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灣口岸到香港迪士尼怎麼坐車方便還比較省錢

2021-04-14 17:23:18 字數 1109 閱讀 5047

1樓:明強

坐車方便,省錢路複線:深圳灣口岸

制,過関後,乘編號b3x巴士,11元,到終點屯門市中心下,後步過對面馬路巴士總站,轉乘e33號巴士,13元6角,到青馬收費廣場下,後往前行少許的巴士站牌,轉乘r8號巴士,7元,終點是迪士尼了,0?

2樓:無與倫比彬彬

1.從深圳灣口岸

站坐城巴b3(坐1站)到屯門市中心站(屯門鄉事會路)轉乘龍運a33(坐版4站)到青嶼幹線繳權費廣場站(北大嶼山公路)轉乘城巴r8(坐2站)到迪士尼樂園站下.走約20米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2.從香港羅湖車站走到地鐵羅湖站出入口坐東鐵線(坐1站)到地鐵上水站b出入口(新運路)下,往前走到上水鐵路站(新運路)轉乘龍運a43(坐2站)到青嶼幹線繳費廣場站(北大嶼山公路)轉乘城巴r8(坐2站)到迪士尼樂園站下.走約20米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3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灣口岸過關bai後,有直達香港du迪士尼的巴士, 09:15 - 12:45,每zhi30分鐘一班,dao坐約40分鐘就可專到,這是最快捷

屬的。2、最方便的:b3x 巴士至屯門轉 e33 巴士至青嶼幹線收費站,再轉 r8 迪士尼專線巴士。

需要行李寄存和奶粉、藥油等,在一個地方就可搞掂,就是旺角的佳迅旅客服務,具體可搜「佳迅旅客服務」

4樓:巨集貝

乘坐出bai租車到巴士總站之後乘坐due33巴士,下車後步zhi行問路後到站。

「迪士dao尼樂園「其實專是」迪士尼度假區「中屬的一個部分。除了樂園外,通常情況下,「迪士尼度假區「一般還包括主題酒店、迪士尼小鎮和一系列休閒娛樂設施。而我們常說的」迪士尼樂園「裡則包含許多」主題園區「,不同主題園區內則有不同遊樂設施。

迪士尼大家庭已擁有6個世界頂級的家庭度假目的地,分別是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奧蘭多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東京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深圳哪個口岸到香港迪士尼最快,怎麼走

5樓:尤允兒

皇崗口岸,過關後有直通香港迪士尼的大巴車,人多的話可以商量一起包個保姆車,每人多出一點點錢就可以了,方便又快捷,過關也不用再下車,省去很多時間。

從深圳灣口岸怎樣去迪士尼,從深圳灣出關後怎麼去香港迪士尼?

公交線路 b737路 蛇口線 羅寶線 龍華線 東鐵線 西鐵線 東湧線 迪士尼線,全程約84.0公里 1 從深圳灣口岸步行約40米,到達深圳灣口岸站2 乘坐b737路,經過3站,到達海月地鐵站 也可乘坐b817路 3 步行約200米,到達海月站 4 乘坐蛇口線,經過5站,到達世界之窗站5 乘坐羅寶線,...

從深圳機場經深圳灣口岸到香港天際萬豪酒店怎麼走啊

補 要趕10點10分深圳的飛機,最好在香港機場乘搭航天新幹線7點正的頭班車,到深圳機場大概1個鐘頭左右,一定趕得及 灣仔萬麗酒店位於港島區,繁華的商業中心地帶,如果想去澳門和海洋公園玩的話,住這家比較方便,因為去澳門的港澳碼頭在中環,乘搭海洋公園專車的地點在金鐘,這兩個都是在港島區,和灣仔非常近,乘...

深圳灣口岸到香港中文大學怎麼走,深圳北站到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怎麼走

公交線路 高峰專線75路 5號線 3號線 b852路,全程約49.8公里 1 從深圳灣口岸步行約10米,到達深圳灣口岸站2 乘坐高峰專線75路,經過5站,到達西麗法庭 站3 步行約510米,到達西麗站 4 乘坐5號線,經過12站,到達布吉站 5 乘坐3號線,經過9站,到達大運站 6 步行約2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