**腫瘤比較好的中醫院是哪家?

5樓:網友

**腫瘤關鍵是什麼?

得了「癌症」後,患者或家屬很容易產生恐慌、絕望、消極的思想。需要強調的是,很多研究表明,緊張、焦慮等負面情緒是癌症患病和加重的重要因素,反之,情緒對於**和預後也有明顯影響。因此,在對癌症**的同時,患者的心理調適同樣重要。

心理調整有以下幾點:

面對現實――既已得病,就要積極、坦然面對,不要過度恐慌,不要悲觀失望。現代醫學已經有了很多手段,癌症再也不是「不治之症」,**、緩解、帶瘤生存、延長生命等等,都是目前很容易達到的目標。

放鬆心情――得了癌症,與其整日愁眉苦臉、憂心忡忡,不如把心情放鬆,把治病的事交給醫生,積極調整心態,好好配合**,儘量放鬆,安排好生活,要樂觀、積極、平和。有研究表明,樂觀的人體內免疫細胞活性遠遠高於抑鬱的人。

改變自己――身體患病,就是警笛已鳴,治病的過程也是思考的過程、自我反省的過程。應當改變原來的不良生活習慣,如吸菸、飲酒、飲食不節等;改善負面情緒,如好生悶氣、多疑多慮、思想壓力大等;放慢工作節奏,如趁機休整、放下工作,改變偏執性格,等等。由此可能帶來新的人生感悟。

當心理改變、心情放鬆後,會使**進行的更順利,效果會更好。大多數**效果好的癌症患者都是比較樂觀的、積極地配合的。

中醫如何認識並**腫瘤疼痛?成都**腫瘤那家中醫腫瘤醫院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不通則痛,不榮則痛,腫瘤疼痛多發於晚期腫瘤患者,屬於中醫「痛證」範疇。腫瘤疼痛主要是由於瘤毒內蘊,阻滯氣機,氣滯血瘀及正氣虛弱,經脈失養所⌄致。腫瘤疼痛常與氣虛、陰虛、痰凝、氣滯、血瘀等症狀相關。

中醫**腫瘤疼痛常使用通經活絡、活血化瘀之品。只有把疼痛控制好,患者狀態才會好,才更有利於腫瘤**。成都**腫瘤較好的中醫腫瘤醫院推薦到成都普濟中醫腫瘤醫院,那邊有個吳曉玲醫生,看腫瘤很厲害,療效很好,口碑也不錯,**腫瘤疼痛也很拿手。

你可以實地去了解一下。

成都**有**腫瘤的中醫

7樓:愛美互動

先要看患者的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良性腫瘤生長較慢無不適症狀可以不用**,如果是惡性腫瘤,最好是中西醫結合**,手術切除,結合放化療和中藥同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地區眾多醫療機構中成都i中醫腫瘤i研究院的中醫,有百年抗癌歷史,尤其有中醫抗癌消瘤體系。聲俞斐然。

患有癌症晚期,這時有些**方法也不太適合病人了,建議最好是通過中醫來**會比較好些的。中藥比較平和,沒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的。像病人有低蛋白引起的手腳腫的這些不適的症狀都是可以通過中醫的辨症施治來進行對症用藥的。

保養從細節做起,多食蛋白少食糖類,調節從平凡做起,多保持體制少耗費體力,生活從健康做起,醫生囑咐時刻謹記。

中醫腫瘤是成都中醫腫瘤研究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地區,醫療技術和手段在全國應該是屬於前列的,而成都i中醫腫瘤i研究院在此類醫治方面有著比較豐富的經驗和建樹,他們是首批中醫腫瘤專科醫院。對你應該可以幫助。癌症是世界難題,尤其是中晚期,**率很低。

從西醫角度講,癌,簡單來說是由於人體正常細胞病變,產生不正常的細胞,隨後這種變異細胞無限複製,導致機體最終全面崩潰。中醫認為癌是正氣不足、氣滯、痰凝、血瘀日久而引起的,中醫認為**癌症要以軟堅散結為原則。癌症最佳的**方式前必須考慮很多因素,包括腫瘤大小,病患年齡及整體健康狀況還有早期晚期等等。

