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最愛穿高跟鞋,每次都買跟又細又高的穿 請問美女們可有相同愛好的 整天穿高跟鞋舒服嗎

2021-04-15 05:19:53 字數 6049 閱讀 6754

1樓:霏雪滿天地

不舒服老是歪腳的,而且穿久了腳會很痛的

不過穿高跟鞋可以讓走姿好看哦

要放在家裡專不然會被偷 我上次屬放在樓道門口鞋架上還被偷了一個一百多的高跟鞋呢!

高跟鞋的設計與人體走路時的著力點幾乎是相悖的 因此有不適感時正常的 建議少穿 如果是工作或其他場合的需要 建議不要穿著走太多路受到擠壓時間過長嚴重影響了血液迴圈,就好像你在胳膊上勒皮套,時間長了也不覺得什麼,一但鬆開會有明顯不適一樣。

解決辦法,可以考慮換雙適當寬鬆的鞋,感覺發麻是小,影響身體機能是大,比如你發麻的部位如果過於受到你踩踏的壓力或者偶然撞擊(如無意思踢到桌角)的力量都有可能造成某些傷害,程度如何就不好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顯得他的個子高啊,有線條美啊,穿高跟鞋只要不走什麼路就沒有什麼,出去玩走多了也是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穿高跟鞋,我每天都穿25cm的,你放外邊當然不安全了,你得放室內鞋櫃裡

4樓:張學瑤

高跟鞋很容易挫腳,偶媽媽前幾天腳就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放在家裡的鞋櫃上

女人為什麼都要穿高跟鞋?

6樓:瞿鴻朗厚藍

如果問世界上有什麼東西最能代表女人,恐怕無

論男女,大多數人的答案都會是高跟鞋。女人只要穿上它,內心的小宇宙便會不由自主爆發,**、嫵媚、蠱惑等一系列可以用來形容女人的詞都會爭先恐後地跑過來。「不光是我,我想所有的女性對鞋子都有特殊的偏好,尤其是高跟鞋。

」當然,自己鍾情於高跟鞋,經常是出門想買雙平底鞋,結果又買了高跟的回來,《****》裡carrie的經典臺詞「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最能夠代表women

的心聲——女人只要穿上高跟鞋,立刻昂首挺胸、神采飛揚起來,增加的絕對不僅僅是高度,而是來自內心的愉悅和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大量的醫學報告都在提醒,女人穿高跟鞋會影響脊椎,骨盆,&%*&^%^的發育等等,可我實在難以抵抗其的美麗,不僅能拉長我們的小腿比例,還能讓我們走路搖曳風姿,只要是女人都有這樣的體會,穿上高跟鞋再配衣服,再不出彩的搭配都能散發出女性的嫵媚.

這就是裡的carri為什麼會說,"「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的原因.她瘋狂喜歡著manolo blahnik,甚至為此沒有錢購買房子,也心甘情願.

但,這好象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只要是女人,是一定要擁有高跟鞋的,要多少雙?

這個嘛?,越多越好,至少一年四季各一雙,這是基礎.

買高跟鞋千萬別心疼錢,越貴的鞋能讓你的腳疼痛時間越少,一分價錢一分貨,這是恆古不變的規律.

剛剛參加工作的我沒有經驗,第一雙高跟鞋就是在小店裡購買的,結果還臭美得穿著它到工廠看貨,乖乖,那一天所經歷的折磨幾乎是至今為止的總和,站立,走一步路都是疼痛,幾乎都有想撞牆的心,現在已經想不起那天是怎麼回家,估計和爬已經沒有太大差別了.

從那此慘痛的經歷之後,有很長時間都不敢買高跟鞋.

高跟鞋中穿著最舒服的是鬆糕鞋,把人足足拔高十幾公分,腳還一點都不痛.

更重要的事情是,穿這樣的鞋子,能滿足自己對所有衣服的幻想,以前,因為不完美的體型,總會有這能不穿那不能穿的煩惱,可是一旦擁有了這雙鞋,這些所有煩惱都不成問題了,想怎麼打扮就怎麼打扮,真是幸福極了.

當然,鬆糕鞋也是有問題的,越高的話重心不容易掌握.自己就曾穿著它,摔了十幾跤,不過,為了美麗,付出這些代價,還是值得的.

還有一種高跟鞋是超細跟的,這絕對是給女人增加優雅的鞋子.

但,這種鞋子似乎天生高貴,只適應某些特定的場合,若是走到大街上是要吃苦頭的,尤其是馬路上有那種為了裝飾設計的小洞洞.

前幾年的夏天,我就因為這種鞋子被卡在了深圳的大馬路上,動彈不得,起初為了保持淑女風範,還是一邊面帶微笑,一邊不動聲色的死命拉鞋,後來乾脆把鞋脫下來,像拔蘿蔔一樣拔了出來,說有多丟人就有多丟人.

