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怎麼了,「我這是怎麼了?」用英語怎麼說?

2021-04-15 00:44:04 字數 5884 閱讀 706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嘛,如果啥復事都是制一帆風順才會變得無趣,這只是人生的一個小插曲啦,像上面的幾位兄弟說的一樣,看長遠點,這件事放在你人生中根本不算啥的,誰沒有傷心的經歷呢,要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回想一下從有記憶開始的苦痛歡快,現在更多的是回味、品味,而根本不知道當時的歡快與悲傷,人嘛,感情動物,受了感情刺激發洩一下要過的快些,叫上個最貼心的哥們,去ktv狂舞吧,你可以試試,也許會有點點效果,但是,一切還是要時間來幫你出獄。

相信兄弟我,世上女人千千萬,下一個肯定比這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始害怕一個人了

開始害怕孤獨

因為你才剛剛嘗試了真正的心動

就失去了

所以就特別覺得自己孤單吧

好女孩在我看來還是有很多的

換個地方是好事情

總有另一個讓你心動的她出現的

3樓:笨蛋蛋傻傻瓜

想哭就哭出來吧

copy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她幸bai福了你何嘗不是du一種幸福 對吧?zhi

有些時候放手也是一dao種愛

你會為她而哭

說明她真的介入了你的生活 帶給你快樂

但是她有一天突然走了 你一定會不習慣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你心裡的傷就像身上的傷疤一樣

你總是按著那個傷疤就覺得很痛很痛 當你放開那個傷口你會覺得沒有那麼痛了

所以不要再壓抑 看開一點 不要總是沉在愛情裡出去散散心 你會覺得世界多麼美好

就把對她的愛放在心底 當作一種緬懷

有一天 你會遇到更好的

祝福你 ^^

4樓:泣血夜月

我只想說你犯了抄男人

襲最大的錯誤,你動感情了,沒

bai辦法,往後du的日子你也會很痛zhi苦,得不到時候心dao裡就像失去了所有,平常會感到害怕,無助,晚上更加的是你的悲劇,要不找個別人,雖然愛不上別人了,但不至於心裡不好過,要不果斷點,收了她吧,把自己真實想法跟她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了關了門卻開了窗。你應該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但是前提最好是要找個工作。人生正事要辦。工作。婚姻。多交點朋友玩玩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呵呵..女人有何放不下的..寂寞也僅此而已。

7樓:陽光碎了一地吖

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驚豔時光的人你已經遇到了【而陪你到最後的人卻不是那個驚豔時光的人】、慢慢學著改變吧,人就是不能頹廢。多去接觸一些陽光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唉,又是為了一個女人。

世上的好女人沒那麼多,能上的時候果斷上,上完果斷閃,除非你確定她是好女人。有句話就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9樓:安於現狀

找心理醫生~不過,相信你會碰見一個

更好的女孩,畢竟你未來的路還長。23歲,是內一個很美好的年紀。容如果你真的愛那個女孩,請你好好對待自己。

畢竟,我相信她真的希望你好。加油吧。這個世上的好女孩不止一個,你會碰見更好的~相信我。

10樓:歐陽軒

雖然我沒bai有你那樣的經du歷,但是心痛的感覺我知道,以前

zhi沒有戀dao愛+失戀過,不知道心痛是什回麼感覺,但失戀過答的人都知道,那種感覺真的很痛很痛,這需要時間去淡忘,也許半年,也許一年,但經歷後能夠放開,那時你就會很堅強了。你是幸運的,因為你經歷了。

11樓:我是一隻貓

看完了你的故事,兄弟你真的陷太深了,別再去想她了,男子漢大丈夫的,為個女人,值得嗎,你還有你的媽媽爸爸,知道不,所以對自己好點,別固執了,兄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趕快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悲歡離合,這才是人生、!

