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裝逼才可以讓別人覺得我很高大上

2021-05-27 14:03:03 字數 2325 閱讀 2303

1樓:夏日臨別

一份australian lobster,嗯,多椒鹽。食材新鮮點,thanks。

該怎麼對付裝逼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揍他一頓不能慣著他要是人緣不好就一起教訓他

3樓:冰颯小孽

這個我有簡來單研究過

看他的目標,裝源

逼無bai謂就是讓人覺得自己很du牛

如果是對你,那麼zhi可以採取無視,這個最簡單dao,或者對吹,這個需要一定水準和知識基礎,你必須要確定他裝的這個領域,你懂得比他多;這個稍微高調點,而且像你會提出這種問題的人,這個方法也不太適合你。還有就是提問,問住他,跟上面的條件一樣,只不過這種方法低調點。

如果後面兩種方法你沒有辦法實現,那麼你也需要反思下你憑什麼覺得人家是在裝逼,沒準人家只是成功後炫耀一下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個人做好朋友,他想幹嘛,你暗地裡使壞就可以了,時間長了,你會覺得就像喜劇片一樣,他是主演,你是導演,很有樂趣

5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的人那麼多對付的過來嘛

隨他去好了

別讓其他人的行為影響自己的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多了,沒必要和他們一般見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理他,他裝逼就沒意義了

很多人喜歡裝逼,要掌握哪些技巧,裝逼才能不被發現呢?

8樓:淚殤夜影

很多人裝的都太膚淺,遠遠不及格,最後淪為了笑話!不僅沒裝成,反而自己的形象跌落了不少。

9樓:任我行

裝逼要適當,不要誇大奇談的說自己跟**女兒認識啊,或者是自己家裡有幾十架直升飛機啊。

10樓:思汝星河

裝逼的時候自然要自己很瞭解這個方面最好自己要有足夠的底氣,這樣別人就永遠無法識破。另外要適可而止。紙是包不住火的。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不會被別人識破的。

11樓:你會上班

你得很瞭解這些知識,這樣子裝逼才不會很容易露餡,而且,可以說一些別人都不懂的,夠裝了噻。

12樓:卡卡西的靈魂

發現了很多的東西,都是需要去改變的,如果沒有改變,裝逼可需要適當些

13樓:1小貓不吃醋

其實有的時候我們要從日程去發現了很多的東西,都是需要去改變的,如果沒有改變,就不會有突破

14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你又想要裝逼,還想裝逼不被發現,那你這不是欠揍嗎,沒事少裝逼,免得遭雷劈。

裝逼的定義是什麼,怎麼樣才會被人認為裝逼?是不是和異類,和別人不一樣會被認為裝逼?我總是被人認為裝

15樓:磐瀬安佐子

做自己,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瀟瀟灑灑不要因為別人而怯懦,依然沒有人說你了,另外你要和大家搞好關係,表現出「大氣」「大方豁達」的一面,有人這麼說你,你可以哈哈一笑,顯示出我們氣度大,他們覺得不能讓你傷心,也就不會再說這麼無聊的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裝逼就是一個人本來是這樣,非要裝成另一個樣子,裝的還不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b(zhuāng bī)是一種人類行為,有兩種意思:

一種是以賣弄、做作獲取虛榮心的自我滿足甚至欺騙性質的行為,向別人表現出自己所缺少不具備的氣質。

另一種意思是指向別人假意掩飾自己的才能,卻實際上給別人暗示,別人真上門求助,卻毫不留情、不給予別人幫助。(只是為了表現自己才能的意思)

18樓:魚湯豆腐

假設你總是炫你爸的勞斯萊斯,那你就是炫富,但如果你經常炫你親戚的勞斯萊斯,那就是裝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嫉妒心作怪,只要比他強的他都覺得在裝逼。如果人人都是這樣感覺的,那可能你的行為或者語言需要改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說不喜歡錢你覺得裝逼嗎

21樓:腳bu會停下

沒有能力的作就是裝逼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覺得你裝逼只是覺得你能力不夠或者錢不夠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的話太像假話了

24樓:零始

其實裝逼一詞只是另一個人對另一個的情緒表達,講地道點就是,你說你的,我做我的

怎么才可以讓別人接受你,怎麼才可以讓別人接受你

很簡單,你要學會換位思考,處處想想別人的感受 我覺得應該是性格上的問題 你要有一個開朗的性格和樂觀的態度,要善於且樂於與別人交流如可以在一些適當的場合多與同學交談,開開玩笑,幽默一點。跟他們講講你的興趣,談談一些比較有共同話題的事情,說說他們感興趣的話,等等 總之,說白了就是要話多點,這樣才會增進關...

別人說你裝逼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我裝逼,我怎麼回答

我會保持沉默他這種人很沒有素質,如果我和這種人一般見識,會顯得我沒有素質,如果我選擇了沉默他們就會覺得我有素質這個人沒有素質 如果有人說我裝逼,我怎麼回答 你沒裝逼 滾蛋 一般我都這麼回答 不要去理會,謠言止於智者 彼此彼此 說我裝逼那你也在裝逼啊 能裝說明什麼?你裝一個給我看看。當別人說你裝b時你...

怎麼裝逼?朋友說我應該學會裝逼,不然缺少王霸的感覺,他說不會裝逼的男人不是男人,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眼色。管不住自己脾氣的人容易被別人的眼色所傷,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別人的脾氣砸中。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學會沒脾氣,不擺臭臉的過程,其實也是長本事的過程。不要因別人的看法而改變自己,做自己就好,本來是怎麼樣就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