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種蟲叫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

2021-04-15 01:42:42 字數 1020 閱讀 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葉子有沒有被它吃,看上去是蝴蝶的幼蟲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

2樓:張羽

衣蛾幼蟲

型態: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白色的毛蟲,藏在一個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蟲,懼光。

3樓:口琴聲悠

衣蛾,這種蟲子很bai常見du。幼蟲是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zhi,一般藏dao在絲質的袋狀物

版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權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傢俱、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傢俱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的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

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

請問一下這種紫色的話叫什麼名字

4樓:植物網

親親 建議上圖喲 這個季節的紫色的花的話 您看下是不是二月蘭吧

5樓:開爾文嘲洶

是紫色的花吧 紫色的花樣子很多的 不知道是說的那一種呢

6樓:也稽拿俺

8 作者爭議? 後四十回9 研究論著

這種蟲子叫什麼?

7樓:皮皮晴

這種蟲子叫米象,俗稱蛘子。

1、歸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

2、成蟲齧食穀粒,幼蟲蛀食穀粒內部。

3、危害米、稻、麥、玉米、高粱等。是米穀中的小黑甲蟲。

消滅米象蟲的方法:

1、取乾透的檀香,劈成小條塊。

2、插在米缸內,加蓋封禁。

3、取若干大蒜,薑片若干,混放在大米缸內即可。

請問一下,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啊,請問一下這種多肉植物是叫啥什麼名字?

徒了的火祭 多晒晒太陽 兩週澆水一次 火祭或者紅葉祭,這個葉子比較細長如果不是徒了的話,紅葉祭的可能性高一點 請問一下這種多肉植物是叫啥什麼名字?黃花照波 番杏科 照波屬多肉植物,原生地位於南非南部及奈米比亞等地區。照波名字源於日本,在中國一般午後2時開花 日本午後3時左右開,又叫三時草 晚上花朵會...

請問一下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一下這種植物是叫什麼名字?

花葉萬年青 請問一下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可能是?梧桐firmiana platanifolia linn.f.marsili 梧桐科 sterculiaceae 梧桐屬別名 青桐 桐麻 梧桐 耳桐 國桐 蘆樹皮 瓢兒果樹 千層皮 青皮樹 青桐皮 桐麻樹 桐麻碗 梧桐樹 梧桐葉 中國梧桐 這是海南的樹...

請問一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請問一下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荷包牡丹,拉丁學名 dicentra spectabilis l.lem.原產中國 西伯利亞及日本。喜散射光充足的半回陰環境,比較耐寒。多年生草本答植物,株高30 60cm。地上莖直立,圓柱形,帶紫紅色,根狀莖肉質,小裂片通常全緣,表面綠色,背面具白粉,兩面葉脈明顯 葉柄長約10釐米,形似當歸。全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