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商務簽證去美國需要多久能辦下來

2023-03-15 23:35:06 字數 2373 閱讀 5666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左右主要是看預約面試的時間 美國商務簽證(美國b1簽證):簽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申請人。 商務活動包括協商簽訂合同、參加展覽或會議、短期培訓或在美洽談業務。

b-1簽證的持有者不可以在美國就業。要獲得赴美國的商務,申請人必須證明其短期進入美國的目的僅為短期商務活動,有合理的旅行目的,有足夠經濟能力支付申請人旅遊和在美國期間所需費用;在國外有不可放棄的居住權;有短期暫停留後必須回國的不可分割的社會,經濟和其它關係。

美國b1商務簽證需準備和出示下列材料:

1、護照(有效期比預期到達美國的時間長6個月)2、申請表(ds160)

3、相片(2寸×2寸,白底或淺底彩照)

4、簽證費收據(2023年3月28日起,簽證費為904元人民幣,由於美元和人民幣匯率的不同,領事館會不定期對簽證費用作調整,請留意本站的最新公告資訊。)

5、 邀請函。

其它能證明自己沒有移民傾向的證據材料,包括髮自美國邀請方的邀請函,表明訪美目的和證明申請人個人情況的檔案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在哪個領區。 北京和上海預約時間要晚一些,瀋陽、成都、廣州現在還能約到8月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算的是提交簽證申請的面試到拿到簽證的話,一般2周時間了。如果拒籤當場一般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簽證的辦理時間都是比較快的,一般1-3個月時間就差不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出發前的一個月辦理是最好的!

美國商務簽證可以在美國呆多久

6樓:法律部落

法律分析】:商務簽證可以出國最多不能超過三個月。商務簽證主要指有關人員因公務或者個人原因去目的地國家從事投資、**、會議、展覽、勞務等方面事務所進行的實地考察或洽談。

這類人員進入目的地國時需持商務訪問簽證。去目的地國商務考察者辦理商務簽證後在該國只能作短期逗留,考察人員應該在簽證固定的時間內離開該國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十六條 簽證分為外交簽證、禮遇簽證、公務簽證、普通簽證。對因外交、公務事由入境的外國人,簽發外交、公務簽證;對因身份特殊需要給予禮遇的外國人,簽發禮遇簽證。

外交簽證、禮遇簽證、公務簽證的簽發範圍和簽發辦法由***規定。對因工作、學習、探親、旅遊、商務活動、人才引進等非外交、公務事由入境的外國人,簽發相應類別的普通簽證。普通簽證的類別和簽發辦法由***規定。

辦美國簽證要多久

美國簽證需要多久能辦下來

7樓:民生生活

美國簽證需要兩週左右的時間辦下來。

辦理美國簽證如果順利的話通常兩週左右就能拿到簽證的,準備資料2-3天,填ds160**、預約簽證、交簽證費1天。簽證如果當場過了差不多5-10個工作日收到自己的護照,如果被行政稽核則說不準了,少則10天多則好幾個月。美國使館一般使館辦理時長在6-15個工作日,旅行社一般會延遲3-5個工作日。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簽證的辦理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

美國簽證需要多久能辦下來

8樓:開心說法

辦理美國簽證一般來說至少需要1個月的時間。

辦理美國簽證大概分為3部分:

1、 預約面試時間,在美國大使館預約美籤面試,一般可以預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面試時間;

2、 面試後,通過美國使館稽核一般為5-7個工作日,如遇到行政稽核,時間可能會更長;

3、 簽證通過後,返回到指定中信銀行通常2-4個工作日。

請問辦理商務簽證需要哪些資料?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你好,你辦理哪個國家的商務簽證呢?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1.一份填寫好的短期簽證申請表,上貼近照一張 2.照有效期需超過所申請簽證有效期三個月,並附護照個人資料頁影印件一份 3.中方公司出具的正式介紹信 需註明地址 號碼 傳真號碼 申請人的職務 赴法目的和回國保證。4.商務簽證國家的業務夥伴的邀請信...

辦理美國商務簽證時面試都問哪些?

你去美國做什麼?你出國過嗎?你會英語嗎?你有房子嗎?這些是主要問題。其實無論什麼簽證,都是3個問題。第一,你出國目的。第二,錢。第三,歸國計劃。只是不同型別的簽證,具體表象不一樣罷了。而這三條中,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條。你去美國幹嘛,你對你去做的事情是否瞭解。比如說,公司派你去考察。考察什麼,為什麼考察...

請問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和旅遊簽證需要提供什麼材料?需要多少費用?各自的時間是多少

旅遊和商務的時間基本都差不多,商務要有邀請函,5個工作日就差不多 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所需材料有哪些 需要2寸彩色白底近照兩張 個人護照及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 單位英文證明 紅頭信箋 印尼方的邀請函,給旅行社也是這些資料,多加一份委託書。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 需要...