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女孩聊天說什麼好

2021-04-14 18:58:58 字數 5825 閱讀 9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哈,這bai個du事情不是固定的。zhi在和女孩子交往的時dao候,特別是在和 不認識的女專孩子交往屬聊天的時候哈,如果女孩子是 的性格在你覺得屬於外向型嘞情況下,不妨和她說些愉快的、搞笑的,最好是帶有些幽默嘞,這樣的話,他們就會認為你嘞性格和她嘞差不多,也自然放下心理的壓力呀什麼的,也就沒什麼顧慮的,話題自然就開啟了。

如果你和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屬於內向型的哈 ,可以不急著問他什麼,但是要注意觀察她。看她是否需要什麼或者說是在些什麼,自己放鬆心情,很隨便點,自己主動些問她些生活啊 ,工作呀等問題較為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 跟女孩子聊無可聊了 就跟ta講一個星期發生的事情 會很有話題的

3樓:寧玲有敏

自信一點,老實說話就好,不用緊張,要出自自己真心想說的就行,

第一次和女孩子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好? 150

4樓:自我拼搏心態

你好,都是彼此不瞭解。你要注意傾聽,從她的話語中收集你需要的資訊。她不說話,你要適當的引導,不能誇誇其談、忘乎所以。我覺得就是傾聽、理解、換位思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男生,要主動,不能等著人家女孩先開口,其次不要先不要問人家年齡,等熟悉了再問。你可以聊聊當時女生愛看電視劇,聊聊她喜歡的明星,和電影,聊聊她的愛好,說話要大氣,不要遮遮掩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難伺候,只要避免尷尬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和異**談說點什麼

8樓:哈公主病

1、衣服和美食

如果你剛好有一些衣服顏色搭配知識,可以建議她怎麼穿。或者哪個牌子的衣服怎麼怎麼樣,給一個好的推薦。如果喜愛美食,如果會做那就更棒了,跟她聊聊這個美食怎麼做。

美食能瞬間捕獲女孩子的芳心,還可以聊聊哪家店的美食好不好吃。

2、動漫和電視

聊些最近播出的或者熱門的電視劇或者動漫,比如由真人版的魔道祖師《陳情令》,可聊聊男主帥不帥或者和動漫版有什麼不一樣等。

3、化妝品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相比之下,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愛美,所以化妝品都是居家旅行必備。恰巧你也懂化妝品,可以跟她聊聊各個牌子的優缺點以及給出建議。

4、遊戲

5、誇讚

羅森塔爾效應表明,人人都有喜歡被讚美的心理,誇女孩子,不能太假,比如今天換種口紅顏色,就說這款口紅的特點,跟她很配或者誇讚穿搭。

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該說什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候一下,報下自己的名字,再聊聊生活什麼的,她有什麼愛好,找出和你相同的愛好,這樣你們就有共同話題拉,就可以進一步的發展拉~~笨蛋,

10樓:醫院就是醫完

初次見面先寒讒兩句!然後就進行全面進攻!要一步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你朋友為x,開場白抄如下:

嘀鈴鈴襲...

girl:hello?

你說:bai喂,你好。我是bian227(要說真du名字哦),x和你zhi說了吧?

gir:哦!你dao好哈!

你說;呵呵,聽說.......(可以轉到她的工作,家庭,愛好等)或者是我是想問一下這周星期六有沒有空.......(出去郊遊,吃飯,看電影..等等)

我錯了,這分我不要了還不行嗎!呵呵,不過你倒是還可以參考下上述對白嘛,一定要從你朋友介紹開始就行了哈。祝你一帆風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自己),***(你的朋友)和你說了嗎,有時間出來見個面吧。

13樓:侏羅紀遊俠

簡訊參考如下:

你好!我叫***,是***介紹的,很高興能認識你,請問現在方便嗎?我可以給你打個**過來嗎?

14樓:a伊雪瑤

先說些你好呀之類的廢話

然後約她出來看看電影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要太多 但是要到位 找點共同語言

16樓:七七巧

不要開場白,直接用你擅長的 聊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hello..***..呵呵.我知道你的名字啦..不好意思突然發了個簡訊

給你.不要介意咯.我叫***.嗯版..你認識***(你的朋友)嗎?

第一權次不需要說太多..女生會認為你是那些只會用口逗女生的男生..點到即止..

不需要太有文采..隨意些自然些就好..像平時打招呼開點小玩笑一樣..

不然就顯得太拘謹了..

只要她答認識也好..不認識也好..不太熟也好..然後就會有話題了..

