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的話即使不要求穿正裝,也要穿高跟鞋嗎?高跟鞋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2021-04-15 05:21:00 字數 1917 閱讀 8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copy,高跟鞋對於女孩來說是必備的,其象徵的意義是對對方的尊重。就如同男人和女人出去吃飯,男人會主動買單一樣,這都是約定成俗的規矩。面試雖然不要求你穿正裝,但是高跟鞋是必備的,凡是正式場合,需要認真對待的場合,女士穿一雙高跟鞋是最得體不過。

且,你穿不穿高跟鞋也決定了對方對你的重視程度。就算你很漂亮,再應聘一些前臺職業,如收銀,客服之類的工作,你選擇拒絕高跟鞋,那這份工作或許就和你無緣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到底要不要穿正裝和高跟鞋,本人女,穿的話會顯得正式,可是又

2樓:卿之汐

面試的穿著和麵試的職務有關聯的,如果只是普通的文職工作,穿著得體乾淨,不要內太**花哨即可。容

如果是服務行業的工作,建議穿正裝,而顏色沒有要求,包括高跟鞋的跟也量力而行。

滿意請採納,若有疑問,願意隨時幫忙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衣服,鞋跟不要太高只要端莊點就行了

高個女生職場面試要不要穿高跟鞋

4樓:曉秋槓槓

你好,面試時的穿著,這樣的個頭穿高跟鞋,最好穿半高跟或平底鞋,配上一內襲長裙會顯得大

容方得體,個頭高不是缺點哦,但其他衣服的搭配一定要協調。其他方面也給你提個醒,希望有所幫助。

1、著裝方面。穿著要整潔大方,與自己身份、年齡、閱歷相稱,要有助於展示青春和朝氣。

2、閱歷方面。攜帶備份的個人資料,取得的主要成績、證書,自己的工作簡歷、經歷等等。

3、語言方面。回答提問不卑不亢,語言簡練、主題突出。委婉瞭解薪酬、福利和工作時間。

4、禮節方面。注意見面問好、適時感謝等禮節禮貌,注重小節、細節等展示個人生活養成。

5、崗位方面。大致熟悉應聘的單位、崗位的一些基本情況,對工作流程做到大致心中有數。

5樓:和藹的

拜託,bai如果老闆矮的話,他就有du心理準zhi備很多人比他dao高的了;如果老闆高,那你還

內有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一雙小高跟就好,又不會顯得太高,且又能顯得職業化,有自信、幹練。鞋跟以3公分左右為宜。

7樓:我還是小女孩

高也還是要穿比較好,可以穿坡跟的或者中低跟的,那樣不會太高,又能有氣質,讓腿顯得長,整個人身子都往上挺

去公司面試 模特 一定要穿高跟鞋嗎?? 穿衣是不是不能太隨便呀??

8樓:十月的寒露

也不一定要穿高跟bai鞋,面試時主要du看你服飾搭zhi配的效果,你的審美

dao觀版念是什麼,與公司權的風格是否相符,所以你要研究一下這家公司喜歡什麼風格的展示,是歐式、復古還是時尚,既然是模特穿著就必須要注重的;再還有就是一個人的儀態和氣質是這個崗位要展示的,所以在這方面也要注意下哦!

加油!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啞然失笑呀,抄你現在襲

的情況是:去公司面試能bai

不能做一名du模特,是嗎?zhi

臉型,體

dao型,**,鼻子,眼神。初試這些是關鍵。至於鞋,衣服肯定是要圍繞前面的「關鍵」來搭配啊,你覺得怎樣能充分展現那些「關鍵」你就怎麼穿

當你通過初試以後,可能會有很長一段學習時間,當然也有可能經紀公司給你分配經紀人,經紀人也就是你的導師。加油

最後我給點小建議:沒有任何一個公司會要一個對待職業隨便的人,無論是什麼職業,首先看的就是你的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穿的咯,你不穿人家肯定也會讓你換鞋試的,做模特一定要能穿很高的高跟鞋走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穿高跟鞋比較顯的人有氣質,衣服最好穿正裝

穿正裝面試可以不用打領帶嗎,穿正裝面試時必須戴領帶嗎?

面試一定要打領帶,這是禮儀哦。休閒時穿正裝是可以不打領帶的。答 穿正裝面試事實應該不可以不用打領帶。既然都穿了正裝了,沒必要在打不打領帶的問題上糾結吧!面試,為了給面試官留下個好印象,也為了自己的形象,就規規矩矩地穿正裝,打領帶,穿正裝皮鞋。好的儀容儀表,使人精神百倍,受益無窮,帶給人更多更好的機會...

女孩面試穿正裝好還是穿裙子好,去面試要求穿正裝,是配裙子好還是褲子好呢?

穿正裝穿裙子都可以其實,最主要看當時的天氣,還有自己的身材。更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只要簡單大方得體。這就是適合你的衣服。這樣穿起來才會覺得自然舒服。女孩子面試最好穿正裝比較好,穿正裝會給人有對工作積極的好印象,穿裙子感覺就是把自己打扮的太洋氣,給人的印象就是會給人的印象就是喜歡玩,給人的印象是 只喜...

女生面試正裝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女士正裝穿什麼樣的鞋子

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搭配 帆布鞋。帆布鞋是女生 們的最愛,相信每個女生都備有幾雙吧。專帆屬布鞋搭配小腳褲會使女生看起來更甜美,可愛。高幫的帆布鞋更是會顯出腿部曲線。搭配 靴子。靴子給人的感覺很時尚,搭配小腳褲,會顯得很有朝氣。就是不高不矮的黑色單鞋即可 女士正裝穿什麼樣的鞋子 鞋子應為高跟或半高跟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