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複合的概率,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有多大?

2023-06-04 22:25:07 字數 5315 閱讀 7386

1樓:心路情感

相愛過的人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很大的,但是也是有條件和技巧的。

如果自身內在的成長和戀愛思維沒有得到提升,當遇見感情的變故和危機的時候,你也沒辦法更好的應對,不具體經營感情的能力,不懂得處理矛盾,那麼每段感情都難以維持長久。掌握挽回的思維,自己懂得挽回中的原理,知道對方真正的需求該如何滿足供給讓對方真正做到高階挽回——挽回自己,而不是低階挽回——挽回物件!

有些人看到複合的希望也會急於求成,其實在挽回成功後也有要注意的地方:

1、多聽對方說。傾聽是很重要的,我們要去了解他內心的想法,他對分手原因的闡述,他不滿的點在**。不要反駁他,要注意多聽,收集更多的資訊有助於後期挽回哦。

2、少提往事。尤其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比如提出你以前總是打牌喝酒,男生本來就不滿,他不會為我們的情緒買單的。

3、展示積極的一面。表示以前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我們就不要再提了,我反思以後也會有所調整,未來也會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的。

沒有經營不好的感情,只有經營不好感情的人,多學習經營感情的方法,才能把自己的婚姻經營的更好。

2樓:花開時節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特別低的,不到30%。

大多數男女分手後,是不會複合的,甚至老死不相往來,都對彼此特別的失望,感覺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分手後其實要想複合,自己必須不斷的調整自己的狀態,改變自己,讓自己擁有**值,能夠徹底的滿足對方的核心需求,有能力,有資源,才有複合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先給你打一劑強心劑:理論上講,所有的分手都可以複合。你覺得感情不能複合只是因為你沒有明白複合的本質。

其實複合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難,你們之間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只要努力一下,運用正確的方式,你們之間就有很大可能複合。

但是複合也不像你想得那麼簡單,如果你們之間的問題始終得不到解決,就算最後你們複合,可能也是重蹈覆轍,最終的結果依然是分道揚鑣。

事在人為,兩個人能不能複合,不取決你們之間的狀態有多麼糟糕,而是看你們能不能真實運用正確的方式複合。

可能你已經看過很多複合文章,一些基本的複合技巧你也已經看過很多,但是真正應用的時候你遇到了很多問題。先不要著急,這篇文章,老師不會教你那些所謂的套路和技巧,教你怎麼跪舔對方,怎麼感動對方,老師會告訴你一些複合的底層邏輯,讓你真正可以理解複合。

首先老師會以理論+實操跟你詳細的敘述,如果你可以耐心地看完,並且可以付諸於實踐,那麼不管你們之間已經分手多長時間,只要對方還對你有一些思念,那麼你們之間就有可能複合。

如果你現在已經分手,並且已經用過很多複合方式,但是效果並不明顯,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複合方式有問題。這時候一直盲目地堅持沒有任何意義,就是在浪費寶貴的時間。你很迷茫,想轉變你們之間的關係,想知道你們之間複合的概率,可以點選下方新增老師,我會幫你詳細地分析,同時根據你們的感情,推算你們之間複合的概率。

4樓:網友

1 .分手後關係不錯。

如果你們的分手分的非常的和平,和諧,兩個人分手後既沒有拉黑也沒有刪除對方,時不時還能夠以朋友的身份和對方說上兩句話,朋友圈裡點個贊什麼的。可能是兩個人都很理智,覺得分手是目前最好的選擇,所以分手顯得 給外的和平。這樣的分手,兩個人複合的概率其實很高,可能在某個時機下,覺得兩個人重新恢復了一個比較好的狀態,也就順理成章的複合了。

2. 積極談論你。

如果你的前任在親朋友好友面前能夠積極正面的評價你,比如覺得你人還是很不錯的,其實你們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認為其實你是一個非常成熟。並且並沒有對分手這個事實有太大的抱怨和埋怨,更多的是理解和接受。

或者說是在你們兩個人私底下交流的時候,他表示出對你現在的工作職業讚賞, 對你的穿衣打扮或者飲食愛好。認為兩個人在分手後都不斷的在進步。這種情況分手的情侶,複合的概率也非常高。

3. 生活瑣碎吐槽。

聊天的時候開始和你吐槽一些生活中的瑣事,或者自己的煩心事,或者是一些不足為奇的小八卦之類的。這種狀況比較像第一種,就是兩個人相處的狀態不錯, 偶爾還可以聊上幾句。其實對方願意和你談論自己的生活,很大程度上就是想要 你多瞭解他一些,不會因為分手就完全脫離了彼此的生活。

都是對方在向你靠近的訊號。這種訊號一旦發出,複合的幾率還是非常的高的。

4 .重新恢復聯絡。

如果你和你的前任關係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你們之間又可以開始正常的說話了, 說明你們的關係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打個比方來說,如果是一開始兩個人吵得不 可開交,老死不相往來的型別,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兩個人現在居然可以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說話,甚至是開兩句玩笑,這樣關係上的急速進步和升溫,是複合幾率高的一種表現。

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有多大?

5樓:尼古拉斯凱

據有關研究表明,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但是能走到最後的概率卻只有。因為,雙方可能還會因為相同的原因再次分手。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們每個人在分手之後,都會經歷很痛苦很漫長的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會覺得對方並沒有分手時那麼壞,這段感情也還有迴旋的餘地。

在這個時候,我們會想要去找對方複合,並且在複合的時候,也覺得自己可以為對方做出改變,自己可以好好經營接下來的這段感情。

殊不知,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個人長達十幾年二十幾年形成的性格,**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呢?

