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運動鞋上的汗漬

2021-06-01 12:59:35 字數 662 閱讀 7306

1樓:大圓餅子臉

方法如下:

1、先用噴霧器在有汗跡的地方噴上一些食醋,過一會兒再洗,效果特別回好。

2、把答生薑切成碎末,放在汗跡上搓洗,然後用清水漂淨。

3、將黃色汗跡處浸泡於乙醇(又叫酒精)中30~60分鐘,取出擦肥皂揉搓,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4、在清水裡加幾滴氨水,把有汗跡的鞋子放進去漂洗一下,再用清水搓洗。

5、經常用淘米水浸洗,就不容易發黃。

6、把汗跡鞋子放在5%的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輕輕揉搓,用清水洗淨。

7、將冬瓜一塊搗爛,倒進布袋中,將其液汁擠出,用來搓洗沾有汗跡的鞋子,然後再用清水漂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鞋店有售洗鞋bai液!

自己在家也

du可以嘗zhi試用洗潔精或者是牙膏效dao果也不專錯!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刷屬洗完鞋子後用紙包好在晾晒.(因為水含鹼性被太陽晒到鞋子會變黃)

還有不要被太陽暴晒

下面是鞋子保養說明:

1.定期清潔鞋子.用溼布輕試.清潔後應將鞋面擦乾.勿用刷子猛刷2.皮質運動鞋應打油保持皮革韌性

3.避免鞋子浸水.暴晒及火烤.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copy的真無趣,最簡單的辦法,溼抹布擦下即可

怎麼去除白色運動鞋上的黃色印記,如何去除洗完運動鞋後的黃色印記

去除方法 買 鉛粉 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84等具有漂白作用的水慎用,有腐蝕性。養護的技巧 1.可以用雙氧水漂一漂,濃度不高的那種,醫用的應該也行。怕傷手就戴個手套,晾晒的時候,記得在鞋上覆一層面巾紙,多吸幾次,避免水漬 漂白水,84 最好別用,有腐蝕性...

網格運動鞋怎樣清洗乾淨,運動鞋走路壓出來的汙漬怎樣清洗乾淨

檢舉 先放在泡沫水裡泡上十分鐘 切忌超過二十分鐘 找把軟毛的刷子用洗衣粉輕輕刷洗淨,然後用吸水能力較強的布吸水,再用平時用的衛生紙把網麵包起來直至幹為止。你不妨用水將其打溼再用漂白液滴在髒處,用餐洗液刷洗一遍,再用透明皁打在上面,用比較軟的小毛刷子輕輕刷幾遍就可以了!你試試,我都是用這種方法洗掉的!...

運動鞋的英文,運動鞋的英語單詞

運動鞋的英文是 sneakers。運動鞋是根據人們參加運動或旅遊的特點設計製造的鞋子。運動鞋的鞋底和普通的皮鞋 膠鞋不同,一般都是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能起一定的緩衝作用。運動時能增強彈性,有的還能防止腳踝受傷。所以,在進行體育運動時,大都要穿運動鞋,尤其是高烈度體能運動,如 籃球 跑步等。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