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症性腸炎癌變的概率有多大,慢性結腸炎會癌變嗎

2021-05-30 12:35:06 字數 3335 閱讀 5428

1樓:匿名使用者

腸炎一般是不會癌變平常的時候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東西,建議服用菌康達,可以增加腸道有益菌有很好**腸炎的作用。

慢性結腸炎會癌變嗎?

2樓:漳州肛腸網

長期的炎症刺激會導致腸息肉的形成,結腸息肉時有癌變的可能的,最近出現了症狀反覆,應儘早檢查**,避免病情加重。另外,慢性結腸炎除了用藥,日常的生活飲食保健也是非常重要的。祝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但概率很小 年齡?有便血或黑色大便嗎?

你的病情描述的不詳細建議去回醫院進一步答檢查以明確診斷積極**,以防延誤病情。最後祝你早日**。

建議定時 腸鏡300元 大便常規+隱血7元 腹部b超檢查80元 檢查前10小時禁食禁水

放鬆 應該不嚴重 但也要檢查 防止器質性病變

4樓:張大夫

您好!考慮您患的是bai潰瘍性結腸du炎,您現zhi在大便一天幾次?

西醫認為:潰瘍性dao結腸炎,**尚專不清楚,**屬只能以西藥殺菌消炎為對證**,以口服藥和灌腸為主要**手段,所以只能控制症狀,不能痊癒**。

中醫認為:潰瘍性結腸炎,**也尚不清楚,認為和脾腎有關,**以補脾補腎為目的,也是以口服中藥或湯藥藥和灌腸為主要**手段,所以也是隻能控制症狀,大多不能痊癒**。

經絡疏通法認為:主要是經絡阻塞,在下腹部形成硬塊、硬核、或者團狀物,組塞了血液迴圈,人體失去免疫能了而引發的結腸炎。由於大多患者伴有胃炎,所以再**中也要考慮到胃炎和腸炎同時**,方可痊癒**。

醫聖張仲景第49代傳人康硬爾教授 首創經絡疏通法,經絡疏通法作為一項具有傳統特色的醫療技術,療效好、見效快,不口服,對腸道無刺激,對肝腎無***,從診斷準確率到**效果,即高於西醫的內鏡和靜脈滴注,也優於中醫的脈診和口服藥物。

建議您及時**,以免病情加重,祝您早日**!

5樓:建含潮菱

對大多數慢性結腸炎患者來說,瓜果也在禁忌之列。因為瓜果大都性屬寒涼,會損及脾陽,

專又易滋生溼邪,困阻脾屬胃的運化功能,有的還有滑腸作用,從而導致腹瀉頻作,影響療效。很多患者夏季吃西瓜往往會引起腹瀉,就是一個明顯的例證。**結腸炎選長安絔草這個還不錯啊!

6樓:熊詠說嵐嵐

《》《銨》《百》《草》

7樓:字若校雪蓮

首先在這裡要說明的就是結腸炎會發生癌變的可能,這主要和患者的個回

人體質答,採用的**方法,以及其他方面原因共同造成的,慢性結腸是一種**週期長,易反**作的腸道疾病,因此對於結腸炎的**一定要及時只有這才能防止結腸炎發生癌變的情況發生。

炎症性腸炎嚴重嗎

8樓:

沒事,及時消炎就可以了。

潰瘍性結腸炎癌變的機率大嗎,我10多年的結腸炎,能癌變嗎

9樓:薇薇安

有癌變的機率,機率是大是小有什麼關係呢?不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零,發生到自己身上就是百分百,糾結概率是沒用的。

建議每年定期做一次腸鏡檢查,一旦癌變就能早發現早**。祝好!

我得慢性腸炎將近10年了,最近幾天拉肚子很嚴重,聽說腸炎會癌變?是真的嗎?我好害怕啊!

10樓:米拉拉天堂

不是真的,但你患了10年的腸炎注意一下。

那個慢性腸炎就是注意飲食,酸辣酒煙生冷剩壞就不要親近了.另外要注意別的原因導致的腹瀉.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 總拉肚子是由於脾虛.需要找中醫調養.

腸炎十幾年 便膿 癌變

12樓:幫寫

您好bai,慢性結腸炎容易引起多重並du發炎症zhi,如大量出便血,會導dao致患者因失血過多而版休克權,腸炎感染會導致腸狹窄,腸潰瘍任意發作,極易造成腸穿孔,其死亡率高達44%,更有5%的結腸炎者最終癌變,留下終生遺憾,希望患者引起高度重視.

