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上丟東西怎麼辦,我東西丟計程車上了怎麼辦啊

2021-04-15 05:14:33 字數 6047 閱讀 6943

1樓:要當技術宅

記住上車下

bai車的時間和地點,然du後聯絡計程車的公司zhi,dao**服務**不知道可以用百回度搜,答如果非常重要的東西,還是打報警**吧,說明情況、時間、地點,車輛的外觀及公司(如果知道的話),有警察幫助的話可根據時間查監控。

2樓:失蹤的板栗

首先,回憶一下是哪個公司的車(型號、顏色、司機特徵、上車地點、下車地點、時間段) ,然版後權去出租公司

登記;其次,你打**到交通廣播電臺,讓他們給你播尋物啟示,是免費的,至少要把你的上下車地點說清。留下****。出租司機基本都聽交通廣播的,因為他們要隨時瞭解路況資訊。

如果司機有良心的話回還給你的。你還要破費點,適當的給點酬謝,不然很難找回的。

如果是貴重物品且通過上面兩種方式還找不回,建議報警處理。報案後,貴重的東西,會讓你調錄影的,你記得司機的樣子,到計程車公司他會讓你辨認的,認出來就好了。

3樓:小果丁

當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3262打的時候,在計程車上丟了東西的做法:

1.首先要明確,丟失了東西是自己的大意與馬虎造成的,不是被偷被盜,也很難找到證據就說就是落在計程車了,所以,哪怕就是很明確遺失在計程車了,司機師傅就是不承認,也真的很難辦的,所以這裡一點很重要,要看司機師傅的素質與良心了。

2.至於查詢證據的事情,要注意這幾點:一是現在的很多計程車都配備了內外行車記錄儀;二是你上車的起點與終點,附近的街道商店等也可能安裝了攝像頭;三是有特殊事情,也可以用手機錄下乘車的影像資料,但這個好像不容易做到,但也是一個辦法。

3.因為計程車整體的外觀基本都是一樣的,只能從車牌上去區別,所以有意注意下車牌,留下印象是最好的;上車以後一定要看一下車內的服務監督卡,這上面記錄了車輛,司機以及投訴**,至少看一眼,能記在心裡就最好了;然後下車以後一定記得要小票。做到了這些,基本東西就可以有找回的希望。

4.在確認東西丟失在計程車以後,如果記得計程車牌或者索要了小票,就很簡單了,要麼直接到計程車所在的公司反映,要麼投訴**反映給交通局,事情會很簡單的解決,如果不記得車牌也沒有小票,還可以打投訴的**,反映司機的相貌給交通局,但最好是記得哪家計程車公司的。

5.如果對自己所乘坐的計程車什麼印象也沒有,還有幾個辦法可以試一下:一是你登報到當地的地方晚報早報什麼的;二是報給當地的電臺,電臺裡邊很多欄目是面向計程車司機的;三是通過計程車朋友或者各個計程車公司都反映一下。

6.提醒大家,在丟失了東西以後,一定要儘快尋找,因為有時候你的東西雖然落在了計程車上,但是司機有時候並不一定能看得到,自己下了車很有可能別人接著就上車了,別人順手牽羊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7.最後說一下,在計程車上丟了東西,如果沒記準正確的車牌或者索要了車票,一般是很難找回的,證據不足,司機貪心不承認等等原因,所以丟了的話,不重要的就沒必要費心去找,也怨不得別人,只要不再大意與馬虎就是了,吸取教訓。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遺失在計程車上怎麼辦?律師教你輕鬆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計程車牌嘛?有沒有拿小票,如果你是手機支付的車費,可以聯絡的上司機的

6樓:石門創意公社

你打**到交通廣bai播電臺,讓du他們給你播尋物啟

zhi示,是免費的dao,至少要內把你的上下車地點說清。留下容****。出租司機基本都聽交通廣播的,因為他們要隨時瞭解路況資訊。

如果司機有良心的話回還給你的。你還要破費點,適當的給點酬謝,不然很難找回的。

7樓:愛森達

記的是那個計程車公司的也可以找的到,想想,,,,祝你好運

8樓:沙漠綠洲

報案呀,畫影圖形找吧,估計也沒有什麼好辦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計程車司機問一下。

