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發黑是什麼原因,手發黑是怎麼回事

2021-04-14 16:02:34 字數 2894 閱讀 2580

1樓:demon書生

病情分析:

你好!這是天氣寒冷引起的。

指導意見:

血管收縮血液迴圈不暢,看起來血液比較暗淡,會有發青或者黑的狀況,可以用溫水泡手。祝您健康快樂!

2樓:撒菁淳于小琴

建議去醫院看看,做個檢查

3樓:國楊爾念夢

是不是被什麼動物咬了哦--

手發黑是怎麼回事

4樓:弘醫堂癲癇主任

手指關節顏色深是缺b,致造血困難,帶氧不足,所以血液汙濁,表皮發黑。維生素b群存在於谷及豆類中,是維持人體健康的重要物質。 如果大量喝水或大量運動,會令體內維生素b群消耗,並導致水液代謝失調。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抄自己有

沒有收到過什麼襲傷害或是有其它不舒服的地方,要是沒有的話應該是由於血液迴圈的問題,因為這時候來講天氣比較冷,血液迴圈比較比較慢,區域性供血供氧不足導致。

這時候注意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最好是使用熱水洗手,使勁的揉搓一下,平時感覺到比較冷的時候要可以適當的做一些手部動作,促進血液方面的迴圈就好了。

動脈血栓也會引起這樣不適症狀,如果手指還伴隨麻木,血運不暢等情況,及時去醫院就診,以免延誤**佳期。

血液鐵成分含量過高,受寒、溼所致血氣不通,寒溼阻於手關節,手掌也會發黒!

6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少數**較明確,如血清病,藥物**反應及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已證實是多種血管炎的**;中華鉅細胞病毒、單純皰疹病毒等均能引起血管炎。

7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這要bai看什麼原因導致的發黑,如果是外du傷後導致的皮下淤zhi血,可

dao以在軟組織恢復後減輕,如果是專其他屬原因,需要針對****,比如甲溝炎,膿性指頭炎以及骨質的問題等。可以到骨科就診,讓醫生做個查體,如果是外傷性的,藥物止痛即可。如果是其他原因,等查明原因後針對****。

區域性制動和非甾體的藥物可以減輕疼痛。

8樓:華春澤

褲子掉色,洗洗手在kanyix

手上的**變黑是什麼原因

9樓:baby殺馬特

**黑的原因

**變黑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和環境等因素睡眠和情緒等有關係,像休息不好,內分泌失調等因素都會導致**變黑。而且某些食物也是**變黑的禍根,如果平時喜歡吃動物肝、腎、牡蠣、蝦、蟹、豆類、核桃、黑芝麻、葡萄乾等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的食物也會導致**變黑。

拓展資料

如何製造美白**

1、蕃茄蜂蜜美白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2、木瓜綠豆瘦臉膜

將木瓜去皮切塊用榨汁機打成泥狀,慢慢加入綠豆粉中,一邊加一邊攪拌直到兩者完全融合,**的粘稠度控制在不幹燥也不會滴落為最佳。做完後敷在清潔過的面部,靜置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然後拍上爽膚水即可。

3、黃瓜白芷美白**

將白芷放入研缽中磨成粉末,再將黃瓜切成小段,放入攪拌機中攪成泥狀,然後將所有的材料放在一起攪拌均勻。潔面後,將調好的**均勻敷在臉部,要注意避開眼部、脣部肌膚,10~15分鐘過後洗淨。

參考資料人民網 **黑是為什麼?到底怎樣可以美白

10樓:來兩個嫩牛五方

一、愛吃的食物中富含鋅、銅、鐵。某些

食物也是**變黑的禍根,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的食物有此弊端。這些金屬元素可直接或間接地增加與黑色素生成有關的酪氨酸、酪氨酸酶等物質的數量與活性。這些食物主要有動物肝、腎、牡蠣、蝦、蟹、豆類、核桃、黑芝麻、葡萄乾等。