只有經歷過、才會更加成熟 。 時間會慢版慢權沖刷掉你的傷痛, 你會慢慢恢復的、

其實、我覺得。 如果有可能還是把她追回來、畢竟,這個世界、只有一個她 、! 有時候男人比女人脆弱。

14樓:西北狼皇

回想一下從有記憶開始的苦痛歡快,現在更多的是回味、品味,而根本不知道當時的歡快與悲傷,人嘛,感情動物,受了感情刺激發洩一下要過的快些,叫上個最貼心的哥們,去ktv狂舞吧,

15樓:︶ㄣ靜鬱◆緣

這只是人生的一個小插曲啦,像上面的幾位兄弟說的一樣,看長遠點,這件事放在你人生中根本不算啥的,誰沒有傷心的經歷呢。

16樓:天割霄

看了你的故事 從來沒有感覺和一個人這麼像 不同的是你的故事更精彩而且已經專閉幕了 而我的故事才剛屬開始 和你一樣我現在都做好了失望的準備 我也相信自己夠堅強 可我現在知道感情並不是堅強就可以了 當真正的愛了也許真的就控制不住自己 我對你沒有什麼好的看法 也許多看看書對你有幫助 也許去旅遊對你有幫助 也許去做些有意義的是對你有幫助

17樓:顏夫

男子漢,拿得起、放得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總該經歷挫折的。拿得起,放得下,想開點,兄弟

19樓:渴望裝若無其事

在我傷心的時候,我會和我最好的知心朋友聊天,回憶美好的過去,有時也會聽一聽歌,散散步或者是在海邊把你想說的話大喊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你買了一雙壞鞋子,你是不是一輩子都不穿鞋子了!!!!!!!!!!!!!要看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這是怎麼了?」用英語怎麼說?

22樓:無名無姓的某某

一般語氣

bai就是duwhat's wrong with me?或者is there something wrong with me?等。語氣強

zhi烈,帶責備時

dao可以說:

專what the hell is wrong with me?我***怎麼了屬?

23樓:幣幣

what's going wrong with me ?

或者,what』s wrong with me?

24樓:韓星

what's wrong with me?

25樓:考潤劉原

iisthis

how?

我這是怎麼了?

26樓:沫心累

什麼是抑鬱症?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

臨床表現為情緒低落、思維遲緩、意志活動減退「三低」症狀。

抑鬱症大多為急性或亞急性起病。患病率女性高於男性1倍以上。

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並且不同程度地損害社會功能,給病人本人造成痛苦或不良後果。

抑鬱症的**主要依靠抗抑鬱藥,能夠有效解除抑鬱心境及伴隨的焦慮、緊張和軀體症狀。

抑鬱症病人多數有反**作的傾向,故需要進行維持**,預防**,定期隨訪觀察。

你需要到哪個科室就診?

精神心理科。

為什麼會得抑鬱症?

抑鬱症的**目前尚不明確,但可以肯定的是,生物、心理與社會環境諸多方面因素共同參與了抑鬱症的發病過程。

生物因素:主要涉及遺傳、神經生化、神經內分泌、神經再生等方面。

心理因素:與抑鬱症關係密切的心理學易患素質是病前性格特徵,如抑鬱氣質。

社會環境因素:成年期遭遇應激性的生活事件,是導致出現具有臨床意義的抑鬱發作的重要觸發條件。

怎麼知道得了抑鬱症?

典型症狀

顯著而持久的情感低落。

伴隨症狀

興趣減退

快感缺乏

思維遲緩

意志活動減少

精神運動性遲緩或激越

自責自罪

自殺觀念和行為

早醒食慾減退

體重下降

性慾減退

抑鬱心境晨重晚輕

需要做哪些檢查來確診抑鬱症?

對疑為抑鬱症的病人,除進行全面的軀體檢查及神經系統檢查外,還要注意輔助檢查及實驗室檢查。實驗室檢查主要是為了排除軀體器質性疾病所致的抑鬱症。

醫生是怎麼診斷抑鬱症的?

醫生診斷抑鬱症主要依據病史、臨床症狀、體格檢查和實驗室檢查。

典型症狀

情緒低落

主要表現為顯著而持久的情感低落,抑鬱悲觀。輕者悶悶不樂、無愉快感、興趣減退,重者痛不欲生、悲觀絕望、度日如年、生不如死。部分病人的抑鬱心境有晨重夜輕的節律變化。

思維遲緩

臨床上可見主動言語減少,語速明顯減慢,聲音低沉,對答困難,嚴重者交流無法順利進行。

意志活動減退

病人意志活動呈顯著持久的抑制。表現為行動緩慢,生活被動、疏懶,不想做事,不願和周圍人接觸交往,迴避社交。嚴重時不修邊幅,甚至發展為不語、不動、不食,可達木僵狀態,即「抑鬱性木僵」。

