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金魚的尾巴被咬殘缺了還會長出來嗎

2021-05-22 15:42:49 字數 1657 閱讀 9751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最好單獨飼養。這樣不會受到侵害;如果金魚在成長期,會恢復到原來的形象;如果是成魚很難癒合。會留下痕跡的

鹽城哪賣寵物 狗狗之類的?花鳥魚蟲市場能去嗎?

2樓:張灬天龍

想買小狗最好找認識的人帶你去,或者朋友家有薩摩的,等下小崽要一個或買一個。

3樓:願人天長地久

寵物和動物不一樣,所以不要去,以免上當。

4樓:門門

是病狗,那你買了幹嘛??自己不會養不要誣陷人家狗的問題好不好?生病的狗還吃東西??漏洞百出!!!我就覺得他們家狗好!

5樓:百度使用者

不過不能怪狗狗,要給狗狗看病

寵物,花鳥魚蟲,我家小鱷龜它吃饅頭啊!能吃嗎?是那種紅糖甜的那種,我好多天沒餵了,想試下它吃不吃,

6樓:小築花姿舞清風

它的食物很雜,肉魚蝦米水果蔬菜都吃,可以的

7樓:泡天下妞

沒問題 不過它比較喜歡吃魚蝦泥鰍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觀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11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寵物 花鳥魚蟲 這個小鱷龜是不是雜的,殼上只有尖尖的部分有點黃,還有殼不光滑,怎麼養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呵呵,一般光滑的都經過人加工。且因品種而定,有的龜有蛻殼的特徵那這樣的龜肯定殼不光滑,還有是它的生理特性 如大鱷龜 小鱷龜 有三條稜背,那背光滑的品種當然也很多了。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碭山花鳥魚蟲寵物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可能花鳥市場不是很多,建議網購吧!網上的寵物豐富點!

17樓:獲悉額

碭山西關大花園往西就是的

元寶金魚絨球掉了了還會長出來嗎?

絨球金魚的絨球,小點的有黃豆般大小,大的有小彈子那般大。絨球金魚的絨球基因,在繁殖後代時的遺傳比較穩定,它與其它品種進行雜交,絨球一般仍然顯現,只不過絨球的大小會有不同。所以絨球不光有文種絨球,還有龍種絨球和蛋種絨球。文球擁有挺拔的背鰭,蛋球背脊光滑,體圓如蛋。挑選時,以結實個大 成對並且對稱的為佳...

樹的樹枝被砍掉了還會長出來嗎?如果主幹被砍了一部分,還會長出

一般會從樹枝的旁邊長出來,主幹砍了只要還有樹枝在有時也會長的,這個在野外的時候會經常發現這種狀況的。由於樹木移植的時bai候會du 或多或少的對其根部zhi造成損傷,那麼就會dao影響其正常的水分吸收。內而樹木水分的蒸容發 升騰是靠樹葉進行的,如果不適當的修剪掉一些樹枝樹葉,那麼就可能造成過多的水分...

我的牡丹鸚鵡翅膀上的毛被剪了還會長出來嗎

會的,牡丹一般尾羽和翎羽常規全生長期為3個月左右,如果沒有疥蘚症 缺鈣等問題,三個月左右就會長出來咯。當然會長出來,但是一定要修剪才好看的。會長出來 不過要把羽毛拔掉 鸚鵡翅膀毛剪掉了還能長出來麼 剪掉翅膀,所說的翅膀指的是翅膀周圍比較厚的羽毛部分,而不是鸚鵡用來飛行的和肌肉骨頭相連的身體部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