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申請?微信怎麼申請

2023-06-25 08:00:04 字數 3509 閱讀 8076

1樓:匿名使用者

/">

2、輸入手機號,然後點選註冊,註冊時為了的安全,需要進行安全驗證碼校驗,點選開始。

>

3、下圖中,會有一個簡單性的驗證操作,我們只需要移動拼圖,將拼圖拼完整即可;

>

4、然後會傳送簡訊來驗證,點選前往傳送簡訊,就可以到傳送簡訊的頁面進行傳送簡訊,按照他的提示來操作即可;

>

5、只需要根據軟體的相關提示來操作即可,註冊的時候也會需要輸入一個密碼。註冊好之後,直接用手機號和密碼登入即可。

>

2樓:新華電腦學校

有個自己的**號碼就可以了。

3樓:瀕危物種

品牌型號:vivoy73s

系統:funtouch os_

軟體版本:微信 以微信為例,微信申請可以進入登入介面註冊,輸入資訊進行驗證進行註冊。分為6步,步驟如下: 1 進入微信登入介面註冊 開啟手機微信登入介面,點選更多,選擇註冊。

2 輸入手機暱稱密碼註冊 輸入暱稱手機號密碼,點選註冊。

4 進行安全驗證拖動滑塊 點選安全驗證下方開始,拖動滑塊完成拼圖。

5 傳送簡訊驗證 點選傳送簡訊,進入簡訊介面進行傳送。

6 選擇不是我的繼續註冊 進入下一介面,點選不是我的,繼續註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手機號,並點選「註冊」按鈕。

3、頁面中彈出協議內容,點選右下角的「同意」選項。

4、然後進入安全驗證頁面,點選「開始」按鈕。

6、驗證通過後即可進入傳送簡訊頁面,根據提示將簡訊內容傳送到指定號碼,點選「我已傳送,下一步」。

7、然後點選設定頭像和暱稱,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註冊。

微信怎麼申請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微信提供公眾平臺、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臺,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微信怎麼申請

6樓:

摘要。您好,微信怎麼申請流程是點選更多選項功能在微信登入介面中,點選右下角更多選項功能。2/3點選註冊功能點選更多選項後,將會彈出一個視窗,在視窗中點選註冊功能。

大額度的。您好,微信怎麼申請流程是點選更多選項功能在微信登入介面中,點選右下角更多選項功能。2/3點選註冊功能點選更多選項後,將會彈出一個視窗,在視窗中點選註冊功能。

您好,微信轉帳限額了的解決辦法有以下:1、微信支付使用者轉賬付款單筆單日限額20000元,收款無限額;2、未新增過銀行卡的使用者轉賬付款單筆單日限額200元,收款單筆單日限額3000元。超過限額後若想繼續使用,需要新增一張銀行卡,驗證身份資訊。

您好,微信支付規則1、繫結銀行卡時,需要驗證持卡人本人的實名資訊,即的資訊。2、一個***只能繫結一個實名資訊,繫結後實名資訊不能更改,解卡不刪除實名繫結關係。3、同一身份證件號碼只能註冊最多10個(包含10個)微信支付;4、一張銀行卡(含信用卡)最多可繫結3個***;5、一個***最多可繫結10張銀行卡(含信用卡);6、一個微信帳號中的支付密碼只能設定一個;7、銀行卡無需開通網銀(中國銀行、工商銀行除外),只要在銀行中有預留手機號碼,即可繫結微信支付。

二、在微信轉賬中,微信零錢支付額度超過20萬/年的支付限額後,人工客服無法再繼續提升額度,建議繫結銀行卡支付,達到限額後零錢中的資金可以用於提現、向本人信用卡還款或次年1月1日繼續使用。所以微信零錢支付限制是無法解除的。

親,一天最多可轉賬100次,單日單筆最高20萬元,無月限額。當一天轉賬未超過100次,或未使用到20萬就提示限額了,則是受到零錢或銀行卡限額的影響。若頁面提示您當前賬戶達到零錢支付年限額,您可使用銀行卡進行支付。

如何申請微信

7樓:匿名使用者

>

>

>

如何申請微信

8樓:電子科技a導航

4、此時會彈出一個需要進行「安全驗證」的視窗,直接點選「開始」。

5、點選「開始」之後,需要進行「**拼圖驗證」。

6、驗證成功後,需要使用註冊的手機號傳送特定簡訊到特定的號碼上。

7、傳送完成後,點選「已傳送簡訊,下一步」即可,此時就完成了註冊,但如果使用者的手機號之前註冊過微信,就會額外彈出一個確認的對話方塊。選擇「不是我的,繼續註冊」即可,此時就完成了新***的註冊。

如何申請開通微信?怎樣註冊微信?

一 目前iphone平臺和android版 symbian第三版 symbian第五版已正式上線,如果您的手機是這四種平臺中的任一種,並且通過gprs或wifi的方式接入了網路,那麼您就可以完全免費的 和使用微信。1 對講功能。輕輕按住說話,鬆開後對方就能收到您的聲音。2 多平臺支援。iphone ...

個人怎樣申請微信公眾?手機上怎樣申請個人微信公眾號

你好,可以 x0d x0a1 首先在網上搜尋 微信公眾平臺 進入到微信公眾平臺介面 x0d x0a x0d x0a2 來到微信公眾平臺之後就是註冊一個微信公眾了,點選右上角的 立即註冊 跳轉到註冊介面 x0d x0a x0d x0a3 來到註冊介面之後當然就是要註冊一個屬於自己的微信公眾咯,填入一個...

微信眾籌怎麼發起,眾籌怎麼申請

對於商家,首先利潤沒有減少,最主要通過這種銷售方式積累了很多的客戶。對於消費者,花很少的錢能購買想要的東西,但是有一定概率性,中了那就恭喜咯,沒中那就當作樂於助人吧!眾籌怎麼申請 眾籌怎麼申請 1.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法設立的公司或者合夥企業 2.淨資產不低於500萬元人民幣 3.有適合私募股權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