其他症狀

興趣缺乏

快感缺失

27樓:

先說一下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的擔憂吧,大部分十幾歲的青少年在這個年齡段都是非常健康的,所以也不必一有什麼小毛病就想太多,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和父母商量一下定期去醫院做體檢,這對你和你家人都有好處的。人一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你既然不喜歡所謂的學習,但又沒辦法不去學,因為周邊的人都在做這件事,老**母都在告誡你學習的重要性,也的確,學習也如他們所說的很重要,對於未來對於你以後的人生甚至對於你的家人都挺重要,但大家口中所謂的學習,不過是指課本上的有限的知識而已,你做其他事情,做你感興趣的事情並不代表你沒在學習,看課外書,看電影等等的興趣愛好都是一種學習的過程,但前提是你真的能夠從中收穫到東西,所以在你這麼年輕的年紀不必太糾結於課本的「學習」,試著去發掘你的愛好,並試著把它變為你的長處,試著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有這些胡思亂想帶來的困擾了,十幾歲的年紀就是改玩玩該吃吃該睡睡,這麼浪漫的日子以後就不多了。還有一定要與父母多溝通,即使代溝在那裡,但是你不說出來別人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28樓:來自春秋閣熱情奔放的桃花

這是青春期常會有的事情,很正常的,我以前也想學習,但現在我辦到了,因為你要學會控制自己,只要你想做,什麼都阻止不了你的動力,我也經常和我父母吵的,你經歷過的也會有人經歷,沒事的,要樂觀面對生活,不要沮喪哦!

29樓:

我也是從這個年紀經歷過的,青春期是每個男生女生都要經歷的一件事情,青春期一到,我們的身體會有一些敏感的地方漸漸地成熟起來.有的時候可能也會和父母無論一些小事,就可能會爭吵起來.青春期可能也就一兩年吧!

這個時期經歷過去就好了

30樓:

不要理它,專心搞好學習,要和父母經常談心,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31樓:

小時候沒有自制力,長大才懂得有些東西需要節制,你不想做一件你不喜歡的事情是正常的,如果你父母希望你去做的話,得給獎勵,這樣才有動力。小時候想讓我學習好,就得每天讓我看20分鐘的動畫。早睡,對身體好。

如果熬夜多了也會胡思亂想,可能跟壓力有關係。

32樓:沙漠綠洲正能量

這是青春期綜合徵,沒什麼的

要加強體育鍛煉,推薦長跑,可以鍛鍊意志,使你終生受益

另外要試著多看書,推薦卡耐基,菜根譚之類的書

33樓:農輝嬴夢寒

是生物鐘紊亂,堅持晚上12點以前入眠,因為凌晨4點以前是人的深睡眠狀態,這段時間的睡眠保證了自然就休息好了,可以試試散步、熱水澡及牛奶等,頭痛自然會好。

我的系統怎麼了,系統這是怎麼了??

顯示select device to boom之類的 應該是bios裡的啟動項設定有問題。必須按enter才能進入windows 應該是系統問題 是不是沒有開啟自動登陸?看電影的時候全屏經常會自己跳回非全屏 有可能是滑鼠問題或鍵盤問題,有些質量不好,有點輕微振動就有反應。不過後兩個問題同時出現,應該...

多肉這是怎麼了,多肉這是怎麼了

哎呀,葉子可能不小心被碰到了,折斷了,彎了,那個傷口應該是被盆沿給磕傷了。沒事,影響美觀而已。多肉要死了怎麼辦啊!10 下次記得先晾根,不然容易感染菌。首先要注意表澆水,灑或噴點多內菌靈避免這種悲劇容,然後應該溼土幹種,保持微溼潤,放通風處。葉子萎縮是正常的,好利用自身的營養髮根。如果實在是捉急,你...

這是怎麼了

這是什麼呀?我也不知道。我是個大文盲。我是個小學畢業的小學生。不認識,那些英語。現在的老年人。看到這些英語就是一個睜眼瞎。我有時候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咱們外行能做的就是,切斷電源過上一會兒。再重新啟動一下。只能這樣做。系統引匯出問題了,大概率是重要硬體損壞。直接重啟試試,多試幾次,不行就找修理了。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