計程車上丟東西怎麼辦 失物招領24小時服務

10樓:洛陽百度哥

1。打**給計程車管理處

2.計程車gps中心在道南路水果市場東801倉庫那裡3.丟了東西不要著急,首先撥打110,到上下車的地點檢視監控。如果能找到車牌就能找到司機了

重要補充:如果用支付軟體支付,支付頁面上有個提示,聯絡收款人這個功能可以直接聯絡當時拉您的司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我從豐竹園去古田一路的的土上丟了一部手機,我下車不到壹分鐘他就把手機關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五彩陽光城在西門打車到于洪區元江街赤山路鳳凰水城晚上七點多警服,新買的拉在租車上

13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計程車上丟了東西,可以去找計程車公司詢問一下,也可以在當地的電臺廣播一下,或者附近貼一下失物招領都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從信陽火車站打車,到震雷山航空學院,不小心把書包,忘在出租在了,書包裡的東西對我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計程車上丟了東西 能不能找回來 2023年6月17日晚上22.3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坐計程車身份證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8月28號早上把皮箱丟在了計程車上能找回嗎

18樓:小弟哥港

付多了,20十元付了200。哈師傅推我18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三點從高鐵站打的到市區把行李箱忘在車上了

20樓:趙寧

我想問我晚上坐計程車是否能查詢到那輛車的牌號?計程車的定位中心再什麼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昨晚在計程車上望了拿。有一個箱子。上面有**。謝謝老師打下**聯絡一下。如果知道。有酬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計程車投訴**是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今天把身份證丟在計程車上

24樓:福娃奶奶

我今天下午,3點左右從天鵝堡到迎賓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皮鞋忘計程車,車牌號沒記青麻煩給通知一下

26樓:他心在他城水

今晚上計程車上掉了一部手機,怎麼找回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包在計程車上丟了

東西遺失在計程車上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小心把東西落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可以通過找到計程車所屬的公司,來領回自己的東西。幾乎每天都會有計程車司機將在車上撿到的手機、錢包等送回公司。一般公司有個專門存放失物的地方,等待失主前來認領。

只要不是被其他乘客拾走或一些特殊情況,東西都能找回來的。

二、如果乘客能記下當時所乘車輛的車牌號,公司同樣可以幫忙查到車輛的司機,從而尋找失物的下落。

三、即使沒有記得車牌號,只要記得上下車的時間和地點,找到那輛車也並不困難。每輛計程車上都裝有gps定位,也就是說,每輛車的行車軌跡都被實時掌控。因此,通過運管部門,同樣可以找到當時乘坐的車輛,繼而聯絡上車主。

東西丟在計程車上找回方法:

1.可以通過當地交通電臺以及電視臺,尋物啟示。

3.計程車司機看見車上的丟失物品,主動送回。

具體方法:

(1)回想一下自己上下車的時間和地點,打114 查詢計程車管理處**,說明自己的情況,留下自己的****,然後詢問當地所有計程車公司的**。

(2)記錄下每個計程車公司**以後,挨個給每個計程車公司打**,說明丟失物品的具體時間和地點,並留下自己的****。

(3)回想自己上下車的時間和地點,根據不同街道和時間段來調取天網的監控。

(4)還有一種方法是靠人際關係找回。

(5)有車票的話可以直接根據編號查詢到這輛的士。

(6)沒有保留車票的話就需要通過該公司的gps運動軌跡來排除並鎖定載客的士。

注意:

(1)一定要記得要打正規計程車,並下車要票。

(2)上車後記錄下車牌號。

(3)留意自己的行程路線。

29樓:

1月4日上午在世紀華府包計程車去礬山鎮楊山村,下午2點,城東大劇院好又多超市下計程車,丟了紅色袋子。不記得岀租車號

30樓:燕素枝溥黛

通過打計程車管理辦公室的**去找,但希望比較渺茫。祝你好運。

計程車上遺失物品怎麼辦

31樓:狼舞草原

記住車號的話,可以去找交警或運管部門申告找回。若是沒記住車號,可以找計程車的管理公司,由他們幫助找回,要是公司名也不知道,可以根據計程車的外觀顏色等去找。同時可求助廣播電臺,把乘車地點和下車地點詳細說明。

32樓:合覓夏侯

我9月18日從人民醫院打計程車、車上掉了醫生結果掉到後排座能找到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住車號的情況:發現東西丟失第一時間看錶,然後推斷你下車時間和上車時間,去運管部門檢視計程車的gps軌跡,需要填的比較重要的內容是你上車下車時間地點(誤差10分鐘以內),途經地點,然後大概10-30分鐘就出結果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有個專門存放失物的地方,東西都能找回來的、即使沒有記得車牌號。每輛計程車上都裝有gps定位,可以通過找到計程車所屬的公司、錢包等送回公司。

