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統怎麼了,系統這是怎麼了??

2023-04-16 04:35:05 字數 836 閱讀 2926

1樓:瀘縣電腦網

顯示select device to boom之類的---應該是bios裡的啟動項設定有問題。--必須按enter才能進入windows 應該是系統問題---是不是沒有開啟自動登陸?--看電影的時候全屏經常會自己跳回非全屏---有可能是滑鼠問題或鍵盤問題,有些質量不好,有點輕微振動就有反應。

不過後兩個問題同時出現,應該與系統有很大的關係。

2樓:網友

主機板是不是有強電流經過啊?select device to boot是讓你選擇啟動驅動器,是硬碟啟動,還是光碟機或者軟碟機啟動。把bios恢復出廠設定試下?

開機後點del進行設定。右鍵不能啟可能是中毒了,或者你修改了右鍵屬性,用360還原一下右鍵屬性和檔案關聯方式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滑鼠是不是壞了,你看看。

4樓:金星精靈

是不是旁邊有磁場導致你電腦系統紊亂?

5樓:網友

可能是主機板燒了!可能是顯示卡壞了,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

!建議重新安裝系統試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是硬體出問題了!要趕緊修理!!!

6樓:網友

兄弟,我覺的肯定是你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插頭沒插好,請檢查主機與顯示器連線是否插牢,還要順便檢查下記憶體條和視訊記憶體,很多問題都出自這兩處,你可把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拔出重新插入試試,看看有無異常!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點del進行一下設定,亦或是還原設定(出廠設定),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系統這是怎麼了??

系統盤怎么了,系統盤怎麼了

一般來說 一 所有軟體都是預設安裝在c盤上的,但絕大多數軟體在安裝時都可以選擇其它分割槽 比如 d盤 e盤等 如果你的軟體都是按預設安裝的,那你的c盤自然會越用越小,這跟卡車的載貨量是一樣的,這是你安裝軟體時要注意的第一個問題。二 電腦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大量臨時檔案,這些臨時檔案一般無用,可直接刪除...

我這是怎麼了,「我這是怎麼了?」用英語怎麼說?

人生嘛,如果啥復事都是制一帆風順才會變得無趣,這只是人生的一個小插曲啦,像上面的幾位兄弟說的一樣,看長遠點,這件事放在你人生中根本不算啥的,誰沒有傷心的經歷呢,要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回想一下從有記憶開始的苦痛歡快,現在更多的是回味 品味,而根本不知道當時的歡快與悲傷,人嘛,感情動物,受了感情刺激...

我是怎麼了,我是怎麼了,我怎麼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變成一種習慣。也許沒有了當初那種強烈的感情。但卻怎麼樣也離不開對方。彼此都有著深深的依賴。有時候。感受不到愛。想分手。卻總也捨不得。但是時間就在猶豫中漸漸流逝。沒有愛的生活終究不會幸福的。趁年輕。早點放手吧。拿出一張紙把你想和他在一起的和不想的寫出來,看看那個多,然後做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