所以情侶雙方在分手又複合之後,很有可能會重蹈覆轍,和第一次分手時一樣,再一次把對方從自己的生活中趕出去。

所以,不要輕易說分手,說出去的話是潑出去的水,而覆水難收。

說出的話會給一個人帶來的影響是你無法估量的,你說分手時對對方的傷害有多深,也是你無法想象的。

說分手是對這段感情的結束,在說出分手的那一瞬間,你也應該決定,從此之後,你的生活和那個人再無瓜葛,你的人生也不會再有那個人半分半毫的參與。

而且,如果分手複合又分手的話,可能會形成分分合合的狀況。

這種行為對兩個人的身心都會造成巨大的傷害,很有可能會影響這個人以後對戀愛的態度。

6樓:網友

和很多現在的年輕人一樣,我和自己的前任之所以當初會分手,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是在大學畢業之後選擇在不同的城市發展。

面對異地戀的考驗,我們兩個人都沒有經受的住,最終因此而分手了,在我和前任之間,我個人認為並沒有什麼遺憾的,在分手之後我是不會選擇複合的。之所以這樣說,並不是因為我是一個在感情方面比較冷漠的人。

主要還是在於我會認識到,既然兩個人都是屬於那種事業性比較強,都是渴望讓自己在事業上取得成功和突破。

那麼很自然,誰也不會再感情上主動的讓步,都是希望對方遷就自己,況且兩個人又是在不同的城市發展,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選擇分手也就是必然的結果了。即便是在我們分手之後,我們之間依然會保持聯絡,我們還是屬於普通朋友。

但是我們兩個人都清醒地認識到,我們彼此已經不再適合對方了,我們是不可能重新複合成成為情侶的,況且現在我們兩個人都已經有了各自的愛人,組建了屬於各自的家庭,我們都需要對各自的家庭負責。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有沒有大的矛盾,還要看你們能不能很好的解決問題。

如果能很好的解決問題,那複合的可能性是挺大的。不過具體也要看你們平時的相處。

分手後複合的幾率?

8樓:波帝情感驛站

親~分手後複合的幾率 還是很大的!當分手後,您就要回憶一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分手!找到了原因並且解決它,那麼你們的感情還是可以重溫的!

畢竟你們在一起是有感情的,只是出於一些誤會或者是因為理解等才導致分手的!所以解開誤會等,就有機會 複合的!兩個人的感情基礎還是有的,要慢慢修復感情上的裂痕,給與對方更多的包容和理解,這樣的感情才能夠重溫與好,能夠更加長久!

親~在嗎?您可以說一下,和對方因為什麼分手的嗎?我可以幫您深刻分析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分手後兩個人複合的幾率,只有兩種情況,要麼是0,要麼是100%。 只是因為小矛盾造成的分手複合的幾率就是100%,只要有一方願意努力。

因為兩個人還是有感情的【摘要】 情侶分手後複合的幾率【提問】 分手後兩個人複合的幾率,只有兩種。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望!

10樓:唔裡唔裡哇

我覺得分手後複合的幾率不是很大,除非你們會說我是迫不得已,而是被別人威脅或者被家人要笑笑進行的分手,你們如果想複合可能複合的信任和大蝦,但是如果因為延遲時間都沒有愛了,或者是互相傷害了,再回生活在啊複合的斜率。

11樓:深藍色的理想

如果做朋友的話,證明她可能沒有徹徹底底的忘記你,忘記了你們的過去。所以說,複合的幾率較大。不過呢,也有意外,比如說,她真的不愛你了,對你的感情只是朋友之間的那種情感。

話雖如此,關鍵還是掌握在你的手裡的,不過個人建議是就算有機會,最好也不要複合了。(因為你們畢竟因為某種事情而分手,感情幾乎不可能再恢復到最初始的狀態了,所以這樣,更容易第二次分手,會給你造成第二次的傷害,遠遠比第一次的時候更加的痛)

12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分手之後複合的距離,那要看雙方之間的感情還有多少。如果說感情還很深,幾率就大,如果說沒有什麼感情幾率就小。

13樓:源源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後複合的概率,分手後複合的幾率

1 分手後關係不錯。如果你們的分手分的非常的和平,和諧,兩個人分手後既沒有拉黑也沒有刪除對方,時不時還能夠以朋友的身份和對方說上兩句話,朋友圈裡點個贊什麼的。可能是兩個人都很理智,覺得分手是目前最好的選擇,所以分手顯得 給外的和平。這樣的分手,兩個人複合的概率其實很高,可能在某個時機下,覺得兩個人重...

分手後能複合麼,分手後可以複合嗎?

先改變自己把。也不要追的那麼急喲。在說上學學業為重。越是在這種時候越不能糾纏她。聊天也不能太長。只聊開心的。一旦要吵起來就收。就算開學了也能跟她聯絡啊。複合不復合就看你的造化了。畢竟戀愛只是一種感情經歷。要懂得愛是理解與包容 就比如說這個你想為了她轉班吧,是你自己的個人行為,雖然是為了她,但是不能用...

情人分手後複合怎麼相處,情人分手後複合的技巧 情人分手後該怎麼複合

談戀愛不像做朋友 可能一開始是做朋友,但一旦在 一起後,關心多了,在乎多了,感情多了,相處多了,缺點暴露,矛盾也會慢慢曾多,就會鬧彆扭啊,然後意氣用事分手,等冷靜下來想想,割捨不了那份感情,又復合在一起,反反覆覆的!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