幾乎每天都會有計程車司機將在車上撿到的手機,從而尋找失物的下落一,每輛車的行車軌跡都被實時掌控,找到那輛車也並不困難、如果乘客能記下當時所乘車輛的車牌號,也就是說,只要記得上下車的時間和地點,來領回自己的東西。只要不是被其他乘客拾走或一些特殊情況,繼而聯絡上車主、不小心把東西落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因此,通過運管部門,等待失主前來認領

東西掉在計程車上要怎麼找回?

35樓:小洋洋小洋

在計程車上落下東

抄西怎麼辦?做計程車時候東西忘記拿怎麼辦?

大家要養成拿發票的習慣,如果東西落在計程車上面,你自己下車時候向司機索取了發票的話,就很容易查詢到是在那部車上面落下東西啦!然後就**聯絡計程車公司幫忙查詢。

養成良好習慣,下車時候記得把隨身物品想一下看看是否有拉下的,如拉下東西,想下自己是否記得該計程車的車牌號碼或者是該計程車所屬的計程車公司,然後聯絡所對應的計程車公司幫找出該車輛。

如什麼都不記得的話,就只好**撥打110**,向派出所的民警求助。

查出來東西落在那輛計程車後,主動聯絡計程車司機,看看東西是否還是在車上,有沒有被其它乘客拿走,如在車上的話,拿到東西之後要感謝下司機和幫助你查詢的人。

如實在是找不到對應的車輛、或者找到了對應的車輛,東西又被其它乘客拿走了,那隻能靠運氣了,看看是否有人主動交到派出所或者計程車公司了,再等候你去認領。

36樓:我傳你下

一、有bai打發票的,通過du發票上的資訊聯絡出租zhi車公司,dao說明情況,查到駕

駛員電專話號碼,屬打**給駕駛員即可要回。

二、座計程車打表、沒打發票、不知道車牌號。

1.要清楚記得上下車時間地點(這個很重要)

2.去運管所開丟失證明,(上班時間是週一至週五)

3.拿到證明後去交通局gps監控中心查你坐過車的gps記錄,(要比較精確的上下車時間和上車地點,現在全國大部分計程車都裝有gps和攝像頭)

4.gps監控中心的工作人員會通過攝像頭拍攝的**與你核實你所坐的車,查到後他們會告訴你該車的車牌號和所屬公司,及公司聯絡**。

5.直接給計程車公司聯絡,說明情況,查到駕駛員**號碼,打**給駕駛員即可要回。

6.這個時候你應該還在交通局,你就要計程車司機把你丟失的東西送到交通局來,不要有其他周旋。

三、如果你坐計程車沒打表,第二條將沒有用。可以試試打114。

總結:打車的時候儘量打正規計程車,上車一定上師傅打表,下車要列印發票,以防萬一

請問在計程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計程車上丟東西怎麼辦 失物招領24小時服務

當打的時候,在計程車上丟了東西的做法 1.首先要明確,丟失了東西是自己的大意與馬虎造成的,不是被偷被盜,也很難找到證據就說就是落在計程車了,所以,哪怕就是很明確遺失在計程車了,司機師傅就是不承認,也真的很難辦的,所以這裡一點很重要,要看司機師傅的素質與良心了。2.至於查詢證據的事情,要注意這幾點 一...

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東西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

馬上打個 給自己的手機,如果有人接的話他會把手機送回來的,如果沒人接的話你就準備明天再買個新的吧。我也經常丟手機,朋友希望你的手機回到你的手裡,如果回不來就當就的不去新的不來吧。聖誕快樂。打 給計程車公司,如果你記住他的車牌號或者出車號就好辦多了 有沒有記住車牌號?打車的發票上一般都有車牌號。在北京...

在火車上丟東西怎麼辦

旅客在鐵路車站 列車上遺失物品時,請及時向鐵路工作人員反映。客流量較大的車站均設有失物招領處。遺失的鮮活易腐物品和食品不負責保管。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中規定 第五十五條 對旅客的遺失物品應設法歸還原主。如旅客已經下車,應編制客運記錄,註明品名 件數等移交下車站。不能判明時,移交列車終點站。第五十六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