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了,買什麼禮物哄她開心啊

2021-04-15 05:28:47 字數 2752 閱讀 7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只要有誠意去哄她一般都會下氣,或者去精品店買些可愛的禮物

我個人認為送公仔好

2樓:三四個的

把她約出來 一見面就抱著她 來一個法國式的吻 之後不論她說什麼 你就堅持說 我愛你 注意 這個過程中一定不要鬆開手 一定要抱著她

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先哄哄她,然後再製造餓浪漫的氛圍做出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買禮物真的很庸俗!

4樓:格格紫嫣笑

如果送禮物的話,你需要別出心裁。其實她也許需要的根本不是什麼禮物,而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做了讓她認為不夠好的事情,所以要學會自我檢討。

5樓:霏子笑叻

給他個驚喜。不如說你暫時幾天不給他打**,然後突然有天約他出來談談,給他個驚喜,說你錯了。還一直喜歡她之類的,請求他原諒,個人建議買禮物不好。寵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女生是用糖做的

女生都愛甜食

何不帶她去吃"冰""甜點"

然後在道個歉 讓她甜到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向她道歉,然後抱緊她慢慢就好了

8樓:ta_鯊

戒指或者項鍊。**的或者鉑金的

iphone4也可以

9樓:乾經義渾海

呵呵。悠然藍莓汁,美容養顏呢,關心她所關心的,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呢,你說呢?

惹女朋友生氣了送什麼禮物哄她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信用卡一起給她 和她說,,喜歡什麼自己買。隨便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生氣了,應該送什麼禮物哄她開心,這個不是送禮物就能解決的,主要是你的行為,您可以貼心呵護她道歉

12樓:利錦花赩

惹女朋友生氣了一定要哄她的哦,呵呵!女孩子一般都喜歡珠寶首飾,送獨一無二的珠寶禮品給女朋友,她一定會喜歡的,寶海偉星心心相印珠寶禮品送給女朋友最好禮品!

如果女朋友生氣了,應該買什麼禮物給她 她才會開心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女朋友生氣了,應該不是

想要你給她一個解釋吧!所以我覺得你為什麼

要買東西給她啊,我想這樣她會更生氣吧!

哦,如果你要買啊,就買玫瑰花送給她吧!

雖然有點老套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女孩子都喜歡的東西啊,比如飾品之類的.最重要的還是好好的哄她,女孩子是要哄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服飾,個性t恤,個性水杯,個性揹包,個性靠墊,個性賀卡,個性水晶

女友生氣了買什麼禮物能讓她開心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只是外因。最關鍵的是要「花言巧語」讓她開心。這樣才能真正的消氣。

17樓:仰望星空的白狐

她喜歡的東西或者能給她溫馨的禮物

18樓:念你如初

她一直想要的你又沒買的

19樓:霸氣十足

這要看她怎麼生氣的咯!是你惹她生氣還是怎麼……。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還是要買什麼禮物

20樓:夢

做一個小手鍊,再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差不多就可以了

21樓:紅蘋果

先說你錯了,在請她吃飯。

22樓:煢煢

買禮物也是為了哄他高興,重點還是跟他認個錯,保證下次不會有同樣的錯,禮物的話,銀手鐲吧,漂亮時尚還實用,戴銀飾品有益健康哦

23樓:

送她一條祖傳的染色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聲對不起,買些她喜歡的東西。

25樓:李尚往來

現在流行送**,愛她就送她美麗,哈哈

26樓:明天

別理她,過幾天就好了

27樓:禮姑娘

化妝鏡是非常必須的了,因為一般女生都是要化妝的,那麼這樣一款化妝鏡就非常的有必要啦,還可以led打光,非常方便好用。

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所有人都不會排斥創意的禮物,我們禮姑娘那裡的禮物以限量禮品、創意定製為特色,推薦給你。滿足ta的各種喜歡哦。

女朋友生氣了,買點什麼禮物哄哄她好呢?

28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9樓:心暖知我安

還是應該送她喜歡的東西

然後你多說一點好話

哄一下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根據她的喜好親手為她做個禮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 不如帶出去玩

32樓:

那要看她喜歡啥咯啊,投其所好嘛

33樓:

買束花送給她,哄回她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怎麼哄她才能完全開心呢?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有錯要承認,捱打要立正,首先你的態度要端正,要意識到自己玩遊戲太晚忽略她是錯誤的行為,女朋友不是因為你玩遊戲生氣,而是你對她不重視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這是一個很嚴重的錯誤。要對你女朋友誠懇的道歉,...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

1 不理你了,真討厭。2 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給就不理你了。3 你好討厭哦!4 你好壞哦,欺負人家,哼!5 別這樣啦,人家是個女孩子嘛!6 人家就是想要你多關心一點!7 人家不要了啦!不嘛!8 不要這樣嘛!9 別這樣啦,之前你不是這個樣子的嘛。10 你才傻瓜呢!11 你今天有沒有想念人家呀。12 ...

怎麼哄生氣的女朋友開心,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才能哄開心?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生大多數是感性的,所以女朋友生氣了,不管是誰對誰錯,女生要的就是一個態度,這個時候,男生第一時間,就是給女孩子道歉,不要試圖和女生講道理,他們是最不講道理的動物,牢記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如果是女朋友錯了,那麼她也是對的不管是誰對誰錯,你 帶她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