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提示制動塊故障。我這個要更換了嗎?感覺還有那麼厚

2021-04-14 20:38:43 字數 564 閱讀 9178

1樓:菲爾特品牌

可能是以前換了後系統沒把資料復位,也有可能是感應器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片提示燈亮,.剎車盤磨住感應線了。看看剎車盤是否磨出臺階,.如果剎車盤磨損的臺階太深。建議更換剎車盤和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顯示不出來

奧迪q5儀表盤顯示圓圈並提示制動塊,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採用的是碟剎,儀表盤上的圓圈和制動塊顯示,表示制動塊磨損已到極限,再繼續使用不能保證向車安全。

每個剎車盤上都有電極埋入點,當摩擦片磨損到電極點位置時,電路便會導通,通過車上的微處理器,在儀表盤上顯示剎車片磨損已到極限,提醒你換摩擦片。

請及時更換摩擦片。

5樓:槑囧呆囧槑

那是剎車片薄了,感測器搭鐵了報警了,建議你儘快去4s店換掉,不然磨到剎車盤了就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4s店換剎車片,或者剎車油不夠

奧迪q5顯示制動塊怎麼回事,奧迪Q5儀表盤顯示圓圈並提示制動塊,怎麼辦

你的來車採用的是碟剎,儀表源盤上的圓圈和制動塊bai顯示,表示制動塊du磨損已 zhi到極限,再繼續使用不能保證 dao向車安全。每個剎車盤上都有電極埋入點,當摩擦片磨損到電極點位置時,電路便會導通,通過車上的微處理器,在儀表盤上顯示剎車片磨損已到極限,提醒你換摩擦片。請及時更換摩擦片。奧迪q5儀表...

奧迪q5漏油怎麼索培,奧迪q5新車漏油要求換新車,

您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您說的是發動機漏油。如果是新車可以要求更 換發動機總成的。重新更換新車4s店是不幹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閤家歡樂!財源滾滾!你好,如果是新車可以根據質保索賠的,你好!什麼地方漏油!我可以幫你!剛買...

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原廠的效果怎麼樣?

sn級的全合成機油,5w 30或者0w 30都可以。美孚 殼牌 嘉實多這幾個品牌好點。車用的就可以,奧迪q5的外觀設計是我比較喜歡的型別,車身流線條順滑,流暢,前臉的大嘴設計也是很大氣的,整車看上去也非常的時尚。一開始肯定用的是原廠 之後用過嘉實多和美孚 美孚比嘉實多好點 有個高中同學在汽修店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