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朝向西南在風水上好不好,西南 向的房子風水如何?

2021-05-27 16:05:14 字數 1410 閱讀 9639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其實我們很copy多人都會在想坐西朝bai東的房子風水上好不好,du風水上沒有什麼zhi不好的,要是客廳有窗戶dao,那麼房子就更亮堂更好了,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陽是直射的,所以肯定是比其他戶熱一些,但是新房子一般都有保溫層,所以說有些影響,但是不大,一般現在新房,山的**都比其他房子高一些 。這樣的房子是比較不錯的,冬天是比較暖和的,所以這就是非常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西南開門風水大打折扣

買房必定要看的五大風水知識 西南朝向房子風水如何?

西南朝向的房子優缺點 房子朝向偏西南好嗎

3樓:

西南朝向的房子主要是西晒的問題(夏天可能空調費要高一點)但優點大於缺點目前開發商造的板式商品房都是朝南偏西15度左右。這樣造是有科學依據的。 1:

光照時間相對較長。 2:受雨水侵擾較小。

雨水基本上都來自太平洋,如果偏東或正南,很容易使雨水進入牆體。 所以,如房間是南偏西,問題不大。 答案補充 個人認為房子只要不完全朝西,根本不影響房屋的質量 答案補充 特別是冬天日照比偏東的房屋更長

4樓:一路有你

排除朝向,先關注一下房間的採光問題,是否會被旁邊的樓群或建築結構遮擋光線?沒擋住,採光就沒有問題——享受自然光(利);擋住了,室內光線相對較暗,在某些時候就需要提前開燈照明——費電(弊)。

然後看室內空間是否能形成空氣對流。能,空氣流通比較好——健康(利),初夏的風能穿透室內,覺得涼快(利);反之(弊)。

至於朝向,朝北是沒有陽光照射,朝南就是陽光全天候,東西方向在每天的某些時刻也是可以被陽光照到。能被陽光照到,殺菌、健康,照照陽光等於吃幾個雞蛋什麼的(利)。

現實問題:有陽光,冬天暖和,暖氣都可以少燒點(利);夏天熱,空調需要更多的製冷(弊)......

綜上不完全統計,這個房子只要能滿足你覺得最重要的一兩個問題就應該ok了,的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西南朝向的房子風水好不好?在購買房子的時候嗎,建議大家儘量不要去選擇西南朝向的房屋,這類朝向的房屋對於你的家居風水會造成許多的危害,希望大家避免。坐北朝南、南北通的房子從風水角度來講會比較好,建議買房時,可以多選擇這類房子。

要是必須要購買西南朝向的房子,在買完後裝修的時候記得采用方法進行避免即可。

西南 向的房子風水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方位為坤,為陰地當坐向的,居住之人如果是陽性非常旺的則陰陽調和如果佈局再好一些,則風水幫助很大,反之如果陰主導的人居住,則傷害也比較大

6樓:手機使用者

有坐向.還要有走那個方位的大門。

房屋朝向風水有什麼講究麼?高人指點下!

灶神面向窗戶外,風水上好不好,門對窗,風水上好不好

灶神面向窗外沒有什麼說法,在風水學上也不犯什麼大忌,可放心使用。以上是個人意見。祝你開心快樂 一善樑棟 灶神面向窗戶外,不會影響風水。灶王爺貼在有窗的牆上可以嗎?風水 對聯一般用於門口和房內神臺,神像處,而窗臺基本上不貼,也沒有人這麼做。風水上的影響為把好東西沒有納入屋內。灶王爺怎麼擺放在家裡,面向...

養野貓 野狗對家裡好不好,野貓進家風水上好不好

如果是自己上門的,民間說法是有福的。科學的將對家裡好不好主要取決於貓狗的身體是否健康,只要沒病嗎,寄生蟲問題做下驅蟲,如果想好好養的打上疫苗和狂犬,野貓野狗變成家貓家狗也沒什麼不好的。夜貓野狗自身攜帶病菌較多,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最好不要收養!中年人體質差的都容易感染病毒。野貓進家風水上好不好 對...

廁所門對到臥室門在風水上好不好,請問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在風水上來說是不是不好?

洗手間門直對臥室門也是風水中比較禁忌的,洗手間裡的負面能量會直衝臥室。因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會導致臥室門這個氣口的風水直接被破壞從而產生凶氣,損害家人的健康和財運。遇到這種問題可以這樣化解,首先考慮在衛生間門口掛個門簾,然後在臥室門外掛個葫蘆,可以吸納煞氣,不過風水功用比較弱,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