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常青款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19:27:51 字數 1958 閱讀 2883

1樓:匿名使用者

255高幫235低幫

2樓:匿名使用者

常青款就是不會落伍,永遠都有人買的比如純色系列純黑 純白 純藏青 正紅色都是常青款

匡威的經典常青款和普通款要怎麼區分?

3樓:匿名使用者

1、設計不同

匡威的經典常青款和普通款的款式不同,它們最大的設計區別就是鞋頭不同,常青款的鞋頭會隱藏一些比較複雜的工藝,比如鞋頭設計有黑色鑲邊、或者鞋面偏向復古方卻不缺乏時尚。而普通款目前流通於市面大多數鞋子的鞋頭都是單一的純白色,沒有過多的修飾。

2、鞋子的版型不同

普通款和常青款一眼看下去最明顯的就是鞋子外形不同,常青款的鞋子後標會有三顆五角星,而普通版的後邊是沒有加這道工藝的。相對於普通版的鞋舌,常青款的鞋舌更加柔軟,貼腳背,舒適度更強。

3、**不同

匡威的普通款和常青款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不一樣,雖然說常青款是普通款的加強版,在外形以及設計上只有稍微不一樣的改動,不過**方面也有一點差距,普通款會比常青款便宜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款通常指「白飯魚」,就是純白色的,帆布和底有紅色分割線。普通款就多了,各色圖案。

嚴格意義上來說,在款式上沒有所謂經典和普通一說。樓上說的all star、one star、jack purcell等等都有所謂的經典款式。

5樓:hero_在梅邊

常青款是匡威最基本的款式。 它是最容易區分的。 它的鞋身沒有其他的圖案。 簡單, 而又不缺時尚。

匡威常青款和經典款有什麼區別?

6樓:玩不來生活

大多數bai

經典款都是長青款!

既然是du經典款,zhi無論從設計美觀、實用dao性,還回是從鞋文化的角度看,絕答對值得多次復刻,年年受歡迎、於是年年復刻,自然群眾基礎好,當然就是長青款啦!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

匡威常青款和經典款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經典款都是長青款!既然是經典款,無論從設計美觀、實用性,還是從鞋文化的角度看,絕對值得多次復刻~ 年年受歡迎,年年復刻,自然群眾基礎好,當然是長青款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啊?長青就是經典嘛!純色的那些呀!

匡威常青款和經典款有甚麼區分?

9樓:宛蝶仍冬

長青抄款也就是黑色、藍色、白色、灰色那幾個色彩,每一年都會生產,從不中斷,而經典款有時候也被認為是長青款,但是經典款包括了皮質的面料、簽名、大鞋舌等等款式,比長青款的種類多1些,而經典款的其中有些款式不是每一年都生產的,而是隔幾年再生產的,以上資訊希望能幫助到你

匡威帆布鞋常青款和經典款的區別是什麼啊

10樓:蔚_小染

長青款就是沒有主題,無主題就是永遠的主題,所以叫長青

其實吧 經典款 就是 … 永不打折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

就是死貴,還不打折

匡威常青款和all star有什麼區別

12樓:叫我唯唯

all star是屬於匡威的一個系列,all star系列裡有很多款鞋子,all star系列裡的最基本款被稱為常青款,分系帶和魔術貼,皮質和帆布,高幫和低幫,顏色有全白,全黑,全紅等,也被稱為經典款。

常青款不止all star 系列有,其他系列比如開口笑也有常青款

13樓:癮刺情

常青款就是基本款,匡威有很多系列。all star只是其中一個最好找的

匡威經典款和常青款有幾種顏色,分別是什麼顏色 經典款和常青款

匡威經典款和常青款的區別如下。一 顏色區別 常青款有黑色 藍色 白色 灰色幾個顏色。經典款的也就這幾個顏色,但經典款的顏色比常青款的顏色更加的亮麗一些。二 款式多樣化區別 常青款一向中規中矩,每年都會生產,從不間斷。經典款包含了皮質的面料 簽名 大鞋舌等等款式,比長青款的種類多一些,而經典款的其中有...

匡威的鞋什麼叫常青款啊?幫忙解釋下

常青款意味著這款鞋子永遠不會過時,是很經典的款式,匡威中的純色系列裡的純黑 純白 海軍藍 正紅色都屬於常青款。converse產品分為四個系列 star and chevron 主打籃球鞋,這系列的特徵就是在鞋面的兩側有個星星加箭頭的標誌 jack purcell 俗稱開口笑 得名於上世紀傑出的羽毛...

常青樹葉子特點是什麼,常青樹樹葉有什麼特點?

落葉樹的樹葉是在休眠期到來的時候脫落 北方是在秋天,南方是在旱季敗扒唯到 回來之初 生長答季到來的時候生長 北方是在春天,南方是在雨季到來之初此侍 常綠樹種的樹葉是在新葉長出開展以後才脫落。壽命在一年以上,有些樹種的樹葉可以生存數年甚至十幾年,樹葉察培壽命較長。常青樹樹葉有什麼特點?落葉樹的樹葉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