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男領導一直笑眯眯的看著你,你也傻傻的一直看著他,這代表什麼

2021-04-14 17:13:38 字數 873 閱讀 2929

1樓:

代表你對危險惘然不覺,被賣還幫著數錢。

2樓:海森

代表著你起了邪淫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jian fu yin fu

公司男領導一直笑眯眯的盯著我,我也一直傻傻地看著他,這代表什麼

4樓:q821845025_諮

真正的愛bai,不是永遠不吵架du

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zhi而是吵過鬧dao過哭過罵過,最回

後最心疼彼此的,答還是對方。看了你的問題,其實沒有你想像中嚴重和複雜,只要好好解析,其實可以簡單化,甚至找到其中對症下藥的方法。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把問題丟給我們,協助你幫助你,一起面對問題。

如果公司男領導總是一直笑眯眯的看著你,但又總是故意刁難你,這代表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笑有很內多種,中國人的笑種類特容別多,中國男人的笑種類更多,中國男領導的笑更是多到數不勝數。

具體到你說的這個男領導,無非就是想讓你求它,這樣他就有機會單獨接近你,去達成他自己的目標。

具體他的目標是什麼,我不能說得太細,因為只有你提供了更多的細節,我才可以給你最準確的解答。

無論如何,你要把握好自己的安全和健康,未來已來,一定要謹慎對待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笑裡藏刀啊。不過也不一定是故意刁難你吧,可能就是喜歡你,覺得你是個可造之材,所以想要激發你更多的潛能,這樣難免在你眼中有雞蛋裡挑骨頭的感覺。但是呢又很欣賞你,所以看見你就笑眯眯的。

如果公司男領導總是偷偷看著你笑,這代表什麼意思

公司領導偷偷看著自己笑,可能是認為有些問題好笑吧,所以才會這樣。或者也不排除有其他想法,比如對你感興趣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領導也是如此。所以不要想得太多。你要是公司經理,你就得有個嚴格的處理。你當經理你就得。七。你得有點兒態度,要是沒有態度的你就不好管理。這瞧著人都是這樣,都不好管理呀。你...

女生一直看著男生,男生不害羞,女生一直看著男生的眼睛,男生沒有躲避也和女生對視。女生這樣會不會不禮貌?

我其實是來看熱鬧的,我覺得如果是被喜歡的女生看可能會害羞,如果被不喜歡的女生看可能會厭煩,諸如此類還可能會有心虛,恐懼,疑惑 白眼等等 人是多變的,每個人脾氣不一樣反應也不一樣,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不一定,這得看男生是怎樣的性格,而且也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怎麼樣,不過一直看著不說話,是一件很讓人...

如果對方一直深情的看著你,那麼作為男生會不會感覺到視線焦灼,然後就會盯著這個女生看,你們慢慢的就想

怎麼說呢,都說女追男隔層紗,女生不用太使勁就能追到男生,除非是鋼鐵內 直男,當然如果你喜歡她就可以容考慮跟他談談,接吻什麼的一定是發展到一定階段才會有感而發的,不是說湊過來就要親,對自己別人都要負責,對自己的一生做決定需要慎重 如果一個女生愛上男生或者一個男生愛上女生不過你沒事,真心想你如果你們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