18樓:一一一二

第一次相親應該聊些什麼?首先要分清這些該說的和不該說的

第一次跟陌生女孩聊天說什麼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築起「溝通」的橋樑

第一印象往往是交往的基石。能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你就成功了一半!為了讓你每次都能留下好的第一印象,city girl特別從各個因素角度分析,讓你每次「出擊」都能成功,擁有絕佳的人緣、美好的戀情!

提升第一印象的**三**則

表情 嘴角的表情和雙眸都能流露笑意的話,就能給人好印象。

第一印象的好壞決定於初見時的第一眼感覺,而人與人初次見面時,表情就是決定印象好壞的最大因素。心理學認為「微笑」就是「接納、親切」的標誌,也就是說當你微笑時,等於告訴對方「我不會害你」、「我對你並沒有敵意存在」。第一次見面時若沒有笑容的話,會讓對方感到緊張,以為你在拒絕他,難與你親近。

嘴角上揚、連眼神也在笑的表情就是一種好感的表示。當你一直微笑看著對方時,就能消除對方的警戒心。

服裝打扮

穿著類似能拉近距離,差異太大則會形成距離。

服裝打扮也是第一印象的決定因素,我們能在一瞬間就斷定出這個人與那個人的差異,也能馬上感受到誰與自己是同類,誰與自己是異類,而且從一個人的穿著打扮就大概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個性如何。也許你覺得這樣的斷定太過主觀,不過這就是所謂的第一印象。一向對顏色敏感的人就會看對方的衣服顏色做印象判定,對流行敏感的人則會對時髦感或配件的搭配來決定對方是哪類人。

如果品味相同就會有親近感,品味不同當然就有疏離感了。

姿勢 由姿勢的開放度來決定開始交談的時機。

微笑首先能給人安心的感覺,再加上品味也一致的話,接著就是要交談了,能不能開**談,則取決於姿勢。肯接受對方,自己也表現出接納開放的態度,從見面到開始交談的時間就會縮短。如果你以輕鬆的站姿,正面面向對方,感覺容易親近。

相反地,將手交握於後面或雙手交叉抱於胸前,都會讓人有隔閡感。如果把包包放前面拿著,面對對方,雖然雙手沒有交叉抱著,但還是會讓人有距離感。包包最好背在肩上,才能給人留下容易親近的第一印象。

first impression

你想給對方留下「親切的好印象」還是「強烈深刻的印象」呢?

對於第一印象沒有自信的人首先要塑造個人風格,你必須事先決定想給人留下親切的好印象還是強烈深刻難忘的印象,然後每次與陌生人見面時,就能散發出你想要的感覺。只要記住表情、姿勢等**法則,應該就不會出糗了。至於服裝打扮方面,如果你是個表現欲強的人,就必須裝扮得很有個性美。

初次溝通交談就成功的4大祕訣

1要回答別人的問題,而且要有響應

面對陌生人交談時,為了鬆弛緊張的氣氛,必須努力製造親切的感覺。如果人家問你問題,不要簡單回答「是」或「不是」,也要回問對方,讓話題能夠繼續下去。

2擺脫陌生人情結

面對陌生人不需要特意裝模作樣,不過也要表現出你的誠意。其實每個人跟陌生人交談時內心都會不安,一定要自己先放下陌生人情結。

3解讀現場的氣氛與對方的心態

要避免談論會讓人討厭的話題,不要你一個人一直髮表高見,也要學習傾聽別人說話。解讀現場的氣氛,看準時機再發言。

4絕對還有挽回的餘地

就算對方的反應不是很熱絡,也不必感到沮喪。我們本來就不可能討每個人歡心,不過一定還有挽回的機會,你的態度要樂觀起來。

見上司、認識新同學或拜見男朋友的母親等,這些場合的第一印象都很重要。而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常常碰到這些場合,看看別人有哪些經驗談,也許能從中得到一些祕訣或法則喔!

一、初入職場

經驗自述no.1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資深同事卻突然問我:「有男朋友嗎?一定沒有吧?

你看起來好嚴肅呀!」。那天她對我說了很多很不客氣的話,還一直問我:

「喂,你叫什麼來著?」。實在受不了她!

(童彤19歲餐廳女侍)

city girl:就算比別人資深,也要顧好自己在別人眼裡的第一印象吧!

