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當交換生,辦簽證時一定需要英語成績證明嗎 比如託福,雅

2021-04-15 06:28:01 字數 2396 閱讀 8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簽證時是不要語言成績的, 只要財產證明,父母收入證明, 其實簽證你不會說英文都沒回關係, 那幾個簽證答官中文都很熟練, 聽不懂的可以叫他們用中文問(當然最好不要發生)

英語成績應該是美國那邊的大學有要求。

2樓:引領ts火光

辦簽證對於你有沒有語言成績沒有要求,只是你需要看你交換的對方學校是否有語言要求。一般情況下交換的對方學校會提出語言成績要求的。當然也不乏個例,需要你自己去諮詢一下學校

法國交換生簽證如果沒有法語tef或tcf英語雅思託福的證能不能籤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抓緊狂學來

應該還自是很有機會的bai,學3個月應該水平還將。du如果法語授課的zhi話,你的雅dao

思託福成績沒用

其實面籤也不光看的是法語水平,你的動機,學習計劃等等也很重要。而且正常來說交換生簽證相對容易點,但也聽說過有的專案20幾個交換生只簽過3,4個的

4樓:三重冕的光輝

抓緊時間學來

習吧,自從源上次土倫發生的賣畢業證書的事件後,法國對中國學生要求特別嚴格,而且有tcf,tef,tc中的任何一個都是不行的,現在要通過的是法語留學等級評定考試(就是上述三個考試中隨機選取一個進行考核)。至於託福雅斯,大哥拜託,你去的是法國,人家都說法語,況且法國人一貫自視甚高,你去說英語人家根本不拿你當回事。

5樓:百毒少女

bonne chance!

想做交換生,考雅思還是託福呢?

6樓:艾特詩教育

一:概念區分

1-雅思考試(ielts),全稱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英國文化協會及idp教育集團共同管理,是一種針英語能力,為打算到使用英語的國家學習、工作或定居的人們設定的英語水平考試。

雅思考試分學術類和培訓類兩種,分別針對申請留學的學生和計劃在英語語言國家參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

2-託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音譯為「託福」。toefl有三種,分別是: pbt—***** based test 紙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機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網考 120, 新託福滿分是120分。

toefl考試的有效期為兩年,是從考試日期開始計算的。

二:不同點

雅思適用於英聯邦國家,如英國、澳洲等;而託福適用於北美國家,主要是美國,加拿大。

三:總結

首先你得明確你要去哪個地區做交換生,該所大學需要的語言是什麼,如澳洲,它既認可雅思成績,也認可託福成績。

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主要還是看你選的學校。

7樓:

考託福或雅思都差不多,在英語國家都認這兩種,只要你有了這兩種成績,達到學校錄取的要求的話,都沒問題.而且這兩種難易都差不多,新託福要求聽力強些,如果你考試時前面沒注意聽,可能後面的問題你就有難度回答了.看你擅長哪種就去考哪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因為我本人對託福口語的人機方式有點...呃另外雅思是紙質考試

託福是網考

雅思考試時間貌似只需要2個多小時

托福考試需長達4個小時

呃...殘念

9樓:世紀雅思培訓

像你舉得這些國家例子,大都是承認雅思成績的,所以建議樓主考個雅思出來啊,不知道樓主現在的英語基礎怎麼樣啊,如果一般的話,建議樓主報個雅思培訓班哦,到世紀雅思吧,之前有個學員在這裡學習,學了三個月,考了6.5分。均是精品小班,保姆式教學,t.

a老師全程跟蹤,權威教材,合理的課程設定,超長課時,為保證每個學生的學質量,每個階段設有階段性測試,不合格者重修此階段,測驗合格後方可進入下個階段繼續學習。

國內頂級雅思教師團隊,親自授課。所有教師每個月接受雅思考試一次,平均分都是8分左右。能夠了解最新雅思考試動態,對雅思考試分析透徹,見解獨到,從點到面將知識逐步滲透給學生,授課重點突出、風趣幽默、針對性極強,對命題把握準確並能夠以理解式教學將傳授的課堂知識讓學生得以接納並運用,資深的海外留學背景更加開闊學生的視野,使學生得到更大的生活知識,以解海外留學之憂。

並使學生有明確的充分嚮往的目標,而為之努力奮鬥,這種理解接納式教學法不僅使學生受益匪淺,更加使學生充滿自信迎接考試。

樓主去試試啊,聽聽課,不會白去的,加油加油,祝你成功~!

10樓:

託福只有澳洲不承認,其他英語國家都承認。雅思是都承認的。所以你看你要去哪個國家再定考什麼,現在有很多學校和機構有交換生這個專案,你可以在網上查查,條件要求也是挺高的

辦美國簽證時,如實告知簽證官是去美國生小孩的,會被馬上拒籤嗎

如果被拒籤,你會收到一份書面通知書,會詳細告訴你被拒籤的原因,是材料不齊,還是材料不屬實,還是簽證官認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時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書14天以內可以有一次申訴的機會。拒籤並不意味著簽證官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要充分利用這次申訴的機會,利用確鑿的證據來說服簽證官以改變拒籤的決定。辦理美...

美國留學簽證,去美國留學怎麼辦簽證

對於留學生,美領事館會更寬鬆 學生嘛 現在只要你有錄取信和完整的 90 可以過的。我7月份剛剛簽完 美國簽證說不上苛刻,但也絕不簡單。重要的是放鬆心態。需要證明三個基本要點 1.去美國的必要性。你去美國留學是有計劃性,留學對你有幫助,而且經過努力,你留學的目標可以達到,能夠學有所成,2.回國的必然性...

去美國當交換生和出國留學有什麼區別有前途嗎

當然有區別。交換生和留學生在畢業的時候所取得的畢業證書是不一樣的。交換生只是讓你獲得一定的交換大學經驗。留學生則是完全的在國外大學學習和結業的學生。前途的事情,真的不好說。如果你是十分優秀的學生,有可能在做交換生的期間獲得大學的邀請,邀請你來到大學唸書。一般是會許諾獎學金的。留學生則有更廣闊的選擇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