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為什麼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是什麼樣子的啊

2021-04-14 17:12:27 字數 2946 閱讀 7531

1樓:三次元退散

你理性地思考一下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你和她在一起真的是你想要的嗎?不明白可以接著問

2樓:媚影芭比

如果一段感情只有付出沒有回報,那麼結束吧,除非你愛她足夠深,否則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芳草遍山野

3樓:愛問愛答

可能比較內向吧,,還有可能怕被同學見到吧,,太多可能了,,

4樓:

哪不叫戀愛,只能是你一廂情願吧。你的女朋友可能不愛你,僅僅是喜歡。但並不是愛。如果真愛一個人的話就願意為對方付出,包容遷就理解。

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愛情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100

5樓:六個丸子

沒什麼意思呀,其實有不少人一輩子都不知道什麼是愛情,在一起無法是壓力大,無論是社會的還是經濟的甚至是精神的。想有個人分擔就在一起了。

6樓:白熊的暖暖

因為離開了對方,好像缺少了什麼,不是不能活,只是活的沒在一起時有勁兒有意思。愛情最後會變親情,也不完全是親情,想起當年剛在一起時的模樣,還是會心跳。在一起的時光裡,你為他改變,他為你改變,打磨的光滑。

這都是愛情存在的意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為什麼,如果想知道意義,就還沒有找到愛情,真愛的時候是一種傻傻的瘋狂,那一瞬不要錯過就可以了,美妙的是那瞬間

8樓:暗l寶玉

從經濟學的角度來講,愛情和婚姻是利益的結合,但是這樣的婚姻註定是不長久的,我個人認為愛情的意義是讓雙方互相成為彼此的依靠

9樓:池塘邊望月

你離不開她,她也離不開你,於是你們就在一起了,你能天天看到她,她也能天天看到你。你們覺得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這就是愛情。

10樓:蕭瑟流年如春

在一起是因為愛。彼此深愛著對方,

11樓:外星人三號

兩個人在一起是人的習俗,愛情存在意義在每個人身上體現是各不相同!!!

12樓:

只有存在了才不孤單,愛情存在了才會有浪漫,幸福

13樓:我是那個性

人總會孤單,寂寞的,當傷心難過的時候有個人陪著你,安慰你,當然老了的時候還有個伴,在照顧你,

14樓:暗裔伯爵

兩個孤單的人互相取暖相伴

1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愛情 。良好的物質基礎,感覺,條件穩和

16樓:似水似花似尼溤

開心 快樂 煩惱 矛盾和後悔等等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人類的生存和繁衍!

兩個人在一起,真正相愛的樣子是什麼樣的?是不是有說不完的話?眼裡只有對方?或者相愛的兩個人在 10

18樓:我要駕崩

就是兩個人呆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吧

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為什麼?

19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主要就是

信任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互信任那麼你才能相互理解,才能包容。

信任是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

如果沒有信任,何來包容和理解。就算你包容她,理解她,也不會長久。

信任是兩人在一起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關心,包容,不管說話做事考慮對方的感受,

如果做不到這些,就算走到一起,時間長了也會感覺很累!容易導致分手或家庭破解

只有彼此的關心,包容和理解,才能走的長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開心,安心,如果在一起不開心的話,那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如果在一起不能安心的話,那有什麼用呢,請採納,謝謝。

23樓:萌家小李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愛情。如果沒有愛,就只是性,那是不會幸福不會長久的。??

24樓:鹿野小花

志同道合,方向一致其他可以協調。

25樓:才

兩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堅信對方對自己的愛,包容,能包容對方的過錯,遷就,能相互遷就對方生活上問題和脾氣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東西太多了!怎麼告訴你呢?我們先從愛說起,只有先有了喜歡才會有愛!

當走在了一起,信任、包容、忍讓是沒有一樣能少的了。其次就是兩個人的性格是最重要的。就算你再愛(他)她,兩個人的性格不和,也很難走到一起的!

26樓:妙筆生花

如果選擇忘記,那麼你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如果繼續愛就只有痛苦這一種可能。 不好,如果選擇忘記,那麼你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如果繼續愛就只有痛苦這一種可能。 如果選擇忘記,那麼你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如果繼續愛就只有痛苦這一種可能。

不好,如果選擇忘記,那麼你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如果繼續愛就只有痛苦這一種可能。

27樓:為勒愛去種菜

性格,三觀。

也許你遇到的人很漂亮賢惠,成熟帥氣。當愛情的熱度減少後能堅持到結果的只能是彼此的性格,三觀相同,有同樣的目標,彼此知道對方想要什麼,想做什麼,這樣才能彼此進步。相處久了三觀不同,性格不合,最後只能是緣以盡,情未斷。

28樓:儒雅的喇嘛

感覺很重要,還有性格,還要愛好

29樓:快樂的瑾風

信任,都不信任對方了還會有走下去的可能嗎?

30樓:zzw蜘蛛網

開心啊,不開心在一起還有何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兩個人要永久在一起光靠彼此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愛護還是不夠的。人生那麼長,有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忍讓,脾氣也很重要。要互相珍惜,互相擔待,互相忍耐,不能只顧著自己的脾氣性格,不顧對方能不能接受,哪怕是好意,也要用對的方式,否則會適得其反。而且重要的是要學會牽就。愛她就應該多依著她,只要不是原...

兩個人在一起最怕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怕什麼?

女孩子不怕吃苦也不怕窮,就怕你窮得理直氣壯,理所當然 最怕的我覺得就是嫌棄,當你對方嫌棄的時候,說明這一個人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無論他在外面有沒有人 回答兩個人在一起最怕的就是彼此不能夠信任!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的話,吵架是一定的 分手是必然的!兩個人在一起最怕的就是彼此不能夠信任!如果連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