經驗自述no.2

第一天去上班,指導新人的女同事在教我們時,說話的語調非常客氣,老是將「請」、「謝謝」掛在嘴邊,讓我們覺得很受尊重,對她的印象也非常好。可是後來大家都很熟了,她的態度還是很客套,看多了大家就感覺她做人很假,如果能再親近隨便些,不是更好嗎?(葉小非20歲公司職員)

city girl:原來客氣也是要有分寸的,否則會適得其反。既然大家已經很熟了,更隨便一些展現真我才更好。

經驗自述no.3

新人同事第一天上班一般都負責接**,但是對方好像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她表現得很緊張,用手捂著話筒對我說:「客人好像不懂我在說什麼,我剛來對業務也不太熟,你能幫我向他說明嗎?」看她的樣子雖然很可笑,不過如此認真的態度倒是讓人頗有好感,讓別人也樂意幫她,比一些不懂裝懂而誤事的人強多了。

(唐瑩23歲公司職員)

city girl: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和細節,誠懇認真是絕對不可缺少的。

經驗自述no.4

單位來了三位新人,公司派我跟一位同事向他們解釋工作上的一些內容。大家一邊看手冊一邊做說明,但還是有不懂的地方。坐在我隔壁的一位新人舉手發問:

「請問,**是哪個詞的縮寫?」同事回答她是副理的縮寫。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卻敢大方地發問,真是佩服。

(付春蕾22歲公司文祕)

city girl:不懂就問,不恥下問,才能留下好印象。不然以後在業務上出了錯,想補救可就難了。

二、融入校園

經驗自述no.1

進了大學後,跟班上的同學一起聊天,一定會聊到出生地和高考成績的話題,我也簡單地自我介紹,突然有一個人問:「什麼?這裡是你的第一志願?

我是失算才進這裡的。」還有:「你是從鄉下來的吧?

」他可能想開個小玩笑,但我卻笑不出來,這種人讓我第一眼就很討厭他。(於新雨18歲大學生)

city girl:習慣以貶低的口吻跟人說話的人是很令人討厭的。也許他不是有意的,但卻在貶低他人的同時,不覺間也降低了自己的個人素質。

經驗自述no.2

第一次參加學校社團,約有十幾位學長、學姐開始介紹他們自己,我記不住他們的名字,因為好緊張。坐我隔壁的女孩不斷地幫我複習介紹,她真是個好人。(花花19歲大學生)

city girl:誰都想跟這種人成為好朋友,熱心的人才會受歡迎。

經驗自述no.3

第一天上課,有人突然對我說:「啊,你這個手錶是仿冒的!」我連她名字都不知道,她竟然這樣說。她可能想跟我親近,但這種方法讓我不敢領教。(林帆16歲高中生)

city girl:真是不禮貌啊!這樣的開場白會讓人覺得你在有意挖苦對方。

經驗自述no.4

社團裡的一位新生對我說:「我是回讀重考的,所以我們應該一樣大。」接著又說,「喂,你這裙子哪兒買的?

都用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她老是用很不客氣的口吻問我問題。真的覺得很煩!

(櫻花四月20歲大學生)

city girl:碰到這種人真想馬上逃走。當看到別人不耐煩的表情或語言時自己可就要注意一些嘍。

第一次和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1 主動聊點輕鬆的話題 聊天,不必過於較真,適當聊點輕鬆的話題太好,如果你跟女生聊天時還像個老學究那樣嚴肅認真的話,對方肯定沒辦法輕鬆起來,而且對你的話題估計也不會太感興趣的。2 學會正確使用眼神交流3 充分利用你的肢體動作 身體的語言其實也可以表露你的一些資訊,只要你運用得當,女生也能感覺到你對她...

追不認識的女生,第一次見面說什麼

直接告白是最簡單有效的,套路太多,反而給人戒心。我男友也是第一次見面就直接向我告白的,我很喜歡。真誠的表達自己對她的好感。期待進一步發展。可否留一個聯絡方法!簡單聊聊,不要直接進入主題,那會適得其反,找個女生認識的朋友 混熟了,直接約 如何去追從來不認識的女孩,就是第一次見面又不想錯過 找機會搭訕,...

和女孩第一次見面說什麼好呢,和女生第一次見面說什麼??

你好copy啊,你今天穿的真漂亮 想去哪bai裡玩玩?她說去 就去那du裡 她說隨便zhi,就去遊樂園放鬆一下,吃點東dao西,看場電影,一天就過去了 送她回家的時候,讓她等等,送給她今天你們一起逛街時,她喜歡的一樣東西 自己觀察後偷偷買下來 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不要太刻意去說什麼.發自內心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