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樣更有女人味讓男人喜歡,女人要怎樣才有女人味

2021-05-24 11:24:22 字數 4961 閱讀 4995

1樓:爵帝倵士

1.抓心先抓胃抄

。要想抓襲

住對方的心,就要先抓住對方的胃。無論做什麼,只要是用心做出來的,對方一定會心懷感激地享受你的佳餚,你的關愛。但也不可以天天做的就是那道菜或湯,沒有一個男人喜歡一年到頭吃「家常便飯」的,你也須在烹飪藝術上下一番功夫,當他發現離開你,他可能吃不到一頓稱心如意的晚餐時,他就會一輩子跟定你。

2.保持窈窕身材。所有的丈夫都希望他的妻子是一個曲線玲瓏的女人,如果你的體重超重,那麼你必須立即採取行來消除身上那些不受歡迎的脂肪,否則,恐怕你整個人都不會再受歡迎了。

3.展現迷人風采,做事有計劃。隨時都不要忘記在自己男人面前保持展示自己迷人的魅力。

女人在婚前和戀愛中懂得打扮,為悅者容,可是一結婚,特別是生小孩後,就不再注意打扮了。黃臉婆一個,在男人面前沒有了半點魅力。男人回到家裡,女人就像是剩飯一碗,倘若不是特別餓,對你怎麼也不會燃起激情。

所以,婚後年紀越大越要注意保養自己的形體,越要包裝自己,要魅力永存。

2樓:戊戌戍甫

這不是小女孩該關心的問題,長大後你自然會知道。

女人要怎樣才有女人味

3樓:黑山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打扮,和言行舉止

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覺得更有女人味

5樓:逢如冬愛暢

上得了廳堂

下得了廚房

得善良但是又不能太過於叼酸刻薄

會撒嬌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

什麼時候

該在旁邊看著他認真辦事

會疼人類似於賢妻良母

但是又不能失去女人該有的東西:**(如果有男朋友或者老公的話就得具備能讓成天看你的男人

也不會覺得你是一個一成不變的女人

每天都有新的花樣

讓他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溫柔(男人可不喜歡一個蠻橫不講理的老婆)

會打扮自己

有品味趕潮流

6樓:酒思琳何豫

溫柔,**,清純,可愛,賢惠,知性,我行我素,冷豔,好多的。不同男人對不同的女人味有不同的需要。

首先要根據你自己的天賦來選擇走那條道路,比如你身材好,那就往**方向走,如果性格比較弱,就可以走溫柔的路,諸如此類。

如何做一個讓男人覺得有女人味的女人?

7樓:我要用郵件地址

溫柔,**,清純,可愛,賢惠,知性,我行我素,冷豔,好多的。不同

男人對不同的女人味有不同的需要。

首先要根據你自己的天賦來選擇走那條道路,比如你身材好,那就往**方向走,如果性格比較弱,就可以走溫柔的路,諸如此類。

8樓:ド愛誐

上得了廳堂 下得了廚房

得善良 但是又不能太過於叼酸刻薄

會撒嬌 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 什麼時候 該在旁邊看著他認真辦事會疼人 類似於賢妻良母

但是又不能失去女人該有的東西:**(如果有男朋友或者老公的話就得具備能讓成天看你的男人 也不會覺得你是一個一成不變的女人 每天都有新的花樣 讓他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溫柔(男人可不喜歡一個蠻橫不講理的老婆)

會打扮自己

有品味趕潮流

9樓:咯咧

有女人味的女人都是很有氣質的,首先你要變的成熟,**.談吐間不會讓人覺得做作,而要讓人覺得自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自然的事情,不是裝得出來的

女人味讓男人著迷,到底什麼才是是女人味?

11樓:愛上正義俠

男女之間的感情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讓

我們怎樣都說不清楚,但是它又是真實存在的。我們可以為了它去做任何的事情,也會為了它感到快樂,或者感到悲傷。我們很難說清楚自己究竟是愛情的主人,還是愛情的傭人。

而作為男人,都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他們覺得只有這樣的女人才最迷人。那究竟什麼是女人味兒呢?

我們怎樣才能擁有呢?

我覺得女人味兒應該是一種很善良的感覺。她們總是會讓男人有種想要娶回家的衝動,覺得只要她在身邊,自己就會得到幸福。但是也有人說,女人味兒應該是成熟的味道。

因為成熟的女人知道該如何去打理自己的生活,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而不是依靠男人來幫自己,更不會給別人添麻煩。她們更懂得自主自立的重要性。

有女人味的女人,一定有自己的獨特品味。她們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並不會隨波逐流。只有對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看法,那麼才會對男人也有自己的想法,才會讓男人覺得你是一個有眼界,懂得生活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不管是到了什麼時候,在她老公的眼裡,她永遠都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一個有女人味的女人,肯定是溫柔的。而我所說的這種溫柔不是說什麼事兒都去聽男人的。而是說能去理解男人,在他們累了的時候,幫他們按按肩。

在他們餓了的時候,給他們做一頓可口的飯菜。其實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自愛,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那麼你自身散發出來的這種味道,不管是怎麼樣的,都會讓人著迷。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對方無法離開你。

13樓:林夕灩

都說女人水做的,就是溫柔似水吧

14樓:阿莫西林

就是那種溫柔的氣質,很有氣質。

15樓:別揪她的貓耳朵

我們可以為了它去做任何的事情,也會為了它感到快樂,或者感到悲傷。

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更愛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一個

來男人給自愛自己。那麼你首先要做一bai個優秀的du女人。做一個。

溫柔zhi賢惠的賢dao內助。在家裡孝敬父母。尊敬長輩。

照顧好自己的兒女。讓老公出門在外上班,沒有後顧之憂。把家裡的大事小情都打理得井井有條。

一個女人如果具備這麼多的優點。男就會越來越愛這個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男人更愛女人。首先你們兩位的三觀要一致;再要就是做一位有修為的優秀女人;還要是溫柔賢惠的賢內助。一位女人如果具備這樣的品德,男就會越來越愛這為女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才能讓一個男人更愛你

女人哪些行為在男人眼裡顯得很有「女人味」?