雖說為高跟鞋沒少吃苦,可用鬍子小姐的話來說,在受罪的美麗和舒適的平庸上選擇,我只選擇前者,因為前者能讓我覺得幸福.

是呀,高跟鞋是能讓女人感受到幸福,所以,一定要擁有它.

文章引用自:

8樓:薩樹花平媚

因為冬天穿高跟鞋

,腳上血脈不通,因為凍瘡是冬季常見**病,由於長期寒冷使**動脈收縮,久之血管麻痺而擴張,靜脈淤血使區域性血液迴圈不良引起不同程度**炎症

所以要慎穿鞋哈

9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理由——挺拔好體態愛好者博墅

穿上高跟鞋,女人自然挺胸翹臀,胸部和臀部兩個**部位得到充分展露。

第2個理由——窈窕好身材

毫無疑問、顯而易見,高跟鞋讓女人顯高了,身材也因之變得更美妙。

第3個理由——修飾小腿美麗線條

高跟鞋尤其是這幾季流行的尖頭鞋,會更完美地塑造從小腿到腳尖的流暢線條,纖細而圓潤的感覺誰不愛?

第4個理由——美麗戀物狂

比起憨憨笨笨的運動鞋、休閒鞋來,高跟鞋無疑是鞋中的美女,從鞋面到鞋跟,設計搶眼的配色和精細的做工,都勾起女人天生的戀物慾。現在喜歡收藏鞋子的女人越來越多,看看她們的藏品吧,80%都是高跟鞋!

第5個理由——秀秀可愛腳趾頭

腳趾頭也是表現**的好部位,夏天很多女孩子喜歡塗趾甲油,穿露出腳趾的細帶高跟涼鞋,更能強調女人的**了。

第6個理由——偏讓他又愛又憐  高跟鞋是男人永遠無法染指的,當你蓮步輕移,你的他怎會不為那美麗的身姿打動?雖然他有時會嗔怪你為什麼不穿雙平底鞋,但心裡卻保證有無法阻擋的愛憐情懷,高跟鞋帶來的嬌媚就是這樣惹人愛憐。

第7個理由——把玩美麗  平底鞋舒服自在,可女人偏偏愛穿不太舒服的高跟鞋。在嗒嗒嗒的腳步聲中,女人練就越來越高超的平衡能力,把美麗越來越嫻熟地把玩於手中,對於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

為什麼那麼多女孩子都喜歡穿高跟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跟鞋比較顯身材,顯得腿比較瘦,所以很多女孩子比較鐘意高跟鞋,

望採納,謝謝

11樓:老表你真好嘢

因為女孩子都比較愛美,穿著高跟鞋顯示他們的身高會高一點,看起來比較修長一點,這樣看起來都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身材啊!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女孩都很愛美,所以穿上高跟鞋,就顯得他們腿很長,個子很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因為女孩子穿上高跟鞋就會顯得身體非常苗條,而且能體現女人的美感,因為大部分女人都是愛美的,所以說高跟鞋是她們不可或缺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穿高跟鞋,那是因為高跟鞋穿起來更時尚,更好看,更有氣質。

16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因為高跟鞋是女孩子美麗高挑的象徵,雖然穿著不舒服但是女孩子的愛美之心很重,他們寧願選擇高跟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個很正常的吧誰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的,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

18樓:陪在你身邊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孩,實際上穿高跟鞋能夠無形中給這個女生的身高增加一些分數,而且穿高跟鞋顯得這個人非常有氣質

19樓:q魚娘

因為很多女孩子穿這一些高跟鞋會顯示自己的身段更加的苗條更加,好看甚至,會顯示出自己的個人優勢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能讓身材挺撥,阿娜多姿,看起來好看唄。這裡有數學原理,能彌補身高不足,使上下比例符合**分割比。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穿高跟鞋會讓她們更高一點,也會更自信一點,又或者,那是她們的審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那麼多的女孩子都喜歡穿高跟鞋,因為穿上高跟鞋很顯氣質,而且顯得自己又高,腿又細又長。

23樓:凌空飛鳳

因為穿上高跟鞋能顯得女孩子更加高挑苗條。

24樓:勤奮的苦海

因為穿高跟鞋可以顯得女孩子身材更加高挑,所以很多女孩都喜歡高跟鞋。

25樓:無舞傾城

穿高跟鞋,不會再特別大步地走路,步幅會相對小些,走路的節版奏會慢些,顯得整個人權都會穩重成熟,可以把女性的柔美與嫵媚更好地凸顯出來,顯得身材比較高挑,身材比例更加完美,氣質也會因此提高一截。特別是一些身高稍微有點缺憾的女性,高跟鞋可以很好地彌補遺憾!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那麼多女孩喜歡穿高跟鞋?因為高跟鞋能穿出她的美麗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特別的愛美,所以她愛穿高跟鞋都很正常的高跟鞋能顯出他們的身材。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穿高跟鞋可以增高和看起來美美噠。

