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幫孩子申請綠碼,子女幫父母申請了綠碼怎麼使用?

2021-04-15 04:59:30 字數 1025 閱讀 1043

1樓:愚喬啊

以廣東健來康碼粵省事為

自例,可參考以下步驟為孩子申請:

2、找到粵省事,單擊它。

3、彈出介面後,單擊管理家庭成員。

4、進入介面後,單擊新增家庭成員。

5、按介面要求錄入相關的資訊,填寫姓名、選擇證件型別,填寫證件號碼,成員身份,單擊下一步,完成相應操作即可。

6、返回管理家庭成員介面後,單擊下拉符號,選擇剛才新增的孩子姓名即可。

7、獲得的粵康碼,**的為綠碼,綠碼代表正常,可通行。

2樓:元一元亨利貞

輸入孩子姓名,身份證號,和大人一樣填報資訊。就在大人註冊資訊裡可以新增人員。

子女幫父母申請了綠碼怎麼使用?

3樓:王新菊

既然你的子女幫你申請了綠碼,不會使用,可以叫他再叫子女教一教,就會學會的。

現實有什麼辦法給兒童申請健康綠碼?

4樓:思琪

給兒童申請健康碼的話,可以把兒童的健康碼繫結在自己的父母身上,然後一起出去。

健康綠碼怎麼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怎能取到粵通健康碼?

湖北綠碼怎麼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1、湖北「綠碼」乘車,需先申請綠色健康碼,健康碼可以在支付寶上進行搜尋,搜尋湖北健康碼,然後進行申請就可以了。

2、如不會申請綠色健康碼的話,需開健康證明。如果不會申請綠色健康碼的話,需要去看健康證明,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會使用支付寶進行申請,在醫院開這個健康也是可以使用的。

如果沒有健康碼的話,那麼出示健康證明也是可以的,這個是等同於綠碼的,這個要記住,司機師傅看過也是會讓我們上車的。

督促承運企業配備乘務人員或安監人員,督促做好乘客憑健康碼也就是「綠碼」乘車,做好從業人員的衛生防護,要求乘客佩戴口罩等,督促乘客不在車廂內走動。

微信如何申請?微信怎麼申請

2 輸入手機號,然後點選註冊,註冊時為了的安全,需要進行安全驗證碼校驗,點選開始。3 下圖中,會有一個簡單性的驗證操作,我們只需要移動拼圖,將拼圖拼完整即可 4 然後會傳送簡訊來驗證,點選前往傳送簡訊,就可以到傳送簡訊的頁面進行傳送簡訊,按照他的提示來操作即可 5 只需要根據軟體的相關提示來操作即可...

子女幫父母申請了綠碼怎麼使用,幫家人申請健康綠碼截展的健康綠碼能用嗎?

既然你的子女幫你申請了綠碼,不會使用,可以叫他再叫子女教一教,就會學會的。健康碼全家一個代打卡綠碼後其它家人如何使用出示呢?健康碼是每個人一個的,是需要輸入你身份證的身份證號碼,只能申請一個健康碼加是不可能用一個的健康碼,只是代表一個人的 真是可以切換的,切換到你的另外一個家園的頁面就可以了。切換賬...

微信眾籌怎麼發起,眾籌怎麼申請

對於商家,首先利潤沒有減少,最主要通過這種銷售方式積累了很多的客戶。對於消費者,花很少的錢能購買想要的東西,但是有一定概率性,中了那就恭喜咯,沒中那就當作樂於助人吧!眾籌怎麼申請 眾籌怎麼申請 1.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法設立的公司或者合夥企業 2.淨資產不低於500萬元人民幣 3.有適合私募股權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