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怎麼哄她才能完全開心呢?

2021-03-24 12:34:42 字數 5654 閱讀 1327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3樓:西薩達摩亞

有錯要承認,捱打要立正,首先你的態度要端正,要意識到自己玩遊戲太晚忽略她是錯誤的行為,女朋友不是因為你玩遊戲生氣,而是你對她不重視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這是一個很嚴重的錯誤。要對你女朋友誠懇的道歉,苦苦哀求,再唱支山歌給她聽,保證以後在玩遊戲和女朋友之間會義無反顧的選擇女朋友,相信你女朋友會原諒你的。

4樓:獨狼

對女孩子來說「包治百病」。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讓你去買包,這只是一種禮物的統稱。去選一個女朋友喜歡的禮物送給她,然後讓她道歉,並向她保證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多說些好話,態度軟一點,實在不行就抱大腿求饒。只要你能放得下面子,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以後千萬不要因為遊戲忽略女朋友了,否則你們早晚都會鬧掰的。

5樓:喬喬以楚

首先要給她鄭重的道歉,告訴她以後你一定不會再這樣忽視她了,而且要對你玩遊戲的時間有一點把控,不能這樣每天玩的很晚,不但對你的身體不好,也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你會讓你的女友覺得,你的遊戲比她還重要,她能不生氣嗎?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帶她出去玩一玩,給他送些什麼小禮物之類的,女孩子其實很好哄的,但不要冷戰,一定要在她第一生氣的時間哄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勸你現在立馬放下游戲去陪她,如果想要她好,可能你得把你的遊戲戒掉一段時間,多去逗逗她,死皮賴臉一點,女生雖然表面上生你的氣,但是卻還是很想你來找她的,不要她叫你走,你就走,反正就是一直賴著她,逗她開心,她也不會生氣太久了,並且和她保證以後不會打那麼久的遊戲,一定會做好分寸。

7樓:沒有睡醒的人

這麼辦。

一是要分清楚女朋友生氣的原因。找到了原因之後對症下藥才能夠哄她開心。當然不是無原則的哄她開心。搞清楚生氣的這個事情不是多麼重要的事。然後再想盡辦法哄她開心。

二是要哄她開心的話還要在時間上把握。她正在氣頭上的時候儘量的拖一拖。遠離一些。

生氣了,不要接著哄她開心,那反而會激化矛盾,讓他更加生氣,不利於溝通。過一小段時間之後,可能就易於接受你的哄,而且會開心的。

三是平時要知道自己女朋友的性格脾氣,要結合她的性格脾氣去做一些事情,說一些話,做一些事,來哄她開心,這樣才能夠有針對性。

四是還可找其他的朋友或者她的閨蜜給她說一聲,然後送給她一個驚喜。貴重的物品或者是美好的語言或者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總之,會有很多辦法哄女孩子開心的。關鍵是要想到,更要做到。

8樓:小盧露露

女朋友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有充足的時間來陪自己,而不是在她們需要你的時候,你還在打遊戲,把你的愛給電腦給滑鼠,你意識到自己的錯了,就和她道歉,給她承諾給她安全感,並且愛生活中真正有所行動,在愛情裡沒有所謂的自由。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給她送一束花,弄個燭光晚餐,和她聊聊天享受這一份溫馨的晚餐,也可準備一份道歉的禮物,畢竟是因你而生氣的,記住千萬不要提遊戲中話題,當然今天也不要玩遊戲了,不然後果很嚴重的。

10樓:閃開我快**了

你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你女朋友生氣的不是你在玩遊戲,而是你在玩遊戲時對她表現出來的不重視的態度。這本身就是很錯的一個行為,你要對你女朋友認真的道歉,向她保證以後再玩遊戲的時候會提前跟她說,照顧好她的感受,相信你女朋友會原諒你的。

11樓:尖叫雞

首先你肯定是要對她道歉,一定要是非常誠懇的道歉,因為女生一般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多陪陪自己。這個時候你要請她吃個飯,或者是買個小禮物哄哄她,不要讓她以為遊戲比她要重要,遊戲可以有空的時候玩,但是女朋友卻只有一個,這個時候可不能因小失大。以後你也要合理的安排遊戲時間,不能因為玩遊戲而忽略了女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想一輩子都能堅持哄著女人,就要明白一個道理:兩個人之間不要講道理。跟自己的女人講道理,就算講明白了,把她講服了,又能怎麼樣,要掙輸贏,跟外人去掙,跟自己老婆掙輸贏意義在哪?