29樓:樂逍遙

可能就是流行吧再就是可以讓人感覺自己很高的。可以凸現自己的身材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跟鞋能顯得女孩子個頭,高配衣服顯得時尚靚麗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高跟鞋?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穿高跟鞋有以下原因

1身材更高挑:

高跟鞋可以增加女孩子的身高高度這個是顯而易見的,一米五一米六的女孩子高跟鞋穿上之後,身高就凸顯了不少。

2昂首挺胸更有氣質:

因為高跟鞋的設計的原因,女孩子穿好之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往前傾,這個設計有助於女孩子塑造形體,昂首挺胸會更加的有氣質。

3塑造腿部的曲線:

穿上了高跟鞋之後,女性的腿部的曲線也會變得更加的優美,不過如果比較低的高跟鞋效果不太明顯。

4更有女人味:

穿上高跟鞋之後的女性會更加的有女人味,這個還需要講究一點搭配,比如合適的裙子,比如一頭烏黑漂亮的秀髮等等,都可以加分。

5大家都在穿:

現在的年輕女性都有穿高跟鞋的習慣,一是因為可以讓人變得更高,二是會變得更加有氣質,三是大家都在穿,我也要穿。

6愛美之心:

高跟鞋相比較其他的鞋子更加的漂亮,而且款式也是非常的多,各種顏色,感覺非常的時尚,愛美的女士自然是不會錯過的。

32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英國心理學家保羅·莫里斯說,女性在穿上高跟鞋時,走路的姿態能夠更具女人味,這對於男性來說是一種超常刺激。對於女性來說,高跟鞋就是她們**的象徵,幾釐米或十幾釐米的後跟能夠讓她們的**一覽無餘。

對於男人來說,穿上高跟鞋的女性有著難以言說的**力。在男人看來,高跟鞋的後跟和腳掌部位形成的三角形,似乎是這個世界上最**的形狀。正因為如此,穿高跟鞋的女人才更讓男人痴迷。

33樓:

有四點原因:

1、高跟鞋可以提升女人的氣質,因為跟高,所以讓人的身姿自然挺拔起來,所以看起來很精神。

2、高跟鞋可以增高,有的女孩子比較矮

3、有的職業要求穿高跟鞋,所以穿習慣了

4、別人都穿,自己也穿唄,這就是所謂的隨大流兒或者說跟隨時尚。

34樓:這那著的

女人都喜歡高跟鞋,因為高跟鞋好看,而且穿上去顯得女人身材好。以下是女人喜歡高跟鞋的原因。

高跟鞋可以讓彌補個子不夠高的遺憾,女生喜歡自己看上去高挑。

高跟鞋能完美展現女性的身材,穿著以後女人身形好。

高跟鞋顏色豔麗,有助於女生搭配衣服,打扮自己。

正規場合或者是會議女生都要穿高跟鞋,就像男人穿商務皮鞋一樣。

高跟鞋一般都是皮鞋,材質好,穿著舒適。

總之,女人都喜歡高跟鞋,給您推薦幾家不錯的高跟鞋,有百田森、康莉、自由姿色等。

認真回答,請採納!

總是穿著高跟鞋有哪些好處跟壞處,高跟鞋穿多了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高跟鞋一般比較窄,對腳型其實是不太友好的,如果常年把腳擠壓在狹窄的空間內,會有腳趾部位變形的風險。新買的高跟鞋或者買小了的高跟鞋,會造成腳後跟磨腳,這個問題非常普遍,很多女生都為此苦不堪言。此外,高跟鞋受力面積小,尤其是腳跟部位只有細小高跟支撐,穿著站立久了容易腳受累。高跟鞋最大的優勢就是拔高身材,...

男朋友高跟鞋,男朋友讓我穿帶鎖細跟高跟鞋

是學生的話還是比較適合穿運動休閒之類的鞋子,6 8cm的那種高跟鞋確實不適合學生穿的,小姑娘還是按照你自己的意願去穿吧 兩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相互寬容才能走得長遠 就算要穿高跟鞋也要買雙穿的舒適的,前面加防水臺的高跟鞋相對來說穿的舒適點 男朋友讓我穿帶鎖細跟高跟鞋 20 你男朋友可能是個戀足愛好者,...

女生都喜歡穿高跟鞋嗎,女人為什麼喜歡穿高跟鞋

至少我喜歡。剛開始穿時腳疼不習慣。日子久了感覺還好。重力原因讓人會自然挺直身子。小腿看起來也變得細長了。給人感覺身材好多了。方便搭配自己喜歡的漂亮裙子和緊身褲啥的,顯身材,讓人變得有自信。女生學著穿高跟鞋也挺不錯的。穿上高度適當的高跟鞋 低於5釐米 就像在腳底墊起一個人造足弓,具有預防肌肉及關節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