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深圳市從海濱新村到寶安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2022-04-10 16:55:22 字數 2193 閱讀 1766

1樓:哇嘎之心

深圳公交的服務與態度

深圳發展30年了,未來的結果到底是什麼?我看,大家也快知道了。

隨著深圳禁摩的政策出臺後,全部的摩托持有者都紛紛痛哭。但是,深圳當地為什麼某些地方會有人還在大膽的開著摩托車在街道上穿行?禁摩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讓持有國有企業的公交出來賺錢,讓老百姓的摩托車去見鬼?還是真的為了安全,政治社會風貌?

今天我就跟大家討論一下所謂的公交的服務,看看是不是符合人民心目中的服務核心?

如今公交都成了上班一族的「寶馬」,上班高峰的時間,車上可以說是「人山人海」,我見過許多的車上站滿了人,連門口所謂的禁站區都是擁擠狀態?!有人說是「正常」!有人說「瘋狂」!

這就是「寶馬」的「優點」?!

公交的服務各有不同,乘務員有的「心平氣和」,有的心不平,「氣躁」!有許多的人認為,乘務員就像心中的天使一樣,善良;熱心,但是我卻不認為,公交的乘務員每天忙來忙去的,都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的「生活」,我很體諒乘務員的心情,我也明白她們天天機械般的工作,是非常的乏味。

但是,也不能因為某些家庭或者社會原因而對一些乘客發洩怨氣,或者是自己心中對社會的不滿,乘務員是為人民服務的!也就是說她們是承擔著國家的責任。所做的所有事都是代表國家的面子!

我舉幾個例子,有一次我坐一輛312去螺嶺,坐到差不多到布吉海關的時候,在一個站臺停下是,乘務員說,先下後上,但是下的人多,下面的人一時間上不來,最後的幾個慢慢吞吞的,乘務員盡然說了一句「快點上來啊,站在下面幹什麼啊,下面有錢撿啊」!這句話我聽了後,想:真有趣,這是罵人呢?

還是吹人快點呢?!還有一次我坐一部去往龍華的公交,在車上我一直在玩手機,到了一個站臺,上來了一個人,說去某某地方,而乘務員堅定的說,不到,做錯了!那位乘客很惱火,說:

「我等了那麼久,才等到你這麼一輛車,我明明看到站牌說到的,你卻說不到?是不是想坑人啊!」那乘務員也開始跟那位乘客罵起來,爭執到下一站他們2個才肯罷休,這場景被外國人看見會怎麼說我們中國?!

以上都能證明深圳現在的公交的秩序;服務;態度;禮儀,都不怎樣。難道**真的不管?繼續讓這些敗壞社會的風氣繼續流傳?

再說,大運快來了,大家肯定也不想讓這些給全國的人看見吧,深圳發展30多年了,怎麼還是這麼「棒」!我想大家也不會贊成這股惡風一直吹到大運的到來吧。

我希望的是**能夠給老百姓和群眾一個答覆,到底是放縱還是嚴懲!我不希望有人會繼續這麼「棒」下去。

我說的都是肺腑之言,希望廣大的市民能夠支援,就算不是為了大家,也要為大運著想啊!**!行動起來啊!

2樓:小飛愛吃魚

做368下行,到寶安區交通局下車,過天橋,步行到寶安汽車站.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下深圳本地寶,那個上面的公交線路還是挺全的。是在不行就打個摩的。

想知道: 深圳市 從大益廣場到寶安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4樓:曉涓鵑

大益廣場站(西鄉大道)乘坐m240路(原高峰專線27)(坐5站)、323路(坐7站)到區交通局①站(寶安)下。走約580米到寶安汽車站

5樓:

如果有行李,樓上的路線都要走400米左右,還是轉一次車:

1、在 大益廣場 坐 718路(9站) 到 普威廣場

2、換乘 b803路(4站) 到 寶安汽車站

6樓:魅影豆豆

直接坐到寶安區交通局,m209就直達,好班車直達的,寶安汽車站就在旁邊

7樓:匿名使用者

866路 全程約40分鐘 / 5.7公里

大益廣場

4站乘坐 866路, 在 寶安藝術城站 下車590米

步行至 寶城廣場

到寶安汽車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想知道: 深圳市 從後瑞到寶安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8樓:

公交線路:羅寶線 → m235路,全程約16.4公里1、從後瑞步行約100米,到達後瑞站

2、乘坐羅寶線,經過6站, 到達新安站

3、步行約60米,到達新安地鐵站

4、乘坐m235路,經過7站, 到達寶安汽車站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12公里,、1小時9分

1至西鄉後瑞乘;m378空調 (經18站|59分鐘)

2到寶安藝術城下車,步行578米到達寶安汽車站

想知道 深圳市從崗頭市場到田廖路口怎麼坐公交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624路 安道16路,全程約22.6公里1 從崗頭市場步行約10米,到達崗頭市場站2 乘坐624路,經過8站,到達龍華汽車站 也可乘坐b648路 b647路 b693路 b792路 3 步行約10米,到達龍華汽車站 深圳 站4 乘坐安道16路,經過14站,到達田寮油站 深圳 站5...

深圳到湛江長途汽車,深圳市到湛江市的長途汽車旅途時間大概是多長時間

你在南山,就去寶安汽車站乘坐吧,每天就一班車,早上9點半發車,下午5點左右到。銀湖汽車站也有,但遠一些。有下午發車的,但要想在晚上8點左右到湛江,是不可能的。要不你坐車去廣州或中山或珠海後,再轉車去湛江吧,不過轉車後的發車時間很難確定。車型 出發城市 到達城市 發 站 到站 開車時間 主要停靠站點 ...

開車從深圳市寶安區到江西省新餘市走高速的線路是怎樣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700.1公里 起點 深圳寶安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56436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進入創業一路 2 沿創業一路行駛820米,過右側的蘇寧電器創業一路店約240米後,右轉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