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這件事我解決了怎麼寫,作文《這件事我做對了》提綱怎麼寫

2021-05-29 09:23:55 字數 1899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超市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讓我興奮啊!媽媽去拿牛奶了,我一個人跑到賣餅乾的地方,一眼就看到了放在貨架上的高樂高卷卷心。當我拿著它跑過去問媽媽這個需要多少錢時,媽媽說:

「這個要二十二元。」我一聽這麼貴,立刻就把它放回了貨架上。媽媽說我長大了,學會節約了,真是個好孩子。

我們買了許多東西,當媽媽付完錢後,我怕媽媽太累了拎起三個袋子就往門口走,媽媽在後面追著喊我:「婷婷,跑慢點,等等媽媽。」

作文「對我影響最大的一件事」怎麼寫?

2樓:我是維

或許這並不是一件大事,但從那天起,它卻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那時大概快畢業考的了,由於我的學習壓力過大,父親決定陪我去大自然中散散心,爬爬山。

一個雙休日,我們出發了。

豔陽高照,山上並沒有什麼地方有樹蔭。我們一步一步地爬著。在山腳時,我信心滿滿,覺得自己定能一鼓作氣登上山頂高聲將前日的壓力吶喊出來。

剛開始我腳步輕盈,兩**臺階跳著就跑著上去了,還不想停下來休息。因為我想盡快登上高峰,體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之壯志豪情。

到山腰時,我的腳步慢了些,開始喘氣,卻依然精力充沛,一直向上爬著。不就是一座山嗎?——剛開始的信心還未散去。在小鳥與陽光合奏的和諧樂曲中,我信心堅定地往上爬著。

可沒過一會兒,我已汗如雨下了,滿臉通紅的,上氣不接下氣,抬頭仰望太陽,又感覺它是如此之殘酷,再望一下那通往頂峰的石階,感覺是那麼遙不可及。我的鬥志快要磨末了,一心只想回車裡享受空調的冷氣。

這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對我說:「不要著急,現在你不要想著到終點會有多遠,你只要告訴自己,每次只走一步,走一步再走一步,你試試看。」我聽了爸爸的話,不再去管前面還有多遠,只是專注於面前的每一腳步,一步一腳印地往前走。

終於,我們攀上了頂峰,從山頂向下看著剛才走過的路,才知道我走了那麼遠。

是的,積少成多,積小成大,你一步步地前進,終會抵達終點。這就和我們實現目標一樣,不要心想一步登天,或許可將目標定為前方的一腳印,便可到達遙遠的目標,不是嗎?

立於山巔,太陽不再猛烈,內心也不會惶恐了。

「一步一個腳印,我要向心中的目標前進!」

開闊視野,多方面觀察、感受生活。

廣泛閱讀文章。

要多練筆。

要重視修改文章。

3樓:皋空緒敏慧

冬天來了,雪花如鵝毛般飄飛。

清晨,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到很冷。

前天,市裡下令:無論在哪一個角落裡所張貼的種種廣告單、宣傳單等等,統統都要清除乾淨。由於這個原因,市裡所有的清潔工都出動,開始全面清潔這個本來就很美麗的城市。

我看著滿天大雪飛舞著,看著一幫清潔工忙碌著。

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年老的女清潔工正在那裡小心翼翼地撕著那些紙。看來,那些紙很難撕盡,那位女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那些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地撕。

我想,她的手肯定是冰涼的,但她不怕冷,她的心裡有火。

她很認真,連續清除了好幾張紙。

她又走到另一張跟前。

但是,我看到,她的右手舉起來,這隻手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又見她身子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我又看見她微微地搖了搖頭。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我奇怪。

只見她專心看了一會兒,便緩緩離開了那張紙,沒有清除它。

為什麼不清除它?她忘了市裡的規定嗎?一串串的疑問在我腦中浮起。

那好吧,我倒要過去看個究竟,我想。

我正要起步,卻見另一個瘦小的女清潔工走近那張紙。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模一樣:舉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地搖了搖頭;專心地看一會兒,緩緩地離開。

我更加疑惑了,下定決心去看看。

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張尋人啟事。那上面寫著:趙潔,女,14歲……

疑竇冰釋,我終於明白了一切。

雪花還如鵝毛般飄飛,但我不再覺得冷了……

作文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倒理左右,作文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倒理300字左右

生活中處處有磨難,但只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這天,我興沖沖地跑去媽媽那裡,說要學騎自行車,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和媽媽倆人費力地把那輛嶄新的自行車搬到了小區的花園,媽媽扶我坐到了車墊上,叫我把腳放到踏板上,媽媽扶著自行車,我漫漫地騎著,生怕從上面摔下來,好幾次我差點摔了下來。這時。媽媽突然放手了,我重心...

作文《這件事真讓我開心》,作文《這件事真讓我高興》,十分緊急!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魚米之鄉 溱東釣魚。到了河邊,一戶人家的桂花樹飄來陣陣幽香,沁人心脾,微微的河風吹拂在我臉上,涼絲絲的 吹在河面上,泛起道道波紋,水中的魚兒歡快地跳躍著,還有的魚兒在水底做著 吐泡泡 的遊戲。現在的我,好像來到了一個美麗的童話王國 我把蚯蚓鉤在魚鉤上,做好釣魚準備。只見媽媽把一個個...

怎么寫作文,怎麼寫作文?

如果要是寫一篇正常的作文的話,慢慢的去打草稿去讀幾遍去構想,如果要是時間比較緊張,比較緊迫的話。可以只畫一個一個草圖,幾分鐘時間看看,然後再去寫作文,首先要有一個好的開頭,然後要有一個好的結尾,也就是龍頭鳳尾,然後還有一個核心就是中間中間必須寫自己真實經歷過的事情,就是要真情實感,要多用細節描寫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