再說兩個之間哪有什麼道理可言啊,感情的事,床上的事,心裡的事,又有什麼標準能衡量對錯呢,她是你的女人,那包容她,哄著她,是我們本職工作啊。如果說剛開始女人比較愛生氣,脾氣不好,那每次哄完、哄完、哄完了就要趁熱打鐵的分析剛才的事情,讓女人下次不要這樣了,現在講道理她是聽的,生氣的時候,你講毛道理啊,人家生氣呢,氣頭上呢,你講道理有毛用。女人是一張白紙,最後成畫什麼樣,還不是靠你這隻畫筆麼,如果總抱怨自己的女人不可理喻,那隻能說明你的問題比女人還大。

一個男人愛護自己的女人,呵護自己的子女,給老婆一輩子的疼愛,給子女做好人生的榜樣,這才是男人的一生啊。

13樓:舞鎖布織

第一點:不會用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去「哄」

很多男人在哄女人的時候,都是她當成寵物去哄,認為只是抱抱+說點情話+給點好吃的就打發了,不把對方當做一個有認知、有邏輯的人來看待,只是把對方的要求當做無理取鬧,只想快點敷衍對方好平息戰火。而這種敷衍、不尊重對方的哄法,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生氣。你態度上的不尊重會使得她更加不願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甚至氣的連說話都不想說,結果就是矛盾越來越大。

聰明的男人會選擇站在對方角度,用一種關切、平等、尊重對方的態度去和對方溝通,不會想當然的認為女人的吵鬧都是小事。不會用「你倒是說啊!」「你到底怎麼了?

我道歉還不行麼?!」 的方式去詢問,因為這樣只會得到對方的一句」沒事「,然後就進入冷戰。

第二點:先安慰後講道理

哄女朋友就應該明確一個前提那就是你現在不是去講道理的,很多男人本來是抱著讓女朋友高興的態度去溝通的,結果講著講著卻造成了矛盾的二次升級。主要是心裡還沒有放下對方的錯誤,只要一稍微被挑釁,內心的怒火也就上來了。其實一個聰明的男朋友現在應該忽視掉她的錯誤,並且也不在談話中提到,先順著她的意思,讓她發洩一通,不至於在心裡埋下隔閡。

在安慰發洩過後再去講道理,這個時候人都是比較理智的,是非曲白都更容易接受。她這個時候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無條件地理解她在乎她的人,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你就是這個人。

第三點:堅持哄

怎麼哄是技術層面的事,只要堅持,不管用什麼方法,妹子都會感受到誠意和態度。「態度決定一切」!有的時候女人的不開心往往不是單一因素決定的。

如果簡單的把缺錢或者缺包,然後用相應的方式去搪塞她,那麼你就會有補不完的缺口。有的時候女人就是想看看你的態度,所以才會有很多在你眼裡看起來無理取鬧的舉動,而你若是因為費勁心思哄了一下發現沒有效果之後立馬撤退,反而會比沒有哄之前的效果更差,堅持哄,她感受到你的心意之後,自然就會平息。

14樓:莫末

自己默默在她面前蹲下,然後雙手抓住自己的耳朵,腳旁邊放著昨天打遊戲的手機,滿含委屈的說:「都怪你,害得我的寶貝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吶,嗚嗚嗚~(>_<)~」然後就看著她,等到她和你對視,對視的那一剎那,就衝上去,緊緊的抱著她說:「寶貝,對不起,我再也不會這樣了,是我不對,我真的很怕,怕失去你,不過我更怕的是你氣壞了身子!

」然後牽著她去買她喜歡的東西,或去玩她喜歡玩的。那這樣就差不多了,啊哈哈

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怎麼哄她才能完全開心呢?

