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7底盤護板貴嗎,奧迪q5底盤護板換一下多少錢

2023-01-31 02:45:06 字數 1793 閱讀 1028

1樓:小市民

朋友您說的底盤護板,好像沒有這個東西。只有發動機底護板,和底盤裝甲這兩樣東西。底盤護板是個啥東西?

奧迪q5底盤護板換一下多少錢

2樓:小潘潘

你好,大概1000左右,建議你去你們當地汽配城購買,4s店**非常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百塊錢左右。

車底盤需要護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抄是否要配置護襲板,在出廠上市前車企設計bai部門早已經考du慮,不會zhi為了多裝一塊護板dao而認為「增加」了「成本」,也不會為了一個不必要的部件安裝配置而引發其他問題產生的可能。

2、對於經出廠銷售後沒有安裝護板的車輛,有許多車主在考慮一些特殊的情況下加裝護板如一些個別車主認為:

a、檔灰塵或是泥塵、雨水等。

b、防止擦碰底盤。這主要是一些新手甚至許多老駕駛員都認為「有必要」的行為。

3、對於後加裝的護板,有可能引發一些問題,如:

a、散熱方面;給發動機的散熱效能得來極為不利影響,特別是一些設計較差的護板。

b、固定位置方面;鬆動,重新鑽孔,安裝不到位、固定困難。

c、異音;有可能因時長而鬆動產生的異音。

d、其它不良。

所以,綜合考慮,權衡利弊,只要平時在掌握好一定的駕駛技巧、及時維護車輛的情況下是無需再去「加裝」的。

奧迪a6底盤護板一共多少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說底板下面全部加起來大大小小共8塊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就是發動機護板。變速箱護板。車身兩側的護板一側一塊兒。別的作用不大。甚至說可有可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共10塊(包含兩個內襯前片)【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2塊啊發動機與變速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8塊,不知道您是哪年的車,**的是八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最老款的a6,那他只有3塊護板,如果是老款a6l,他有五塊護板,如果,是**的a6l,他就有8塊,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7需要安裝地盤保護板嗎?

11樓:網友

原車發動機位置是有塑料的下護板的,很多人是在前保險槓和發動機倉之間加裝了金屬的前防刮護板。

12樓:小富由勤

個人覺得沒必要,q7感覺就是城市suv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沒必要除了增加自重耗油。除非您需要開它越野或者跑山路。

奧迪新q7發動機下護板掉,正常行駛。4s說下雨天被雨水衝的,那70,80十萬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積水路段駕駛會有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這種掉護板我經常見到的。

奧迪q7儀表怎麼調出保養提示,奧迪Q7儀表怎麼調出保養提示

調出奧迪q7儀表保養提示需要先將奧迪q7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奧迪q7全車的電子系統,調出奧迪q7儀表保養提示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奧迪q7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奧迪q7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奧迪q7發動機。三 按下奧迪q7的一鍵啟動鍵,將奧迪q7發動機啟動。四 奧迪q7的儀表燈全部亮起,...

奧迪q7都有什麼配置,奧迪Q7都有什麼配置

奧迪q7 4.2 fsi quattro 豪華型 配置 外觀 內飾 前 後閱讀燈 前霧燈 後霧燈 鋁合金輪圈 真皮方向盤 帶化妝鏡和照明燈遮陽板 綠色隔熱玻璃 後風擋可加熱,帶雨刮器 腳支撐 前後腳墊 絲絨和粗線兩種,依所選內飾顏色相配 腳部空間照明燈 雙氙燈和大燈清洗裝置,燈光範圍自動調整 燈光組...

奧迪q7空氣懸掛控制位置不知,奧迪Q7空氣懸掛怎麼鎖定?

操控再 mmi操作面板上有個 car鍵,是汽車設定鍵,進入就可以看到空氣懸掛控制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q7空氣懸掛怎麼鎖定?其實奧迪的空氣懸掛對與q7或者q5來說,我個人認為用處不太大,本身q7離地間隙就不小了,你選個空氣懸掛最多能提高一點點,而且時速超過8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