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一個女孩為什麼努力,一個女孩為什要努力?

2023-05-20 19:30:06 字數 2690 閱讀 2085

1樓:巧啊之外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為了能讓自己以後能有很多的選擇。不用總是受限於一些事。女孩努力會變得優秀就可以讓自己擁有更多的主動權。

2樓:why不能改名啊

有主見的女人 最有女人味。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以後不過家庭婦女的日子啊。

4樓:雪and嫻

努力工作才能掙錢,有錢了在交往或婚姻中才有自己的底氣不受人指點。當然,努力了可以變得更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5樓:孫子故里的大爺

我從一下三點說明:

超越生存,能擁有更好的生活質量。假如有一天意外降臨,你有足夠的實力破解。不至於像那些出車禍,因肇事,加上家裡拿不起錢活活等死……

有選擇的權利,不管是工作,男朋友還是房子,城市,學校……你的優秀會讓你凌駕於眾人,有更多的資源,更多的選擇權利,更美好的未來。

不後悔。分很多層。比如不管是**也好,樓市也罷,很多人在高位接盤(就是在**最高的時候買),當韭菜被收割,辛苦積累的財務瞬間縮水,後悔的跳樓的有,自殺的有;

再比如,當你老了,回憶起自己一生碌碌無為,沒有為自己的未來奮鬥過,努力過,想到自己悲慘的晚景,該是何種淒涼。

最後,我想告訴你的是,努力不一定會讓你在短期內看到效果,但請相信,你一定會在將來的某一天感激自己,當時因為努力了一把,人生改寫了!從你看到我的開始,不要懷疑,努力下去!

一個女孩為什要努力?

6樓:老來樂

人人都要努力才能生存下去。不努力將一無是處,

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

7樓:庚覓山

1、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嫁給愛情,而不是因為金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會因為錢而離開自己真正愛的人!

為了能有足夠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是隻有喜歡沒有時間去做,或要因為做喜歡事情而去看別人的臉色。

2、為了能夠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

結過婚後你才會發現,女孩子結婚後是沒有家的,有的只是婆家和孃家。

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哪怕有一天和愛人吵架,也不會變得無家可歸。

或者一直單身,不會給家人一些負擔,能夠有一個自己的棲身之所。

3、為了能夠在父母有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解決困難。

當你有能力的時候,父母也會放心地把困難的事情告訴你,而。

不是擔心你也沒辦法解決而瞞著。

為了能夠給自己的家人一些底氣,不用覺得自己事事不如別人。

4、為了能夠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看**。

雖然說這個很物質,但當你有能力的時候,就不會在意錢的問題,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給自己一些獎勵,而不是什麼時候都扣扣搜搜的過日子(節省是好事,但也要給自己一些底氣)

為了能夠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包包,首飾,鞋子,而不是每一樣都要看看**,算一算才捨得購買,或捨不得購買。

5、為了自己能夠在任何時候都是自己的後盾。

不論什麼時候,能幫助自己的只能是自己,自己才是。

自己的盾牌和鎧甲。

讓自己努力地變得更優秀吧!不要在最好的年紀,把時間都浪費了,不要在最好的年紀。

辜負了自己。

走出舒適區,去突破自己。

要珍惜每一刻。

8樓:克爾伯虜

因為生活從不因為你是女生就憐香惜玉。因為職場沒有性別,只有競爭,適者生存,不適者out。性別不是拈輕怕重的理由。

你得過且過從春天走來,你大概過不完冬天就要離開。因為想要進入優質的圈子,就一定要有與之相匹配的優秀,不要當交際花,你要做實力派。優質的圈子硬擠是擠不進去的,等到你足夠強大的時候,你自然有資本昂首挺胸的跨過去。

在那一天來臨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提升和充實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沒有經濟基礎支撐的孝心是無力的,你要做暖心的小棉襖,你必須獨立能養老。經濟不獨立的人是沒有資格談孝順兩個字的。

往更俗氣的方面說,精力和金錢,缺一不可。因為婚姻不是扶貧,純粹的感情才能走得長久。一段寄生的婚姻一開始就沒有勝算,能一起笑對暖陽暴雪的愛情才能走得更遠。

我努力的工作,為的就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

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

9樓:禾漢

1. 努力賺錢,不是因為我多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如果問我 愛情和麵包我選擇什麼,我會說:「你給我愛情就好,麵包我自己買。」

2. 不努力的女人只有兩種後果,逛不完的菜市和穿不完的地攤貨。(努力做靠自己的白富美)

3. 不努力,以後結婚穿的婚紗都是租的。

4. 我努力的目的,就是想讓媽媽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像給我買東西一樣乾脆。

5. 我認真做人努力工作,為的就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

6. 成長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當父母老去的時候,可以給他們撐起這個家,讓他們安享晚年。

7. 別辜負了受過的苦難,讓自己變得更好,成為真正的自己,過想過的生活。你還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說說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 說說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

女孩子努力是好事,也是對的,反之如果女孩子每天想著 我為什麼要努力,反正現在父母養著,結婚後老公養著,這是應該的 這個想法是大錯特錯的,我們先不說在這個社會有多少男人能真正的養的起自己老婆一輩子的,就說做人方面 首先,女孩子男孩子大家是個人都要知道,這個社棗亮山會是沒有任何的應該的,也沒有任何的不應...

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

2.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因為職場沒有性別,只有競爭,適者生存,不適者out。工作裡沒有閒人,性別不是拈輕怕重的理由。職場不是育兒室,排排坐都有果子吃。是的,你若不努力,同時冷落你,老闆責備你,客戶嫌棄你,獎金遠離你,升職絕緣體是你,公司裁員首選你。你得過且過從春天走來,你大概過不完冬天就要離開。...

為什麼在北京女生要這麼努力,為什麼一個女孩子要那麼努力的工作

不知道,我也搞不清楚,我是我姐帶到北京來的,每天都聽到姐姐說什麼改變啊學習啊,真的受不了,有時真的很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可是.無論在哪,女生都要努力 為什麼一個女孩子要那麼努力的工作 為了改善自己家人的生活,或者為了證明自己,為了自己活的更有尊嚴。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工作 不管是誰都要努力工作的 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