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北京女生要這麼努力,為什麼一個女孩子要那麼努力的工作

2021-04-15 05:13:27 字數 1512 閱讀 4326

1樓:金錢溫暖生活

不知道,我也搞不清楚,我是我姐帶到北京來的,每天都聽到姐姐說什麼改變啊學習啊,真的受不了,有時真的很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可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哪,女生都要努力

為什麼一個女孩子要那麼努力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改善自己家人的生活,或者為了證明自己,為了自己活的更有尊嚴。

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工作

4樓:舍予

不管是誰都要努力工作的

你有了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工資

那就是說話都腰桿子直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認為都要努力工作啊!

6樓:life煜煜

因為不要總想著靠男人或者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一個喜歡躺在沙灘上玩耍的孩子,他們的心有點野,但是卻不狂,射手們總是喜歡做著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他們是那種在玩的時候什麼都不顧的人,只要當下開心就好,其他的以後再說,人在事業上,是一個很勇敢的人,他們只要看上了一個人,就會努力去追的,而且在求愛的過程中,就是一個打不死的小強,被拒絕了也不會退縮的了,完全就是那種到了黃河也不死心的人,從下週起,深情不負,海枯石爛,一日不見兮。

8樓:大大里程

這要看個人。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選擇努力工作。努力工作的女生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能取悅自己。買自己喜歡的包包,眼影,車子,房子。都靠自己。

9樓:上官彤歲月

為了讓自己更充實,有錢花!有自我賺錢能力,不讓別人看不起,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買就買,不用考慮太多!實現自我價值。女人就是要有點錢,就是這麼簡單。

10樓:wbb大彪

因為自己喜歡本職工作,因為要出人頭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心安理得的買東西,自己賺了錢也會很有成就感啊

12樓:檢查多長時間啊

你多大了啊?那是為了生活,以後將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欣慰喜歡的寶寶衣服首飾化妝品很貴 靠自己買才是最好的 所以女孩子當然要努力 努力賺錢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 如果你都不愛自己 還能奢望誰來替你愛自己呢 你說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虎生肖虎氣場激烈,找男子一定要找比自個氣場強許多的。生肖虎女性充溢優越感,天然生成自豪,通常的男子本來很難駕馭她們,所以生肖虎女性要找到那個歸於自個的男子本來很不簡單,必定要通過一番曲折才幹真實找到自個的那個如意郎君,所以生肖虎女性情路相同充溢坎坷和不確定性!

女孩為什麼要努力「買得起喜歡的東西 去的

15樓:凋零的世界誰看

這樣你就不會被人用一點點錢就到手了

說說一個女孩為什麼努力,一個女孩為什要努力?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為了能讓自己以後能有很多的選擇。不用總是受限於一些事。女孩努力會變得優秀就可以讓自己擁有更多的主動權。有主見的女人 最有女人味。為了以後不過家庭婦女的日子啊。努力工作才能掙錢,有錢了在交往或婚姻中才有自己的底氣不受人指點。當然,努力了可以變得更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成為自己想...

為什么人要這么複雜,為什麼人要這麼複雜

同學 其實學校簡單多了 像我剛畢業出來工作 職場裡明爭暗鬥和學校的交際不能比 現在不好考慮為什麼人複雜的問題 因為你也是人 你也有自己複雜的時候。這是人的大腦所決定的。人之本性就很複雜,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慾望活,你也不例外。現在好好學習 積累知識和經驗 學校裡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ok了 別惹到自己...

為什么腦子要這么吵我,為什麼腦子要這麼吵我?

你的想法是很自私的 情債是還不清的 包括親情 友情 愛情 等等的情 人的生命其實是很脆弱的 每一秒鐘都在上演著生離死別 美好的東西一直都被你忽略著 也許你不愛別人但是你必須愛自己 愛自己的父母 有句俗話不養兒不知父母恩 難道你已經到了這個年紀都沒有體會到父母是多麼的偉大嗎 他們並沒有讓你還他們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