慢性結腸炎的自身保健是預防**,**該病的關鍵所在.

1.避免受涼,控制情緒外,飲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本病在發作期,緩解期不能進食豆類及豆製品,麥類及面製品,以及大蒜,韭菜,洋山芋,皮蛋,捲心菜,花生,瓜子等易產氣食物.

因為一旦進食,胃腸道內氣體增多,胃腸動力受到影響,即可誘發本病,甚至加劇症狀.

2.柿子,石榴,蘋果都含有鞣酸及果膠成分,均有收斂止瀉作用,慢性結腸炎可適量食用.

結腸炎能癌變嗎

13樓:寶寶

①年齡:少年和青年期患結腸炎者、癌變機率較高。

②病程:結腸炎病程較長者易癌變,病程在10年以內者極少癌變,而病程在10年以後癌變率逐年增加。

③病變範圍:病變僅限於直腸者、直腸癌的發生率與一般自然人群無差別,而病變範圍很廣或全結腸者,癌變的危險性比自然人群高10-30倍。

④病變的活動度:各種不同活動度的結腸炎型別中,以慢性持續性的危險性最大,反**作型次之,維持**能穩定患者病變活動行者,其癌變率並不增高。

⑤臨床表現:當結腸炎患者長期持續或發覆發作的症狀發生改變或出現新的症狀,特別是出現腸梗阻的表現,常預示可能癌變。

⑥病變的肉形態:癌變多發生於增生性病變的基礎之上,最易發生於腸狹窄處,其次市息肉,最多見乙壯結腸處。

⑦組織學特徵:當炎性息日發生腺瘤樣變後即可視為癌前病變,組織學檢查發現中至重度不典型增生也是有高度癌變危險訊號。

潰瘍性結腸炎五六年了會不會癌變了

14樓:毛細管謀瞪

潰瘍性結腸來炎能癌變自嗎? 炎症性腸病是否為直

bai腸、結

du腸癌的癌前病zhi變一直倍受關注,目前dao較為一致的觀點是:潰瘍性結腸炎是直腸、結腸癌的癌前病變。一般認為,潰瘍性結腸炎發生癌變的危險因素有以下幾個方面:

年齡:少年和青年期患結腸炎者、癌變機率較高。 病程:

結腸炎病程較長者易癌變,病程在10年以內者極少癌變,而病程在10年以後癌變率逐年增加。 病變範圍:病變僅限於直腸者、直腸癌的發生率與一般自然人群無差別,而病變範圍很廣或全結腸者,癌變的危險性比自然人群高10-30倍。

病變的活動度:各種不同活動度的結腸炎型別中,以慢性持續性的危險性最大,反**作型次之,維持**能穩定患者病變活動行者,其癌變率並不增高。 臨床表現:

當結腸炎患者長期持續或發覆發作的症狀發生改變或出現新的症狀,特別是出現腸梗阻的表現,常預示可能癌變。 病變的肉形態:癌變多發生於增生性病變的基礎之上,最易發生於腸狹窄處,其次市息肉,最多見乙壯結腸處。

組織學特徵:當炎性息日發生腺瘤樣變後即可視為癌前病變,組織學檢查發現中至重度不典型增生也是有高度癌變危險訊號。

分手後複合的概率,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有多大?

相愛過的人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很大的,但是也是有條件和技巧的。如果自身內在的成長和戀愛思維沒有得到提升,當遇見感情的變故和危機的時候,你也沒辦法更好的應對,不具體經營感情的能力,不懂得處理矛盾,那麼每段感情都難以維持長久。掌握挽回的思維,自己懂得挽回中的原理,知道對方真正的需求該如何滿足供給讓對方真正...

大學英語四級一次性過級的概率有多大?謝謝親們

只能說很大,710分考過425就行了。四級主要看底子,你高考能過110,四級考個500分絕對沒問題。怎麼說呢,英語四級也不是太難的,高中的水平完全足夠,高三畢業後12月份考的話,絕大部分都能考過的,只是那時候我們學校不讓報12月份的,結果呢到6月份考,我們整個班級40多個人過了7個好像,我是其中僥倖...

相親成功的機率有多大,相親成功的概率是多少?

我最不敢相信的是 我家表弟188,活脫脫的韓國長腿歐巴標準,家裡獨子三套房,28歲居然淪落到相親?相了n個終於娶到一個本地空姐,各方便都一般的女孩子結婚了!從20歲開始相親,一直到現在29歲,雖然自身長得不是特別好看的那種,但是也說的過去,一直以來相了許多的人,但是都是被我拒絕的!因為恐婚,中間還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