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後剎車片如何更換,更換奧迪Q5後剎片步驟

2023-01-02 03:20:08 字數 3499 閱讀 7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的後剎車片是電子手剎,更換前必須用專用電腦將剎車分泵收回,更換後再用電腦復位。拆卸和安裝的方法則與普通剎車片方法相同。 如果不用電腦收回和復位,更換後可能會出現電子手剎燈報警。

建議去信得過的修理廠和4s。 希望能幫助你 。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片一般都是60000公里更換一次,當然了,這只是個參考值,使用壽命還和剎車片的材料有關,有的還得看駕駛習慣來定,有的喜歡經常踩剎車,就是說用剎車開車,有高手用油門開車。主要看剎車片上面有一個磨損極限的標誌,磨損到極限位置就必須更換了。

更換奧迪q5後剎片步驟

3樓:投機士

先拉起手剎,將後輪螺絲鬆動(備註:千萬不要把螺絲去出來,鬆了就可以了)然後用千斤頂將汽車支撐起來,把手剎鬆了,在這個時候才能把後輪輪胎螺絲完全取出。把輪胎取出後,就會看見剎車分泵,後面有2顆,固定剎車分泵的螺栓,將下面那顆螺栓鬆動取出,將剎車分泵往上撬,在這時,你就可以將剎車片取出,你就這樣裝上去那是肯定裝不上去的(備註:

新的剎車片比舊的剎車片要厚)你會看見分泵活塞,(形狀:圓的、顏色:銀白色)活塞邊緣有2個凹槽,用專用工具反時針轉(備註:

4s店用的專用工具,一般修理店大多數用的是尖嘴嵌之類的工具)一定要記住反時針轉,直到轉不動為止。在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裝上剎車片了。

剎車片也叫剎車皮。在汽車的剎車系統中,剎車片是最關鍵的安全零件,所有剎車效果的好壞都是剎車片起決定性作用,所以說好的剎車片是人和汽車的保護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舊的剎車片拆下了,再把新的裝上去。

奧迪q5電子手剎更換後剎車片x431怎麼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視說明書進行操作 希望採納。

6樓:網友

建議用專用電腦復位,參考說明書進行。

以下操作也可作為參考:

(1)汽車問題,詢問汽車大師。

(2)嘗試以下操作:

進入電子手剎系統,將電機縮回去,時撬分泵更換剎車片,裝好重新進去系統,電機復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入53電子手剎系統,輸入通道007電機縮回去,這時撬分泵更換剎車片,裝好以後,重新進去系統,輸入006電機復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5電子手剎更換後剎車片x431怎麼操作?

13奧迪q5換後輪剎車片剎片怎麼更換.怎麼復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剎車片要到維修廠拆下輪胎更換,自己不會操作的,更換以後要用專用電腦匹配學習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剎車片的更換方法。需要431電腦進入系統。然後選擇剎車分泵回縮。

進行更換剎車片。更換完畢。在進入系統進行剎車分泵釋放。

大約10秒左右。聽到聲音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片的更換關係到行車安全問題,如果不是專業人員,還是建議去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更換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剎車片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廠進行更換的,技術好更換剎車片更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外比較高難,最好別自己弄了,找專業人員來吧,因為這是關係到行車安全的大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更換剎車片的話還是建議你最好去當地專業的修理廠或者4s店找專業的老師傅幫你更換,這樣你也更放心,希望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建議你去4s店進行更換,剎車系統在行車過程中很重要,不要輕易自己動手,建議使用原車剎車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建議去修理廠或者是4s店進行更換吧,自己沒有專業工具是很難更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最好去專業點的維修店進行更換吧,自己沒有專業工具不建議更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最好是去當地4s店更換新的剎車片吧,他們可以電腦匹配一下就可以的!

奧迪q5更換什麼剎車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什麼用途,還要看你是換前皮還是後皮,如果是日常使用不玩車的話,最好是前後原裝;實惠點的,可以前原裝,後國產品牌即可;要求更高的,可以選擇前皮ebc、hawk等等大品牌,後皮原裝即可;前皮一定要選好一點,畢竟剎車的力度大部分都是在前面,後皮只是輔助。換皮不換碟,新皮必須磨邊再安裝上去磨合。還要檢查剎車碟的起坑情況,如果起坑嚴重就光碟或者更換。

q5原裝前剎車系統的剎車碟磨損行內都知道的了。

19樓:生活學者

奧迪q5電子手剎更換剎車片,釋放控制程式操作教程。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q5剎車片什麼牌子。

克諾爾 knorr-bremse 一家德國的百年企業。

奧迪q5剎車片多久換。

一般首次更換可以在6萬-7萬公里,有些車輛上有警示燈(一般高檔車配備)會提醒你需要更換剎車片。或者當剎車片上的摩擦材料磨到鋼背警示線時,會聽到囂叫聲,這個時候就需要立即去更換了。

遇到點兒問題就猛踩剎車,這是駕駛技術不好人士的習慣,但實際上也是事故的隱患。此外,還有人在駕駛過程中,腳只有兩個選擇:加油,踩剎車,踩剎車的頻率達到了很高的水平。

事實上,這樣的人並非少數。而這樣做的結果2萬-3萬公里,就得換一次剎車片。

奧迪q5電子手剎更換後剎車片kt600怎麼操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基本設定裡輸入7是收回,換完後還在基本設定裡輸入6電機就復位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融施苗凱凱

不要放先進入駐車制動糸統然設定007是收縮電子手剎再壓分泵更換片後電腦輸入006復位再刪碼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儀器進入駐車制動系統,選擇基本調整功能,輸入07或007通道號,按下確認鍵即可將後剎車分泵的電機收回,此時拆下輪胎更換兩後輪新剎車片。新片換好後,還需使用儀器進行電機復位,在基本調整功能中輸入06或006通道號,按下確認鍵即可將後剎車分泵的電機釋放進行復位。清除系統的故障碼,關閉點火開關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5電子手剎後剎車片更換kt600怎麼操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進53駐車自動,04基礎設定,,007 緊開 006復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剎車片如何更換,汽車剎車片如何保養與更換?

1 7 分步閱讀 在更換剎車片之前應先開啟發動機艙制動液儲液罐的蓋子,看看制動液頁面高度,如果制動液頁面在最高限度上面則應該將制動液吸出來一些,以防止更換過程中制動液溢位。圖 2 7 準備好待更換的剎車片,拆下該制動器所在的車輪。拆的過程中要避免輪輞刮花。圖 3 7 用扳手結合套筒將制動鉗的螺栓拆下...

q5更換機油後如何重置車載電腦,自己換了機油和油濾,怎麼把車載電腦上的保養提示清零

其實我個人認為這種事情交給4s店比較好,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你會。q5更換機油後在多功能方向盤裡面設定保養提示的復位。或者是使用電腦檢測儀進行保養復位。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自己換了機油和油濾,怎麼把車載電腦上的保養提示清零 當出...

奧迪Q5提示制動塊故障。我這個要更換了嗎?感覺還有那麼厚

可能是以前換了後系統沒把資料復位,也有可能是感應器故障 剎車片提示燈亮,剎車盤磨住感應線了。看看剎車盤是否磨出臺階,如果剎車盤磨損的臺階太深。建議更換剎車盤和片。你好,顯示不出來 奧迪q5儀表盤顯示圓圈並提示制動塊,怎麼辦 你的車採用的是碟剎,儀表盤上的圓圈和制動塊顯示,表示制動塊磨損已到極限,再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