我們只要正視自我,讓自己有努力的信心,奮鬥的勇氣,前進的力量,攀登的智慧,就能開闊視界和胸襟,一切也會隨之柳暗花明。

10樓:冷眼看流氓

這家醫院就是騙人的,15付中藥就騙了我一萬七千多塊,而且吃沒一點作用。

成都中醫**腫瘤?謝

11樓:陳肖依

出現腫瘤如果是惡性,這種情況很危險,最好是儘快的安排手術,切除手術以後需要正規的化學**,建議服用達抗元,可以增加機體抵抗力保持良好的心態,保證營養,做好定期的檢查。

成都腫瘤的中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的話就是成都普濟中醫腫瘤研究院,致力於癌症的研究多年,名老中醫坐診,有相當深的造詣,百年抗癌歷史你上那準錯不了。癌症越早發現進行**,其**率(5年生存期)就越高。早期癌症取決於是否及時採取有效的**手段。

早期癌症癌腫較小,未發生擴散轉移,**可能性比較大,中晚期癌細胞多已轉移,僅手術切除區域性病灶是無用的,應該服用中藥進行全面調理,活血化瘀,軟堅散結,滋陰潤肺,增強免疫力,抑制癌細胞生長擴散。°

每個人都有遇到順境和逆境,不要為暫時的榮耀沾沾自喜,也不要為一時的挫折而悲觀失望,人生可以是喜劇,也可以是悲劇,導演就是你自己。

13樓:網友

改善腫瘤病人生存期質量,已為當今腫瘤**領域倍受重視的問題,除常用的支援**外,重點在消除**所致的副反應。如止痛**;抑制各種**反應,特別是某些化療藥物所致的嚴重噁心、嘔吐;保護骨髓免受化療損害;以及增進食慾,改善全身狀況等。增強免疫能力的免疫增強劑生物反應調整劑的應用,對某些腫瘤已獲肯定療效。

中醫、中藥已證明確有部分抑瘤及增強機體免疫力作用,用於腫瘤的輔助**,可獲改善生存質量及延長生存期的效應。

腫瘤患者飲食:

1)應以新鮮、易消化,富含優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的食物為主,新鮮蔬菜、水果每餐必備。

2)多吃有一定防癌抗癌的食物,如菜花,捲心菜,西蘭花,蘆筍,豆類,蘑菇類等。

3)選用具有軟堅散結作用的食物:紫菜,淡菜,海帶,赤豆,蘿蔔,薺菜,荸薺,香茹等。但此類食品性滯膩,易傷脾胃,食納差和發熱時要少吃。

成都最好的中醫腫瘤,成都最權威的腫瘤中醫

對於腫瘤,中醫有其明確的理解與 理論。腫瘤是病邪,而且是寒邪。但患腫瘤的人都一定是三陰體質,否則寒邪不能客入並形成腫塊。因此,其 之法,不在於祛除腫瘤,而在於扶助陽氣,改變病人的三陰體質,這才是治本之道。現代醫學的進展表明,很多癌症並非不治之症。經過積極 有的病人可能一輩子都與腫瘤共同生活,也可相安...

重慶市的名老中醫有哪些

重慶有名的中醫數不勝數,有馬有度 毛得巨集主 黃學寬 萬飛等。一家醫院或中醫醫生好不好,首先要明確好的中醫,一定要有不錯的臨床效果。一般而言,5 7劑藥下肚,就會有所感受 第二要了解這家中醫院服務 口碑 收費怎樣。我知道一家口碑 服務 收費都比較被百姓所認可的中醫門診,他們在大學城沙坪壩小學旁邊,離...

承德哪有好中醫啊,承德最好的老中醫是誰

此人是正宗中醫,師出名門 有從業資格證 只 各種疑難雜症,且只出方子不賣藥,從不討價還價。河北承德人進!關於哪有好中醫的!在新華路上,天寶假日的對面,好像挨著老北京布鞋,有一箇中醫門診,大夫很好,我帶朋友 女 去過,當天吃藥,第三天就見效了。推薦你去看看!祝你健康 我知道有個老中醫很厲害,不過是民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