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做好這件事作文好詞佳句,作文 我能做好這件事

2023-02-17 06:30:10 字數 2448 閱讀 5002

1樓:開發

星期天,媽媽讓我去姥姥家取一條褲子。我想姥姥家在九道街那邊,那麼遠,要是去的話,萬一碰到壞人怎麼辦?要是不去的話,媽媽會笑話我的:

這點小事也做不了。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最後我咬咬牙,說:

「我去。」我坐上了車,順利地到了姥姥家,我把褲子拿走了,出來的時候忘記了向姥姥要錢了,不知道該怎麼回去,我想再上去向姥姥要錢,那多不好意思呀!算了,走著回去吧,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剛走出去不遠就摔了個「大跟頭」褲子被甩了出去。我站了起來,撿起褲子往家走,到了家。

媽媽問我:「褲子怎麼這麼髒啊?」我說了一些情況。

媽媽說:「就不能讓你乾點事,一幹就幹砸了。」

媽媽要給奶奶送點水果去,我說:「讓我幫您送去!這回我不能再幹砸了。

」媽媽說:「好吧,你小心點。」我乘公交車到了奶奶家,我對奶奶說:

「這是媽媽讓給你送來的。」在奶奶家吃了午飯,我該回去了,奶奶說:「有坐車錢沒,給你一元。

」我說這次帶了,於是乘車順利地返回家中。媽媽說:「還不錯。

」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無論做什麼事,心中都要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我能。

作文:我能做好這件事

作文題目是我能做好這件事 5

2樓:sdf超gk人

晚上對著月亮,我又想起了白天發生的那件事情。

中午,吃過午飯,我在看漫畫書,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呀!已經1點30分了,爺爺我去上學了。」爺爺說:

「今天自己去吧,我不送你了。」我驚訝的回過頭來,還以為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又問了一遍,確定了爺爺今天不送我上學,我高興的跳起來,心想:每天都是爺爺接送我上學,總是不放心我自己去,今天終於可以自己去上學了。

背起書包,一路哼著小調,向學校走去,走著走著就感覺到有人總是跟著我,我一閃身躲在了大樹後邊,悄悄地探著頭一看,哦,原來是爺爺,不是說爺爺今天不送我上學的嗎?可為什麼跟著我呢?我帶著一肚子的疑問,好不容易等到放學,想跑回家當面問問爺爺,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的問爺爺:

「爺爺為什麼說話不算數,說好不送我去上學的,怎麼又在跟著我啊。」爺爺笑著說:「我是擔心路上的安全。

」聽了爺爺的話,我拉著爺爺的手說:「爺爺您放心吧,我已經長大了,我們同學也都是自己去上學的,路上我會注意安全的,你應該讓我自己去,

小學生作文我能做好這件事

3樓:夏雲端

要做好一件事,就必須要相信自己,才能克服困難,因為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星期天的早晨,我去繪畫班學畫畫。老師讓我們畫一座美麗的水晶宮,裡面必須有人、魚、動物和植物,我想了想,便開始畫畫了,我首先畫植物,剛一動筆,一下子畫高了,我又畫水晶宮,一下又畫太小了,我大喊一聲:「不畫了」,正好被我後桌的陳亦楠發現了,他對我說:

「怎麼了」?我說:「太難畫了」,陳亦楠又說:

「沒關係,你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聽了陳亦楠的話,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話「相信自己,你能行」。於是我又畫了起來,雖然畫的時候有點難,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後來,只有我和陳亦楠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因為我們都堅持了下來,其他的同學都沒有畫,所以我和陳亦楠才得到了老師的表揚,但老師不是因為我們畫的好才表揚我們,是因為我們堅持了下來才表揚了我們的,因為老師說過一句話:「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做好這件事,就一定會成功,即使失敗了,堅持下來的,就是好樣的」。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事情並不難,只要你充滿自信的敢於面對困難,成功就非你莫屬。

小學生作文,我能做好這件事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作文裡面有好詞佳句,400字作文。

4樓:楓在哪兒炎

例文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這些時就像大海中的小魚在我面前游來游去。不過,有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

就在我很小的時候,我要玩滑板,就一直逼著媽媽給我買滑板。媽媽才算同意了,隨後,便給我買了一款。他穿著一身紅色的大袍子,下面有兩個輪子,輪子還亮著五顏六色的的燈呢!我非常喜歡它。

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到了健身體育活動場我看見別人滑得非常快,像自由自在的小鳥,在裡面飛來飛去。媽媽便開口說:「你就從這裡學吧!

」我很開心的一蹦三尺高。於是,我便學著他們得樣子上去。「哎呦,哎呦,疼死我啦!

」我拍了拍身上的土。媽媽問我:「怎麼啦,有事嗎?

」我一臉無奈的對媽媽說:「我摔了一跤,疼死我啦!」我又接說:

「我不學了,太難學了。一點都不好玩!」媽媽語重心長地說:

「這怎麼行呢?你做事每次總是都交頭接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這時,我更加後悔,便一點點練習,在不到三個小時,我終於學會了。雖然摔了七八跤,但我在媽媽的話,得的了應有盡有的啟示。

在這天,我渾身是土,但我把沒有的知識補了回來。作文。

在這件小小的事中,我得到了受用不盡的啟示:無論是什麼時候,無論是在學習上,都要有著堅持不懈,堅韌不拔,堅持不移,自強不息,堅持正義才能把事情做好,把所有的困難解決掉,才能為自己感到自豪!!!

作文《這件事真讓我開心》,作文《這件事真讓我高興》,十分緊急!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魚米之鄉 溱東釣魚。到了河邊,一戶人家的桂花樹飄來陣陣幽香,沁人心脾,微微的河風吹拂在我臉上,涼絲絲的 吹在河面上,泛起道道波紋,水中的魚兒歡快地跳躍著,還有的魚兒在水底做著 吐泡泡 的遊戲。現在的我,好像來到了一個美麗的童話王國 我把蚯蚓鉤在魚鉤上,做好釣魚準備。只見媽媽把一個個...

作文這件事,我很開心,作文這件事,我很開心148字

那一抄天,我吃完飯看到餐襲桌上有一堆盤子和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 小主人,我們太髒了,你給我們洗個澡吧 我二話不說,把碗端進了廚房.我把碗放到水池裡,開啟了水龍頭.水一下子流了下來,流滿一池水後,我穿上圍裙,帶上手套,拿起媽媽買的白貓洗潔精.在水池裡擠了一大堆,我用手在池子裡攪了攪,出來了許多小泡泡,...

作文這件事我解決了怎麼寫,作文《這件事我做對了》提綱怎麼寫

一進超市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讓我興奮啊!媽媽去拿牛奶了,我一個人跑到賣餅乾的地方,一眼就看到了放在貨架上的高樂高卷卷心。當我拿著它跑過去問媽媽這個需要多少錢時,媽媽說 這個要二十二元。我一聽這麼貴,立刻就把它放回了貨架上。媽媽說我長大了,學會節約了,真是個好孩子。我們買了許多東西,當媽媽付完錢後,我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