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對到臥室門在風水上好不好,請問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在風水上來說是不是不好?

2021-06-01 13:49:38 字數 5197 閱讀 8000

1樓:光陰的舊事

洗手間門直對臥室門也是風水中比較禁忌的,洗手間裡的負面能量會直衝臥室。因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會導致臥室門這個氣口的風水直接被破壞從而產生凶氣,損害家人的健康和財運。遇到這種問題可以這樣化解,首先考慮在衛生間門口掛個門簾,然後在臥室門外掛個葫蘆,可以吸納煞氣,不過風水功用比較弱,專門化解這種臥室門對洗手間門的情況五帝錢是最最適合的,可以自己去配五個銅錢串一起,如果要求比較高,就需要用懂風水的人士專門配製的針對門對門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來化解,這類含有道家風水法器,而且是非對稱結構,對潛在的凶氣進行震懾抵擋,專門針對比較厲害的風水家居問題,功用最佳。

另外,還可以在衛生間門邊放綠色植物,對髒的氣體有一定的淨化作用。

請問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在風水上來說是不是不好?

2樓:炎黃尊者

廁所是藏汙納垢之所,風水上講的是不乾淨的地方,即妖邪鬼怪藏身之地,對臥房門會使家人疾病纏身。科學上講廁所是穢氣聚集地方,人過多吸入穢氣當然對身體不好。所以化解的話不要迷信風水,保持廁所整潔乾淨,不讓穢氣進入臥室就行了,當然能重開廁所門或是將廁所與臥室隔離開來就最好了。

3樓:星光蝴蝶結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會壓制事業財運,還對家裡女士身體也不好。

門口是家宅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會讓糾紛爭吵增多,背後流言也增多。 化解相沖方法:

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臥室門內或者衛生間門內,懸掛專門針對門對門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和紅色中國結進行化解。若空間允許,可以在兩個門之間設定屏風遮擋,然後兩門之間擺放綠植;保持廁所內排氣流通,乾爽清潔,擺放一些自然植物香料、喜陰溼綠植物,然後衛生間常保持乾爽。

4樓:撅尾巴小雀

呵呵,首先說你很迷信。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未必不好。要看具體的吉凶位置的。如果廁所是凶位的話(向外排洩)臥室是吉位的話,是很好的。反之則不好。

廚房、臥室適合處於吉位(好像我們的嘴巴,吃健康的食品),廁所適合處於凶位(好像我們的排洩器官,將廢物排出體外)

在家中,廁所門經常關閉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的去化煞。

家裝風水: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5樓:元蒂揖

提問:廁所

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問題為何被關閉 家裡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風水上來講是不是有不好啊.

那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應該要如何破解呢?還請大家都出些主意啊.謝啦 回答1: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解決的方法就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 回答2:這樣的結構不是太好,衛生間的門是不能對著臥室的,衛生間在五行中是主水,對人的健康不利,特別是衛生間裡的鏡子又對著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所以這樣的格局一定要改變,最好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你現在的方法是可以減少這樣的影響,但是無法完全消除。

回答3: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同時還有點對著廚房門---可以做一扇屏風, 或者掛珠簾, 布簾,入室門正對著餐廳---可以在餐廳對門的位置擺一張圓桌, 可化解

6樓:拼狗網路科技****

在風水上來講衛生間門對著臥室

門是非常不好的,衛生間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衛生間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會壓制你的事業財運,比如你本應該一年收入5萬元,但是衛生間衝門口會損耗你20%的財運。

另外還對身體不好。門口是家宅的嘴,好比人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所以會是你的糾紛爭吵增多,(家裡和外面)背後流言增多。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 中心受汙不宜。

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衛生間所,同時,衛生間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下面給大家分享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的化解方法:

一:把衛生間門改在西邊位置,也就是進門這個走廊位置開門,這樣就可以避免了衛生間門和臥室門相對的問題。

二:可以在衛生間門外掛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

三: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四: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

五:如果家庭空間可以的話,在衛生間門口製作一個玄關,這也是我們常用的一種方法。玄關可以擋住衛生間汙濁的氣流,有利於家庭居室的空氣淨化。

六:衛生間的門,最好是經常關著,以便阻止衛生間跟其他房間之間氣流的流通,減少衛生間汙濁之氣對其他居室的汙染。

七:在裝修時,如果條件許可,可以考慮更改衛生間門的位置。衛生間的牆壁一般是非承重牆,將門改到合適的位置,是一種一勞永逸的方法。

八:在衛生間的門口,種植一些闊葉的植物,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這些闊葉植物生命力比較旺盛,可以吸收汙濁之氣,釋放新鮮的空氣,增強居室好的磁場。