二、藥物親和黑色素。不少藥物也要改變正常膚色。如氯奎對黑色素的親和力強,加重膚色黑變;服用奎寧者約10%的病人面部出現藍色色素斑。

鎮靜藥對膚色威脅最大,長時間服用者面、頸部出現蝴蝶斑,手臂等處則呈棕灰、淺藍色或淺紫色。此外,反覆使用含汞軟膏,也可在病患處留下棕色色素。抗癌藥中引起膚色變化的藥物更多。

三、自然環境傷**。罪魁禍首是紫外線,它刺激**中的黑色素,誘發雀斑等**病變,即使是陰天,「紫外線」也依然強烈。紫外線可造成**變黑、老化、產生**皺紋。

人類**對紫外線的反應,在急性反應方面為造成**發紅、晒黑反應及增加肌膚之表皮厚度,在慢性反應方面,則會導致**老化。在夏日裡,如果依然想要擁有白淨無瑕的肌膚,就應確實做好防晒,尤其是紫外線指數到達7或7以上時,更容易傷害肌膚,應特別加強防晒,不要因怕麻煩而造成日後的懊惱。其實,潮溼的空氣、透過車窗照進來的陽光、甚至室內的燈管、電腦,都是令**變黑變暗的元凶。

四、某些疾病是誘因。不少疾病可以改變正常膚色,使其變黑。其中最常見的有內分泌系統疾病、慢性消耗性疾病、營養不良性疾病等。

這些病可使**變成褐色或暗褐色,分佈於臉、手背、關節等暴露部位或受壓摩擦等部位尤為明顯。再如慢性肝病,可引起面部黃褐斑或眼眶周圍變黑。此外,黑變病患者的黑色素也大多堆積於面部,特別是前額、臉頰、耳後及頸部,非常明顯。

還有一類疾病是**病,特別是某些食物過敏引發的**病,如生蔥、生蒜、辣椒、花椒、韭菜、酒、魚、蝦、海帶、雞肉、鴨肉、豬蹄、豬頭肉等食物,也可誘發****反應,以致疹塊叢生,最後留下色素而使**變黑。

手發黑一塊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的**黑原因有下面幾個:

第一,太陽的紫外線導致**中黑色素的產生,而沒有儘快的通過新陳代謝把黑色素細胞代謝出來,**黝黑。

第二,**中維生素缺乏,導致死亡衰老的細胞沒有及時的脫落,導致色素沉澱。外表看上去**又黑又粗糙。

第三,**過度缺水,缺水的**會幹癟,各種暗黃色素以及黑色素都會透明的顯示出來。肌膚呈現暗沉發黑的現象。

牙齒髮黑是什麼原因牙齒髮黑是什麼原因

牙齒著色 發黃有很多原因,大體上可以分為兩方面,即內源性和外源性。外源性著色是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細菌,它們分泌許多黏性物質,日常飲食中的茶垢 煙漬以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內源性著色是在牙齒髮育過程中形成的,如四環素沉積在牙本質內,就會使得牙齒變成黃色 ...

手指甲發黑是什麼原因,手指甲發黑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1.甲色變灰 指甲呈灰色,多是由於缺氧造成,一般抽菸者中比較常見 而對於不吸菸的人,指甲突然變成灰色,最大的可能便是患上了甲癬,初期指甲邊緣會發癢,繼而指甲還會變形,失去光澤變成灰白色,如灰指甲等。2.變青黑色 甲色青則多為寒症 痛症,也可以是血淤。如果指甲青得發黑,那麼可能病情已重了。3.甲色偏紅...

臉色發黑的原因,臉色發黑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臉色發黑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 臉色發黑生理性原因分析 如果日常生活中健康人遇到無誘因的出現臉色發黑,而且自己尚無其它明顯異常表現,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肝功和b超,排除病理狀態可能出現的原因。如果各項指標正常,可能是自身免疫調節,內分泌失調,激素水平的異常造成的面色晦暗 也可能是睡眠不好 長期便祕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