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生氣的女朋友開心,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才能哄開心?

2022-02-17 23:50:41 字數 6270 閱讀 4342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樓:情感帽子姐

女生大多數是感性的, 所以女朋友生氣了,不管是誰對誰錯,女生要的就是一個態度,這個時候,男生第一時間,就是給女孩子道歉,不要試圖和女生講道理,他們是最不講道理的動物,牢記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如果是女朋友錯了,那麼她也是對的不管是誰對誰錯,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出去玩啊,然後帶她吃好吃的東西,說點玩笑說點廢話,她笑得出來就開心了。

4樓:天秤夜夢揚

買個小蛋糕,晚上再看個小電影,好聽的話哄兩句,基本就好啦

女朋友生氣咋哄

5樓:北枝娛樂

1、第一時間去哄

當惹女朋友生氣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去哄她,千萬不要說幹什麼先冷靜,這樣可能冷靜就沒你啥事了,讓對方冷靜會讓其絕對你並不在乎她,這樣會使其更加的生氣,最終可能會造成分手的局面,所以當其生氣時一定要及時地哄她。

2、學會認錯

在發生矛盾後,不管自己錯沒錯,惹到她生氣就要自己先認錯,在戀愛中不管誰的錯發生矛盾總是要有一方先低頭,你認真的認錯後可能她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這樣就不會激化矛盾,反而會使倆人感情快速和好。

3、說點甜言蜜語

很多女生生氣其實並不是真正的生氣,只是覺得你不在乎她或者是希望你在乎她。

4、準備點小禮物

不管因為什麼惹女朋友生氣,可以買些小禮物來哄她,或者帶她去旅遊或者吃些美食,這樣可以使兩人快速恢復。

5、說好話

女生都喜歡聽好聽的,即使是假的她也願意相信,這個時候要適當的表示你對她的愛,誇其的好。

6、貼心伺候

當女友生氣不理你的時候要知道識眼色,她想做的事情要幫助做,下班可以幫助她做些事情,給她準備愛心餐啊什麼的,貼心地照顧她。

6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7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8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10樓:乃昔情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11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直男看過來 教你幾招搞定生氣的女票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才能哄開心?

13樓:幸運星

買禮物,買包包衣服,請吃飯,主動承認錯誤,太度要誠懇。

14樓:

其實很多女孩子生氣,都不是真正的生氣,她們只是想讓你在無時無刻都去關心她,她只是想看看你夠不夠用在意她,有沒有把她當成你最愛的寶貝,無論做什麼事你都會去保護她。所以此題的答案就是,對她好,給她買她喜歡的吃的,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說一些她愛聽的笑話,做一些她喜歡的事,或者買一些她喜歡的小禮物,這樣一定能把他哄開心。給她說一些她愛聽的笑話,做一些她喜歡的事,或者買一些她喜歡的小禮物,這樣一定能把他哄開心。

16樓:奮鬥

那你就給她買件衣服,或是給她錢,一般來說,女孩子生氣了,就要給她買衣服,或是給她錢,這樣就不會生氣了,要慢慢哄,不要心急,女人就是要慢慢哄。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個大大的麼麼噠

18樓:水色空萌

有錢的你,帶她去買個lv或者去日本泡溫泉。沒錢的你,帶她去坐旋轉木馬,再買個抱抱熊。

怎樣哄生氣的女友開心?

19樓:大魔王與魔法師

現如今男女比例不平衡,許多男同胞們好不容易處上物件,卻因為身為男人本身的粗糙而在不經意中得罪了女票,其實,如何能哄得生氣的女朋友開心也算得上是一門學問了,下面就傳授一些絕妙招數來哄你的那個她開心。

送花。最老套但也是最有用的方法,當你的女朋友生氣的時候而你又不知道怎麼去哄,不如就送她一大束玫瑰花,送完花以後再給她來一個暖暖的擁抱,或者是一個kiss。但是送花的時候要注意了,你得顯得很有誠意,好比是提前在樓下等著,或是下雨天去送花,事半功倍。

和她一起去吃好吃的。如果你的女朋是一個吃貨的話,那就好辦多了,你可以用美食策略。女朋友生氣了,你可以帶她去吃好吃的,送巧克力,零食大禮包什麼的都是很不錯的。

但有一點要注意了,如果你的女朋友對吃的執念不是很深的話,這一招就不要用了,顯得沒誠意。

積極承認錯誤。當你把女朋友惹生氣了,縱然你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一定要積極承認錯誤,要說我錯了,而不是對不起。這樣你的女票才能覺得你是認識到錯誤而不是在敷衍。

要有耐心去哄她。如果你想和她長久的走下去,有的時候你就得容忍她的一些小脾氣,可能有時她只是一時想不開,你要有耐心等下去陪下去,總有一天會雲開霧散的。

表明誠意。向她表明真心,有了問題就要溝通,有的時候說開了就沒事了,這樣還可以進一步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生氣了就是要哄,她喜歡聽笑話就講笑話,喜歡吃就帶她去吃,反正就做她喜歡的事,要主動道歉,這樣保證有效果。

21樓:比伯他物件

我感覺應該用心去哄她。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有的人可能靦腆,有的人可能比較落落大方。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去用心,而不是去敷衍。