15樓:榴蓮

很多時候,兩個人多點理解包容還是很重要的,情侶之間一點小的感情矛盾是很難避免的,遇到的時候多站在對方角度思考一下,哄女孩子的話也要多點站在她的角度哄,沒必要什麼事情都拿來爭吵,慢慢地就會好起來了。

16樓:蝦米

女人的要求並不高,她們生氣多半是因為你的態度不明確,沒有站在她的立場上。所以只要沒有原則上的因素。你足夠誠心,設身處地的為她多想想,女朋友會原諒你的

17樓:蝶花雙戲

首先你要知道為什麼女朋友為什麼生氣,然後呢,態度要好,態度最重要,還有要注意哄的方法,不要一直說不要生氣了好不好,不生氣了不生氣了,首先這樣明明人家沒多生氣,你這樣一說好像人家特別生氣一樣,逼人家生氣的感覺,其次一般女生都不會說,「嗯,我不生氣了」都不會服軟,你應該注意方法,多抱抱人家,說點情話,逗人家開心,人家就不生氣了嘛,而不是一直重複那兩句話。懂了嗎?

18樓:八戒你胖咯

每一個女生都有他們自己的脾氣,所以這個沒有辦法幫你,這個也沒有完全適應於所有女生的答案,你需要根據你女朋友自己的特點來制定不同的對策

19樓:小邱米

很簡單 你讓她出出氣唄 誰惹她生氣 誰就把自己綁起來 負荊請罪去 惹人生氣就得幫人把氣消了 解鈴還需繫鈴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每次生氣,你就要哄她,這都讓你把她給慣壞了。所以,就造成了越來越難哄的局面。以後,她要再耍性子,你就一巴掌摑在她的臉上;她要是敢提出分手,立馬打殘她一條腿。

你要有這種魄力,她絕對被你拾掇的服服貼貼。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女朋友哄開心,首先你要搞清楚女朋友為什麼生氣,只要把他生氣的緣由處理好了,那麼你再買他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幫她做些事情,好好哄她,她就會完完全全的很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可沒有標準答案,而且幾乎沒有答案,因為你要搞清楚她是真的生氣還是無理取鬧,又或者是撒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3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罵我吧!

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4 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5 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

原諒我,好嗎?

24樓:88席桂琴

你好!你的女朋友生氣啦!你要用你全部的手段來哄她。

25樓:啊

每次分情況的,不是說一樣就可以讓她開心,多瞭解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怎麼哄她才能完全開心呢?女孩最好哄了,主要是知道他為什麼生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拍馬屁,投其所好,另外請她吃飯看電影。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

28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9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30樓:侯爵哆啦

1、我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2、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3、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4、昨晚我託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5、甜蜜時,你是我的寶貝;無聊時,你是我的貓咪;傷心時,你是我大哥哥;撒嬌時,你是我依賴的;其實,我最想大聲告訴你,你就是我的全部。

6、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

1 不理你了,真討厭。2 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給就不理你了。3 你好討厭哦!4 你好壞哦,欺負人家,哼!5 別這樣啦,人家是個女孩子嘛!6 人家就是想要你多關心一點!7 人家不要了啦!不嘛!8 不要這樣嘛!9 別這樣啦,之前你不是這個樣子的嘛。10 你才傻瓜呢!11 你今天有沒有想念人家呀。12 ...

怎麼哄生氣的女朋友開心,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才能哄開心?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生大多數是感性的,所以女朋友生氣了,不管是誰對誰錯,女生要的就是一個態度,這個時候,男生第一時間,就是給女孩子道歉,不要試圖和女生講道理,他們是最不講道理的動物,牢記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如果是女朋友錯了,那麼她也是對的不管是誰對誰錯,你 帶她出去...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哄她?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她的表現表明她很有很明顯的自我為中心的性格,她有教養,有素質,但是長期生長在自我的家庭環境中或者自立的環境中,形成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的性格。但是她也受過好的教育,有思想。這就是矛盾對立的地方了,有思想有道德有素質和自我自立不太尊重他人及不從他人角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