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醫!指甲發黑是什麼原因?足指甲發黑是什麼原因

2023-01-03 05:45:06 字數 1644 閱讀 3579

1樓:祿國英貫辛

手指甲發黑原因。

一般而言,手指甲發黑比較大的可能性是患上了灰指甲,但往往事情上沒有絕對,因為指甲能直接反映出身體內的狀況,指甲顏色有變可能是體內的病變而引發的情況,中國灰指甲健康網專家總結:引起腳趾甲發黑有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一.患有感染引起的(嚴重心臟感染)心肌炎,其他心臟疾病,出血性疾病。這類病性屬於比較嚴重的疾病,指甲發黑是病症的表現。通過**相關疾病,發黑症狀便會逐漸減退。

二.遺傳,有許多人的指甲天生就比較黑,這種屬於遺傳,可以通過美甲來解決這個問題。

三.營養缺乏,如果長期缺少鈣,維生素a等元素,指甲便容易變黑,當然這種情況一般比較少見。

四.外傷導致,受到擠壓而致流血,或者指甲被劃傷並且沒得到及時的**,淤血堆積等原因也會導致指甲發黑。

五。甲下黑色素增多,某些藥物如:乙雙嗎琳、砷劑等,外傷後,接觸黑色染料,均可使甲變黑。

六.真菌感染,如果身體並沒有患上大病,但甲板增厚顯著,表面高低不平,而且呈黑色,同時其質松碎,甲下常有角蛋白及碎屑沉積。有時,甲板可與甲床分離,這種情況佔絕大多數,就是患上了灰指甲。這樣便需要及時前往醫院檢查並接受**。

情況很多,但是希望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這樣更放心,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早日**。

指甲變灰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疑似是有灰指甲了。

建議一下幾點祛除灰指甲:

☆保持手和腳的衛生,一定要清洗乾淨,之後在抹點甲司樂康甲修復液,這是專門祛除灰指甲的,但是要堅持使用才有效。

☆手指甲和腳趾甲要保持正常的長度,不要過長或者過短☆不要使用劣質的指甲油。

☆不要穿不透氣的鞋子,腳捂在裡面很容易產生細菌的。

☆飲食上應保持清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會不會是黑指甲,建議儘快到醫院確診,灰指甲是真菌性病,容易傳染。要儘快**。

指甲變紫了不疼有黑道是怎麼回事

4樓:不求醫問我

肝腎解毒功能不好,一般與你睡眠質量不好有關。不要用西醫,用民間中醫解決。

5樓:小艾

建議去查查心臟,有可能會使心臟的問題。

6樓:小老虎

建議去檢查一下哦,有可能是心臟的問題。

7樓:棉花蛋湯

檢查一下哦,有可能是心臟的問題。

求醫,請問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冒了,眼睛乾澀發脹,頭痛,嗜睡,是身體在和感染的病邪做鬥爭的反應,該吃藥了。夏天很容易這樣。

9樓:胡說八道的文史

腦門發紅是壓的,眼睛幹,可能是有點相火。

10樓:針灸大兵

肝陰血不足,致肝火上炎。

搞點明目地黃丸。

指甲反映疾病的資料------

求醫,大拇指左上角指甲殼發黃,是不是染上了灰指甲?

11樓:應淺兔

你好,從**上看不像是甲癬,建議至**科門診行真菌塗片鏡檢,排除下甲癬。謝謝!

手指甲發黑是什麼原因,手指甲發黑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1.甲色變灰 指甲呈灰色,多是由於缺氧造成,一般抽菸者中比較常見 而對於不吸菸的人,指甲突然變成灰色,最大的可能便是患上了甲癬,初期指甲邊緣會發癢,繼而指甲還會變形,失去光澤變成灰白色,如灰指甲等。2.變青黑色 甲色青則多為寒症 痛症,也可以是血淤。如果指甲青得發黑,那麼可能病情已重了。3.甲色偏紅...

指甲劈裂是什麼原因

每晚將手指浸泡在醋稀釋液中,這是防治指甲易劈裂的良法。白碘用在指甲頂部及指甲尖下面不僅可恢復指甲的易彎曲度及強度,而且有阻礙指甲分段衝截的作用。二 指甲變魚及柒色 一個人罹患慢性疾病,情緒長期受壓抑 吸菸,或者手指接觸複寫紙 染髮劑等化學沾染物均可使指甲變色或染色。假如指甲被染色甚深,倒不如等到新指...

指甲凹陷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指甲凹陷是什麼原因?

指甲凹陷症又稱反甲或匙狀指,其原因目前尚未完全弄清楚,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 1 抵氧血癥 缺氧可引起機體動脈氧分壓下降,致使末梢組織血液迴圈缺氧,引起指甲的營養代謝障礙,形成指甲凹陷。2 重體力勞動 在發生指甲凹陷症的人中,重體力勞動者多於輕體力勞動者,勞動強度大小對指甲凹陷有一定影響。3 營養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