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旅遊卡可以免門票嗎,旅遊年卡只能首度門票可以免費麼

2021-04-14 17:21:12 字數 877 閱讀 1552

1樓:記憶蛋餃

可以辦理錦繡江山copy全國旅遊年票,一卡暢遊走遍全國,就可實現免門票。

以一張門票的**,提供28省市200城市一**用的免票待遇,其中5a景區23家、4a景區350家。家門口的公園、博物館、遊樂場眾多,一年裡想去多少次就去多少次。

周邊國家風景名勝、國家森林公園、重點文物單位雲集,免票100元以上的景區達240多家,憑年票出行一次也能節省百元。為市民遊客全年暢遊家鄉、一卡走遍全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實惠和便利。

旅遊年卡只能首度門票可以免費麼

2樓:

不太清楚你說的旅遊年卡是哪種,**的? 我所知道的明月山年卡(包含兩個景點:明月山+禪博園)是120元,然後可以在啟用後的當年不限次數使用,除五

一、十一節假日。

印象中國旅遊卡一年內全國旅遊景點免費一次是真的嗎

3樓:智輪潤滑油

他們號稱所謂的3800個免費景點完全是虛假誇大宣傳。先說數量,全國34個行政區,我統計了4個省直轄市市,平均只有50多個景點,管中窺豹,總共也就2000不到,和他們宣傳的3800大相徑庭;其二,其中的景點大部分都是免費的,就拿北京來說,什麼王府井、盧溝橋、三里屯、王府井天主堂、清華園、北京大學、大柵欄,這些要門票嗎?這不就是濫竽充數嘛。

其三,就算是收費景點1也大都是三四五六七八就是線平時鳥都不去的小景點,門票大都是10塊20塊的那種;其

四、對於絕大部分省市,他們所謂的「景點」太分散,比如你在湖北的黃岡市,這裡一個都沒有,都要跑到武漢這類大一點的城市才有,大老遠的跑幾個小時車程就是為了10塊錢門票的景點,你覺得划算嗎?

以上是我統計的部分他們所謂的3800個免費景點中北京的部分景點

旅遊年卡只能首度門票可以麼,旅遊年卡只能首度門票可以免費麼

不太清楚你說的旅遊年卡是哪種,的?我所知道的明月山年卡 包含兩個景點 明月山 禪博園 是120元,然後可以在啟用後的當年不限次數使用,除五 一 十一節假日。有什麼旅遊卡可以免門票嗎 可以辦理錦繡江山copy全國旅遊年票,一卡暢遊走遍全國,就可實現免門票。以一張門票的 提供28省市200城市一 用的免...

宜昌旅遊年卡,宜昌市旅遊年卡包含哪些景區

一 實行年卡制度的物件 宜昌市域內常住人員,在宜就讀的非本地戶籍大中專學生和在宜工作半年以上的外來人員。二 實行年卡制度的旅遊景區 年卡所含的旅遊景區以宜昌市域範圍內3a級以上景區和國家工農業旅遊示範點為主,實行分批納入,逐年完善。年卡的旅遊景區共24個,基本上囊括了我市3a級以上的景區和國家工農業...

京津冀旅遊年卡如何買,2018京津冀旅遊年卡新增了多少景區

銷售網點 公園代售點 景山公園 雙秀公園 中山公園 頤和園 玉淵潭 香山公園 北海公園 北京植物園 陶然亭 動物園 天壇 紫竹院 海淀公園 大觀園 豐臺花園 紅領巾公園 蓮花池公園 萬芳亭公園 鳳凰嶺公園 旅遊諮詢中心代售點 海淀旅遊諮詢中心 昌平旅遊諮詢中心 延慶旅遊諮詢中心 順義旅遊諮詢中心 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