19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一個女人,若是在穿著打扮上非常的有品位,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的眼裡,絕對是非常的有女人味。其實女人味可以表現在一個人的外表上,那麼很有品味的女人,對於自己的穿著打扮都非常注重。有品味的女人在自我形象的管理就特別的注重,從外散發出來的女人味其實男人有非常的欣賞。

一個女人的談吐,也可以讓人感受到這樣的女人的在她身上的女人味到底有多好。一個優秀的女人,其實對於個人談吐是非常的重視,若是一個女人的談吐相當的到位,會給人感覺相處得比較舒服。所以,有女人味的女人,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相當的重視,因為要體現自己獨特的氣質,那麼對自己也會有一定的要求。

會跳舞的女人在男人的眼裡也是很有女人味,但是對於這樣的女人味,並不是所有的舞蹈都能夠給人這樣的感覺。會跳交誼舞的女人,女人味給男人的感覺特別的重。畢竟女人就是柔性的代表,交誼舞本身就是給女性塑造那種柔美的形象。

看到日常生活當中,那些會跳交誼舞的女性,身上自然散發出濃郁的女人味。

一個女人,若是在家庭當中有一顆慈母的形象,這樣的女人真的很有女人味。特別是結婚的女人,每天能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又能夠陪同家人過著舒坦的日子,這樣的女人無論長相如何,自身散發出來的,就是自然的女人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孩子熹戲、洗洗涮涮、和老人聊天、跳跳舞唱唱歌,輕聲細語的說話。都是女人味的表現。

21樓:哈哈聊聊哈

比如說平時多對男人關心一下,沒事多撒撒嬌,還有就是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最重要的是做好男人背後的精神支柱,點下采納謝謝

22樓:沉醉不醒的女人

很溫柔,既使每天做家務都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孝順父母,疼愛孩子。

23樓:後會有期待相逢

女人的職業裝,線條說話做事在男人眼裡顯得有女人味。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穿衣得體,不古怪!

有句話叫做,駕馭不了時尚,你就普通一點,別把自己搞的六不像,很另類。

2、頭髮柔順,不毛躁

在男人的眼裡,你花再多的錢做再好看的髮型都不及一頭飄逸,柔順的頭髮來的更有吸引力。

3、面部乾淨,無疤無痘

一個男人最喜歡乾乾淨淨的女人了,就算**不夠白皙,能保持無斑點,無痘印也是極好的!

4、不要太瘦

大多女人都希望自己瘦點,再瘦點!可是在男人的眼裡女生要稍微有肉一點才更柔美。

5、飾品不要太花哨

把自己打扮的跟花孔雀一樣,估計你親媽也會嫌棄,更別說男人了!

6、優雅,大方

這就包括很多了,比如你的談吐,你吃飯事時的動作,總之優雅得體誰都喜歡了。

25樓:蛋蛋的愉悅

長得漂亮就特別有女人味

26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貼心關心老人在男人眼裡都是有女人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慢聲細語,衣著乾淨整潔,工作認真恬靜,動作溫柔嫻熟。這些都很有女人味。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溫柔善良,會體貼男人的好女人,直得男人最喜歡,也最愛護的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賢惠勤儉持家,體貼善良孝順父母最有女人的氣質。

怎麼才能有女人味,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有女人味?

測評推薦一款 型的香水 你好,無論多麼華貴的衣著僅僅體現是女人,性格才是培養從骨子裡透出女人味的女人。而培養性格的前提依舊是文化的薰陶。溫柔,可愛,細膩不就是女人獨有的嗎,這個就是女人味。能有女人味,一個有女人味兒的女人是非常溫柔善良的,說話和其它的女人不一樣的,非常的溫柔,這一點另外做事也很有情趣...

怎樣打扮自己會更有女人味,女人要怎麼打扮才有女人味

一,多選擇粉紅,紫色 紅色 黃色等,柔美的顏色,即使身上衣服是很素雅,那麼鞋子或者包包也要配個鮮豔的顏色,最起碼身上有一款是顏色鮮豔的。二,留起長髮,披下來,燙了更有女人味,如果不適合,那麼就讓頭髮很順滑的披下來,可以帶髮卡,耳環,項鍊,手鐲等裝飾下更好。三,化點淡裝了,突出自己臉上的某個優點,在其...

人們常說男人味,女人味,男人女人味到底是什麼味道?求大神幫助

我個人感覺的 男人味我覺得是安全感 女人味我覺得是比較有魅力 男人味汗水味 女人味香水味 人們常說,男人味,女人味,什麼是男人味,又什麼是女人味呢?所謂男人味女人味都是一種內在氣質的表現 個人認為 男人味,陽剛 女人味,溫柔 男人味 汗水 女人味 香水 經常聽人說男人味,女人味,但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