22樓:弘醬的小紅帽

不管誰的錯男生哄女朋友第一步就是道歉,然後嘴甜一些,誇女朋友,在準備些小禮物,小浪漫,小驚喜。

23樓:霸王別姬

你可以想一想搞笑的笑話說1給她聽,或者是你去買她喜歡的東西給她,給她一個驚喜她就會開心了吖。

24樓:愛咿呀咿呀喲

讓女朋友不開心了就一句話,沒臉沒皮,天下無敵,厚著臉皮給女朋友道歉。她說什麼就是什麼。

25樓:雞湯大叔叔

那你就要想想了,為啥不說話了,好好想想,或許你以後就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了。

女朋友生氣了,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26樓:情感帽子姐

女生大多數是感性的, 所以女朋友生氣了,不管是誰對誰錯,女生要的就是一個態度,這個時候,男生第一時間,就是給女孩子道歉,不要試圖和女生講道理,他們是最不講道理的動物,牢記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如果是女朋友錯了,那麼她也是對的不管是誰對誰錯,你

27樓:**脆皮兒豬

各位直男看過來 教你幾招搞定生氣的女票

28樓:晨哥真有料

女友生氣了,怎麼做能快速緩解她的『暴脾氣』?老司機傳授你3個妙招,避免你被「誤傷」!

29樓:祖平

首先,一定不要講道理。 因為當她在生氣不開心時,是聽不進去你講的道理的,而且會越聽越生氣。 其次,如果她的情緒沒有特別強烈,也不排斥你靠近她,你可以擁抱她。

最後,可以為她做一些事情,準備一些小禮物。

30樓:在龍源口耍雜技的杜梨

要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買買買不能解決的!女朋友生氣怎麼哄?沒辦法的話,就給她買東西啊,而且儘量的買她平時就喜歡的東西,相信當她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她不僅會開心,氣也會消散許多哦,要記得,女人生氣是要哄的,並不是說硬對硬的對著來的。

31樓:

病情分析: 多數患者有眼震,常有脊柱後側突和弓形足,並可有脊柱裂、指(趾)併合等。疾病早期即有心電圖異常,但只有1/3病例有心臟病的症狀或體徵。 指導意見: 目前沒有辦法**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的句子?

32樓:

1、我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2、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3、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4、昨晚我託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5、甜蜜時,你是我的寶貝;無聊時,你是我的貓咪;傷心時,你是我大哥哥;撒嬌時,你是我依賴的;其實,我最想大聲告訴你,你就是我的全部。

6、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3樓:月亮愛你

1、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2、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3、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4、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5、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6、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8、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8、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10、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11、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12、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13、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14、我願意遊蕩在你身邊,做七天的野鬼,跟隨你。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久的孤魂。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在生活道路上與您邂逅相逢,這是我畢生最大的幸事。我的忠忱和感念之情無窮無盡,只能隨我的死亡一道消逝。

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活因你而美麗。

我渴望成為,你想象中的一個人,能和你談心、幫助你的一個人,你可傾訴心曲的一個人,我將永遠渴望成為,你所愛的這個人。

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35樓:半盒夏

死皮賴臉,死纏爛打,死要認錯,以死謝罪

純tx,實際上很多時候女朋友生氣不在於你對錯與否,而在於你的態度,你是否在乎她的感受。所以呀該認錯的及時認錯,記住態度要誠懇,語氣要和緩,禮物要用心。沒有錯的也要認錯,誰叫你不攔著你女朋友犯錯呢?

36樓:nill芒果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生氣我就不吃飯了,以免傷到我的心肝寶貝。無論是談戀愛還是婚姻生活中,兩個人不可能一直處於如膠似漆的狀態。偶爾也會生氣吵架。

只有一方肯認輸其實生活還是挺美滿的。

37樓:鴿子小盆友

1、你是黎明時的櫻花,披著露珠對我說話;你是傍晚時的青柳,沐著晚霞與我親暱;你是我生活的伴侶,願我們永遠共享一個愛的世界。

2、我的春天在你的眼睛裡,我的冬天在你離去的日子裡,我的夏天在你的微笑裡,我的秋天就是你。

38樓:506的小蘇同學

1.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寶貝甜蜜餞。

2.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生氣了,可以做一些怪象哄她,也可以買些禮物哄她,還可以當眾向她認錯,比如說:你不要我了嗎?我錯了可以改呀!

然後買了禮物之後對他說我表示對你的深深歉意,慎重地為我的錯誤而向你道歉,請你收下禮物,再者就是像在廣場知內,向她跪下,當眾認錯。

40樓:傑傑克斯帕羅

我覺得吧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3932 寶貝,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怎麼哄她才能完全開心呢?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有錯要承認,捱打要立正,首先你的態度要端正,要意識到自己玩遊戲太晚忽略她是錯誤的行為,女朋友不是因為你玩遊戲生氣,而是你對她不重視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這是一個很嚴重的錯誤。要對你女朋友誠懇的道歉,...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哄她?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她的表現表明她很有很明顯的自我為中心的性格,她有教養,有素質,但是長期生長在自我的家庭環境中或者自立的環境中,形成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的性格。但是她也受過好的教育,有思想。這就是矛盾對立的地方了,有思想有道德有素質和自我自立不太尊重他人及不從他人角度想...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

1 不理你了,真討厭。2 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給就不理你了。3 你好討厭哦!4 你好壞哦,欺負人家,哼!5 別這樣啦,人家是個女孩子嘛!6 人家就是想要你多關心一點!7 人家不要了啦!不嘛!8 不要這樣嘛!9 別這樣啦,之前你不是這個樣子的嘛。10 你才傻瓜呢!11 你今天有沒有想念人家呀。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