九:多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讓衛生間的汙濁之氣稀釋到大氣中去,這樣可以中和掉一些不好的磁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家庭運氣,對家庭成員身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

衛生間是一個私密的環境,從使用功能上說,它為了給洗滌、排洩、洗浴提供場所。如果門正對其他房間的門,這就不太文雅了,不單容易暴漏個人隱私,還會造成尬尷的事情發生。

既然是提供排洩的場所,那在衛生間門開啟時,衛生間內的汙穢之氣也會向外擴散流動,這空氣首先要流向正對的房間裡,住在房間裡的人就比較難忍受了。

並且衛生間的溼氣非常重,容易產生產生腐敗空氣,也會跟著溼氣流向對門房間裡。這樣住在對門房間的人會感覺身體不適,也容易患病,比如泌尿系統、消化系統會受到影響。人的身體不舒服很容易耽誤生活和工作,從而也會間接帶來不好的運氣,影響家庭和睦。

如果家裡有這種佈局的話,要儘早解決。首選是更換臥室門或衛生間門的門位,避免兩者相對。如果已經裝修完成無法整改,可以考慮加屏風。甚至加個厚窗簾也會對阻礙空氣流通起到一些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說你很迷信。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未必不好。要看具體的吉凶位置的。

如果廁所是凶位的話(向外排洩)臥室是吉位的話,是很好的。反之則不好。 廚房、臥室適合處於吉位(好像我們的嘴巴,吃健康的食品),廁所適合處於凶位(好像我們的排洩器官,將廢物排出體外) 在家中,廁所門經常關閉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的去化煞。

臥室對著廁所門的風水有什麼不好,會有什麼後果呢?

9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10樓:齊家網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在風水上也是有化解的方法的,以下方法給你作參考啊。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一、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溼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二、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廁所門或者臥室門敞開的時候,一個門簾能夠比較好的起到一個阻隔空氣對流的作用,門簾還有裝飾的作用。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三、五帝錢 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方法。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四、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專門用來化解門對門的開運飾物,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化環境的裝飾物。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五、屏風 如果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有一定的空間距離,不妨設定一個屏風,能夠很好地改變兩個空間的場能。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六、改變門朝向 在裝修前改變臥室門或者廁所門的朝向,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就直接把門改一下位置吧。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七、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八、在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九、為廁所門上放置金屬材質的圓形裝飾物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

十、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誰知道臥室正對著廁所風水有什麼不好

11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灶神面向窗戶外,風水上好不好,門對窗,風水上好不好

灶神面向窗外沒有什麼說法,在風水學上也不犯什麼大忌,可放心使用。以上是個人意見。祝你開心快樂 一善樑棟 灶神面向窗戶外,不會影響風水。灶王爺貼在有窗的牆上可以嗎?風水 對聯一般用於門口和房內神臺,神像處,而窗臺基本上不貼,也沒有人這麼做。風水上的影響為把好東西沒有納入屋內。灶王爺怎麼擺放在家裡,面向...

別墅大門對著樓梯在風水上好不好,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要看別墅的方位和樓梯的位置 不知道是怎麼設計的,一般的如果是大門出來之後大概下幾階樓梯關係就不是很大的。但是總不會說有樓梯是直接下到下層的吧!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大門,指大族 整個建築物通向外面的主要的門。語出 左傳 哀公十四年 屬徒攻闈與大門。四大吉位興建廚房,大門,臥室.臥室建築面積達至18 2...

樓梯口對著窗在風水上好不好,門對著樓梯間窗戶好嗎?

窗戶對著樓梯什麼也不代表的,有些人家三面都有窗戶的。門和窗戶不是一回事的!即使是門對著樓梯也不能說明好不好的問題,要全面的掌握情況才可以判定的,不是僅僅憑著一個樓梯就可以下結論的!門對著樓梯間窗戶好嗎?通常來講門對樓梯間窗戶影響不大,因為樓梯間窗戶與門高度不一,不會直接造成風水上的 穿堂風 但是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